弟控的春天34.png

34

 

  「什、什麼?」朴智旻瞪大了雙眼,這才發現自己逃不了了。

  「做吧,上床。」田柾國清楚地重複了一次,「還是哥你要抵死不從?」

  「不是……」朴智旻有些堂皇地笑了,「你的上床指的是字面上的意思,還是……那個?」

  「我們現在已經在床上了,你覺得呢?」

 

  抵死不從!抵死不從!

 

  「柾國啊,晚上還要去赫娜呢……」

  「赫娜可以明天去,不差這一天。」

  「我現在很累了……」

  「等下就可以睡了,睡到明天早上我也不介意。」

 

  這孩子……居然比我還要堅決……

 

  「啊需要的東西……」朴智旻眼珠子一轉,又說道。

  「早就準備好了。」

  「那……那……」

  「哥你不用擔心,躺著就好,不會弄痛你的。」

  「我……」活了二十六年第一次叫我怎麼不擔心!

  「還是……你真的不想做?」田柾國說著就要從他身上爬下來。

  「不是!」朴智旻拉住了他。

 

  啊真是……動作又比腦子快了……

 

  「我只是覺得……第一次好像應該要在浪漫一點的情況下……」朴智旻不敢看田柾國,「而且……我……害羞……」他最後兩個字幾乎是用氣音說出的。

  「我覺得現在這樣也很好啊。你在,我在,就夠了。」田柾國抬手輕撫朴智旻的頭髮。

 

  要說朴智旻真的一點想法都沒有的話是騙人的,他當然也想要和田柾國更深入接觸,畢竟兩人都成年了,也交往了好幾年,也差不多該是時候更進一步。

  只是想到要用那處去承接,朴智旻心中多少還是有些害怕的。

 

  但他相信田柾國。

 

  「嗯。」朴智旻總算鼓起勇氣,望向田柾國的雙眼。

  田柾國欣慰地笑了,「那我就繼續了?現在全身上下只有一條毛巾還真是有點冷呢。」

  「不是叫你穿衣服了嗎?」朴智旻皺了皺眉,拉過被子罩住田柾國光裸的身體。

  「就是因為這樣才要讓自己熱起來啊。」田柾國笑著說,低頭吻了吻朴智旻的唇。

  朴智旻也不再猶豫,攬住田柾國的腰將他拉近,任由他熱烈地吻著自己。

 

  一會兒後。

  「我們智旻,真的瘦了很多啊……得好好養回來了。」吻著,挑逗著。

  「你又來了……」喘息聲和有些壓抑的呻吟。

  「我怎麼了?」無辜的笑容配上危險的動作。

  「別以為在床上……就可以不用敬語……」

  「智旻你記性真差,兩年多就忘記我說過的話了。」

  「我才沒有……忘……是不認可……」

  「不認可我也照樣說,我們智旻。」

 

  又是一陣調戲過後。

 

  「柾國啊……你……不關燈嗎?」

  「不關。」

  「為什麼?」

  「我喜歡看著你啊。」

  「可是……這樣好奇怪……」

  「你也看著我就不奇怪了。」

  「……我還是閉眼好了。」

 

 

 

  結果當晚兩人果然沒有去成赫娜。

  別說出門了,朴智旻差點連床都下不了。

  雖然田柾國確實信守承諾盡量溫柔了,過程中朴智旻也有享受到,但畢竟是第一次嘗試,他一時還無法習慣。

 

  結束後田柾國便窩在朴智旻懷裡睡著了。

  朴智旻有些無奈,這前後差別也未免太大了!

  他們就這麼抱著睡了幾個小時,朴智旻醒來時已經八點了。

 

  他餓了。

 

  輕輕挪開田柾國的手想下床弄點吃的,但才剛有動作,田柾國就醒了。

  「哥,你去哪?」他揉了揉惺忪睡眼。

  「弄晚餐,想吃什麼?」

  「都好。」田柾國坐起身來,晃了晃腦袋讓自己清醒一些。

  朴智旻爬起來正想移動,卻拉到了後方的傷口,痛得他叫了一聲。

  「嘶……」

  「哎哥你躺著吧,我弄就好。」田柾國趕緊把人扶了回來。

  「哦……那就拜託你了。」

 

  田柾國這段時間以來也學了幾樣菜,畢竟自己一個人在家沒事,外面餐館吃多了也會吃膩,乾脆自己學幾樣,等朴智旻回來還能做給他吃。

  他學習能力本來就好,簡單幾道家常菜學的是輕而易舉。

 

  飯菜準備好後,他走回房間叫朴智旻。

  「哥,我弄好囉。」

  「我……沒力氣了……」朴智旻可憐兮兮地說。

  田柾國不禁笑了:「行,我先幫你擦個藥吧。」

  他從櫃子裡翻出藥膏,坐到床上。

 

  「嗯……你跪著吧?」

  朴智旻轉身趴在床上,彎起兩條腿跪著,抬高臀部,有些害羞地把臉埋進了棉被裡。

  田柾國拉下他的褲子,說:「可能會有點痛,忍一下。」

  傷口位置的關係,他得要稍微拉開才抹得到,甚至還得將手指伸進去塗抹,疼得朴智旻都快流淚了。

  「對不起。」田柾國低聲說,心疼到不行,卻也只能極力放輕動作。

  「沒、沒事。不過柾國啊,這每次都會這麼痛嗎?」朴智旻努力笑著說。

  「習慣就會比較好了。」

  「那我可能……得早點習慣了?」

  「那樣就再好不過了。」抹好藥,田柾國看著那兩瓣渾圓又白嫩的團子,忍不住低頭在上面親了一口以示安慰。

  朴智旻的臉一下子就爆紅了,臉也埋得更深了。

 

  「來吧,吃晚餐。」田柾國臉不紅氣不喘地收好藥膏,洗了手,站在床邊等朴智旻。

  朴智旻悻悻然收拾好自己亂跳的心,爬下床在田柾國攙扶下進了飯廳。

 

  餐桌上。

  「柾國,你手藝又進步了啊。」

  「這樣才能滿足你嘛,況且我還得把你重新養胖呢。」

  「講得我好像是等著要被送進屠宰場的豬。」

  「就算是也是我一個人的豬,只有我能吃。」

  「啊真肉麻。」

  兩人相視而笑。

 

  這樣的兩人小世界,真好呢。

  你眼中只有我,我眼中也只有你,沒有任何人會來打擾。

 

 

 

  「玧其,長高不少了呢!」朴智旻彎身摸了摸閔玧其的頭。

  「我都有好好吃飯!還有運動!」兩年下來閔玧其長大了不少,白皙的肌膚加上精緻的五官,美男子的輪廓已經漸漸出來了。

  「這樣會不會以後比我高啊?」

  「一定會!」閔玧其自信滿滿地說,他可是每天都有打籃球的!

  「很期待哦。」

  「都先坐吧,今天想吃什麼?」一旁的閔惠娜說。

  「我跟以前一樣。」朴智旻應道。

  「我也是。」田柾國也附和道。

  「知道了。」

 

  兩人在位子上坐好,閔玧其一如往常地坐到朴智旻身旁。

  「智旻哥哥。」

  「嗯?」

  「你最近跟柾國哥哥還好嗎?」

  「很好啊。」

  「那你們很久沒有見到對方,會不會關係變不好啊?」

  「嗯……我們很努力在維持,所以還是很好哦。怎麼了嗎?突然這麼問。」

  「我的女朋友說她要搬去國外了,我……」

  「等一下,玧其。」朴智旻愣住了,「女朋友?」這孩子才剛要升國小三年級不是嗎?

  「對啊,女朋友,她很漂亮哦,是我們班的班花。」

  「什、什麼時候的事?」

  「去年。」

  朴智旻莫名有種被兵變了的感覺。

 

  「柾國,你知道這件事嗎?」

  田柾國搖了搖頭。

  「智旻哥哥,你可以有男朋友,那我也可以有女朋友!」小個子挺起胸膛義正嚴辭地說。

  田柾國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不、不是這樣說的啊……」

  「哥哥你別岔開話題。」閔玧其嘟起了他那張小嘴。

  「好好好,你繼續。」

  「總之,她要搬去國外,我怕這樣她就不喜歡我了。」

  「嗯……玧其啊,你……很喜歡這個女生嗎?」

  「嗯!」閔玧其用力點了點頭。

  「那……呃……我……啊這個我辦不到,柾國你來!」

 

  田柾國瞪大眼,用手指了指自己,嘴巴微開。

  雖然朴智旻沒有戀愛經驗是事實,但田柾國也沒好到哪裡去啊,這不,他們都是對方第一個交往對象呢。

 

  朴智旻用眼神示意。

  田柾國嘆了口氣,說:「嗯……玧其啊,這個……我想想,感情呢,是需要維持的,如果你覺得那是值得的,那就盡力去守護吧,難關、挑戰這些,都是一定會有的,只是你願不願意去克服,可能過程會很累,但想著克服了就沒事了,就能感到輕鬆一些了。總之,如果那個女生也真的很喜歡你,那就兩個人一起努力吧。雖然你們年紀都還小,但……誰知道呢,說不定試了就變一輩子了。」

  「哇,第一次聽到哥哥你說這麼多話。」閔玧其忍不住說,「我知道了,我會加油的!」

  田柾國有些不好意思,笑著撓了撓頭髮。

  朴智旻偷偷朝他比了個讚。

 

 

 

  吃過飯,兩人回到了車上。

  「哥,有想去哪嗎?才過中午而已。」

  「我都可以,看你想去哪。」

  「約會嘛……好像都是些人多的地方……」

  「沒事,有你在就不會怕了。」

  「確定?」

  「嗯。」

  「那……我們去逛街!一直很想買幾樣東西。」

  「好,走吧。」

  「先回家停車,我們搭地鐵去吧。」

  「OK。」

 

  車開了一會,朴智旻突然說:「柾國啊,我當兵這兩年是不是很多事變了啊?」

  田柾國不用看也能聽得出他語氣中的失落。

  「玧其總會長大的嘛,你就別太難過了。」

  「也不只是玧其,總感覺自己好像錯過了很多重要的時刻。」

  「重要的人沒錯過就好,時間我可以陪你慢慢補回來,我們還有兩個周年紀念要補呢。」

  「那就趁四周年前找時間補回來吧。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多事變了。」

  「我沒變啊。」

  「你變最大好嗎?」朴智旻笑了,「太會撩了。」

  「猜我跟誰學的?」

  「也只有金泰亨那傢伙了吧?」

  「哥你真厲害,很會猜。」

  「是我太了解你們兩個了好嗎?」

  「不過我還是自學比較多。」

  「這種東西還能自學啊?」

  「當然。」

  「不對,我又不在,你都找了誰來練習啊?」

  「玧其。」田柾國笑著說。

  「少開玩笑了,給我老實說!該不會是哪個學妹還是同屆?難不成是學弟?」

  「我跟她們都練習拒絕好嗎?特別辛苦。況且我喜歡努那,不喜歡比我小的。」

  朴智旻二話不說就在田柾國手臂上打了一下。

 

  「好啦開玩笑的,別生氣。」田柾國用嘴唇做了個飛吻送過去。

  「要不要說啦。」朴智旻一下子氣消了不少,但還是忍不住問道。

  田柾國瞥了他一眼,笑得更燦爛了:「我都跟我家ChimChim練習的。」

  「Chim……玩偶?」

  「對啊。」

  「你該不會在家就躺在床上對著一隻娃娃自言自語吧?」

  「完全正確。」

 

  朴智旻盯著田柾國專注開車的側臉好一會兒,腦海中浮現出他對娃娃說話的模樣,忍不住伸手就撫了撫他的後腦勺。

 

  「啊我們柾國真的太可愛了!」

  「哥,我在開車。」

  「沒辦法,你太可愛了我忍不住。」

  此時前方正好遇上紅燈,田柾國停下車,看向朴智旻滿是溺愛的雙眼。

 

  「過來一點。」他勾了勾手指。

  「幹嘛……唔!」

  田柾國一把將他拉近,俯身就吻了上去。

  「對不起,太喜歡哥了所以忍不住。」一吻畢,他微勾著唇角說道。

  「開、開車啦!」朴智旻被吻了一個猝不及防,紅著臉縮回位子上。

  田柾國笑著,重新專注在手中的方向盤上。

 

 

 

  「吶哥,你覺得一藍一紅還是黑白的好?」田柾國拿著幾件上衣問朴智旻。

  「你穿什麼都好看啊。」

  「那你喜歡哪樣的?」

  「你不是來買你的衣服的嗎?問我幹嘛?」

  田柾國翻了個白眼,對朴智旻的遲鈍感到無語。

  「情侶裝啊情侶裝,你也要穿得當然要一起挑。」

  「所以你說一直想買的……是情侶裝?」

  「對啊,我還想買鞋呢,以前就想買了只是一直沒機會帶你來挑。所以,喜歡哪個顏色?」

  「我……嗯……」朴智旻是天秤座,天生就有選擇障礙,想了好久始終無法抉擇。

  「啊都買好了,反正都好看,我也挑不出來。」田柾國說著就要去結帳。

  「等、等一下!買那麼多幹嘛很花錢耶。」

  「我付錢你怕什麼。」田柾國笑了笑,走向櫃台。

  朴智旻撇了撇嘴,留在原地無聊地看了看其他衣服,突然一件襯衫抓住了他的視線。

 

  「2000元……」田柾國從錢包掏出兩張鈔票遞給櫃檯的年輕女孩。

  女孩笑著接過,止不住地偷瞄他。

  「找零給你。那個……一個人來逛街?」

  「不是。」田柾國收起找零,隨口應道。

  「跟朋友?」

  「嗯……女朋友。」田柾國笑著說,隨即又補充道,「盯很緊的女朋友。」不但會吃醋還會管他花錢。

  「咦,那怎麼沒看到人?」

 

  「不好意思我還要買這件。」就在這時,朴智旻把看中的那件白色襯衫放到櫃檯上,掏出錢包。

  「人在這啊。」田柾國摸了摸朴智旻的頭,眼中全是寵愛。

  「嗯?」朴智旻困惑地抬頭望向田柾國。

 

  這畫面看著太和諧太有愛,女店員不禁害羞地笑了,也忘了自己才剛搭訕失敗。

 

  「不是說很花錢?怎麼又買了一件?」走出店面,田柾國提著袋子問道。

  「就……看到覺得很適合你所以買了。」

  「你知道夏天加白襯衫會變成什麼嗎?」

  「不知道。」

  「提示,夏天會流汗。」

  「還是不……」朴智旻這才反應過來,「才不是因為那樣買的!」

  「你確定?」田柾國斜眼笑著看他。

  「我哪像你那麼變態!」

  「想看就老實說嘛。」

  「我才不想看!」

  「口是心非。」田柾國故意邊咳嗽邊說出這四個字。

  「我才沒有!」朴智旻說著打了田柾國的手臂一下。

  「啊哥你手勁真重。」田柾國縮了縮身子。

  「對不起!」朴智旻一秒切換小女友模式,「弄痛你了?」他揉了揉自己剛打的地方。

  「沒事。」田柾國很滿意地笑了。

  「袋子我拿吧?」

  「沒關係,我來就好。」田柾國勾住了朴智旻的肩膀。

 

  半小時後。

 

  「結果你不把衣服給我就是為了讓我提鞋子啊?」

  「分工合作嘛。」

  「算了吧你這個壞傢伙,衣服給我,我幫你拿。」

  「可是你兩手都拿東西我就不能牽你了。」田柾國說著握起朴智旻的手。

 

  天色已經漸漸暗了,人潮也多了,但每當田柾國握著自己的手,看著他同樣望向自己的雙眼,朴智旻便不再害怕。

  「還想買什麼嗎?」他也同樣握緊了田柾國的手。

  「不用,不然你又要開始管我花錢了。」

  「不管難道讓你亂花錢啊,得存錢才行。」

  「誒怎麼好像老婆在管老公啊?」

  「說誰老婆啊?」

  「誰答話就誰囉。」

  「我是男朋友。」

  「女朋友。」

  「男朋友!」

  「我是男朋友所以你是女朋友。」

  「你是男朋友那我也是男朋友!」

  「男朋友跟男朋友之間還是得有個充當女朋友,所以你是女朋友。」

  「啊真饒舌,不跟你吵了。」朴智旻別開頭看向一旁。

  「真不會吵架啊我親愛的女朋友。」

  「你……!」

  朴智旻轉回田柾國的方向,迎面就是一張過度放大的臉龐。

 

  田柾國停在離他的臉不到五公分的地方。

 

  「公、公共場合啊……」

  「你看,又害羞了,快承認吧,你明明就是女朋友。」田柾國笑著退開。

  「我才沒有害羞!」

  「證明啊。」田柾國眼中閃著戲謔的笑意。

 

  朴智旻瞪著田柾國好一會,也顧不得周圍人群了,扯下田柾國的領口,仰起頭就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

  田柾國有些驚訝,眨了眨眼,隨即回過神來,低聲道:「啊,看來今天晚上又不能睡覺了。」

  「什麼……意思?」

  「哥你這樣誘惑可不行啊,走!回家!」

 

  朴智旻一瞬間有種自己跳進陷阱的感覺,一個又要被發情獅子吃了的節奏。

  可是怎麼辦呢,他天生就是個要被田柾國綁緊的女友命。

 

 

 

作者有話要說:

首先要先道個歉,上周日沒有更新也沒上來請假

沒更新是因為實在來不及打完,前兩天一直想要補上,昨天休假才打好這一章,但想說今天又要更就乾脆留到今天了

再來,雖然很不願意,但本作品又要改成一周一更了

打工的關係早早就出門,下午回到家就累了,提不起勁碼文

本身體力很差,膝蓋也像老人一樣不好(笑),站一天有些小小吃不消

因此只剩休假時能夠打文,希望各位能體諒><

總之,我們周日見~

下一章,堪稱鄉土劇的狗血劇情(誤

大家要再來猜猜看嘛哈哈哈

這個就比較難猜中了吧~~

 

我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arrow
arrow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