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OS的最新單曲!!!

這首最近一直洗我的腦~~~超好聽的!!!!

我在看MV下面的留言時看到一些對於MV很有趣的見解,有人說這部MV之所以會有很多人只穿著內衣褲,無所畏懼的樣子,是因為它想要表達出那種.....相愛的兩人不介意對方外型的感覺,也就是歌詞所想要表達的,我非常同意這個見解~~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愛人眼中,另一半永遠是最完美的,無論別人怎麼想都不會影響自己對另一半的感覺,這不就是真愛嗎?:)

然後我相信很多女粉絲們在MV最後面一定大叫"Noooooooo!!!!!!"XDD(妳別否認了吧

 

She Looks So Perfect

 

 

Hey, hey, hey, hey

嘿~ 嘿~ 嘿~ 嘿~

Hey, hey, hey, hey

嘿~ 嘿~ 嘿~ 嘿~

Hey, hey, hey, hey

嘿~ 嘿~ 嘿~ 嘿~


Simmer down, simmer down

放鬆一下 放鬆一下

They say we're too young now to amount to anything else

他們說我們還太年輕 沒辦法成就甚麼大事

But look around

但看看四周吧

We worked too damn hard for this just to give it up now

我們已經為這努力了這麼久 可不能就這樣放棄

If you don't swim, you'll drown

如果妳不游泳 妳就會向下沉

But don't move, honey

但先別動 親愛的


You look so perfect standing there

妳站在那 看起來完美極了

In my American Apparel underwear

全身上下只穿著我的那件American Apparel內褲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現在我明白了 我根本不在意妳的外型如何

Your lipstick stain is a work of art

妳留在我身上的口紅印就像是門藝術

I got your name tattooed in an arrow heart

我把妳的名字刺在有根愛神之箭穿過的愛心上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現在我明白了 真愛是不在意對方外表的


Hey, hey!

嘿 嘿~

Hey, hey, hey, hey

嘿~ 嘿~ 嘿~ 嘿~

Hey, hey, hey, hey

嘿~ 嘿~ 嘿~ 嘿~

 


Let's get out, let's get out

我們逃離這裡吧 逃離這裡

'Cause this deadbeat town's only here just to keep us down

因為這個懶人小鎮只知道要讓我們閉上嘴

While I was out, I found myself alone just thinking

當我終於逃出來 我獨自想著

If I showed up with a plane ticket

如果我拿著一張飛機票

And a shiny diamond ring with your name on it

和一個刻上妳名字的鑽石戒指出現在你眼前

Would you wanna run away too?

妳願不願意跟我一起離開?

'Cause all I really want is you

因為我唯一想要的只有妳


You look so perfect standing there

妳站在那 看起來完美極了

In my American Apparel underwear

全身上下只穿著我的那件American Apparel內褲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現在我明白了 我根本不在意妳的外型如何

I made a mixtape straight out of '94

我放著1994年的情歌精選輯

I've got your ripped skinny jeans lying on the floor

讓妳的破洞緊身牛仔褲躺在地板上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現在我明白了 真愛是不在意對方外表的 

 

Hey, hey!  

嘿 嘿~  

Hey, hey, hey, hey  

嘿~ 嘿~ 嘿~ 嘿~

Hey, hey, hey, hey  

嘿~ 嘿~ 嘿~ 嘿~ 

 

You look so perfect standing there 

妳站在那 看起來完美極了

In my American Apparel underwear 

全身上下只穿著我的那件American Apparel內褲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現在我明白了 我根本不在意妳的外型如何

Your lipstick stain is a work of art 

妳留在我身上的口紅印就像是門藝術

I got your name tattooed in an arrow heart 

我把妳的名字刺在有根愛神之箭穿過的愛心上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現在我明白了 真愛是不在意對方外表的


Hey, hey!
 

嘿 嘿~ 

Hey, hey, hey, hey 

嘿~ 嘿~ 嘿~ 嘿~

Hey, hey, hey, hey 

嘿~ 嘿~ 嘿~ 嘿~ 

 

You look so perfect standing there  

妳站在那 看起來完美極了

In my American Apparel underwear  

全身上下只穿著我的那件American Apparel內褲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現在我明白了 我根本不在意妳的外型如何

Your lipstick stain is a work of art  

妳留在我身上的口紅印就像是門藝術

I got your name tattooed in an arrow heart  

我把妳的名字刺在有根愛神之箭穿過的愛心上

And I know now, that I'm so down  

現在我明白了 真愛是不在意對方外表的

 

Hey

嘿!

 

 

我自己的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西洋知音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lovemusic
歡迎各位按讚追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