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突破300000大關了!!!I luv you all!!!

 

寫部落格已經9個多月囉!!!

 

真的很感謝各位的支持~~

 

接下來打完慣例文就來看看Q&A囉!!

 

有錯誤歡迎各位指正,找不到想要的歌詞翻譯可以委託翻譯

 

有痞客邦帳號的人可以按下左下角的訂閱加入好友

 

沒有帳號的也可以踴躍留言喔!!

 

 

 

1.你怎麼會想建立這個部落格,簡述或詳述一下原因~

A:當初是因為看到部落客"喀莉絲"的部落格所以突然興起想寫部落格的想法,那時候應該是一種"我也可以寫一個那樣的部落格"的心態吧~

 

2. 你說當初看了喀莉絲的部落格開始想寫自己的~為甚麼會選擇翻譯歌詞呢?是因為喀莉絲也是寫翻譯歌詞嗎?

A:是的~是因為她也是翻譯歌詞:))

 

3. 你為甚麼經常咻咻咻就好多文章飛出來 然後fb幾乎常常亮綠燈 每個粉專都看的到你按讚的身影~你是怎麼分配時間的呢? 

A:不知道這樣講會不會被打XD我其實沒有在分配時間,我是個很閒的小屁孩XD

 

4.剛建部落格的時候知名度沒有像現在那麼高,會不會覺得很難過或是其他的負面情緒?有沒有想過要放棄繼續經營?未來你會繼續經營這個部落格嗎?可以詳述建立部落格至今的心路歷程嗎

A:其實完全沒有負面情緒耶~基本上那時候開始寫就是一種....休閒興趣吧~我沒想過要放棄,未來也不會放棄的:)

心路歷程喔,一開始就是無聊來打打部落格的心情,我還記得我的第一個留言是誰,留了甚麼,那時候看到真的超開心的!!馬上跟家人大大炫耀一番XD後來觀看人次慢慢突破各個大關,我想....那讓我更有信心了吧,讓我知道其實我真的做得到,我可以好好的經營這個部落格!現在呢,我把寫部落格當成我的事業了XDD

 

5.請問你是在什麼年紀、因為什麼樣的原因迷上Greyson Chance然後變成西洋咖?

A:我是在去年3月底迷上Greyson的,在更之前我就有在電視上看過他,腦海中有點印象,不過一直沒有去好好的查他的資料,是在之後偶然在路上看到電視牆在播他的MV才決定去好好找他的資料,沒想到一查就愛上了,而且那時候剛好是他第一次來台灣,讓我更迷他了!!

 

 

6.喜歡吃食物嗎?你最喜歡吃的食物是什麼?

A:誰不喜歡吃食物呢XDD最喜歡的食物有很多耶~~說不完!

 

7.最喜歡的動物? 

A:應該是狗狗吧~

 

8.有沒有喜歡收集專輯以外的東西? ex:Barbie Doll XDDD

A:我以前喜歡收集"時尚魔女卡",到現在那些卡片我都還留著~

 

9.最喜歡Disney的哪部卡通or電影?

A:迪士尼的原創電影都很讚耶!!像是歌舞青春,愛上大明星,搖滾夏令營.....等,影集也都很讚!!像是小查與寇弟兩系列,少年魔法師,奧斯汀與艾麗.....等~

 

10.下輩子你希望自己是什麼?動物?繼續當人類?

A:當然是當人類囉~雖然人生會有很多的不順,不過人可以創造很多精彩的事物!!

 

11.你覺得妳上輩子是什麼?

A:我不知道我上輩子是甚麼XD

 

12.是否支持同性戀 對同性戀有什麼看法

A:我個人是支持的,我覺得既然相愛為甚麼不能在一起呢??一個人會愛上誰並不能控制,難道就因為他愛上的是跟他同性別的人就應該要阻止他嗎?

 

13.睡覺時 作夢有夢過哪位西洋明星呢 情景又是

A:我有夢過One Direction~我夢到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超希望那場夢能成真!!

 

14.未來會考慮參加選秀節目嗎 如果這件事成真 你會選哪首歌參賽呢

A:我不知道耶~也許?:) 我會唱的歌很多,不知道該選哪首XD

 

15. 你身邊的西洋咖多嗎 有Directioner嗎 ps.網友並不算

A:班上有一兩個聽英文歌的,不過都不是完全的西洋咖,然後有一個在我轉去前轉走的女生是Directioner

 

16. 你身邊有像1D.Taylor那麼完美 那麼漂亮 帥氣的人嗎

A:我喜歡的男生在我眼中是完美的>///<

 

17.你認為Perrie.Zayn20歲就訂婚 22歲就結婚[不一定是22歲啦]好嗎 說明你的看法

A:我覺得訂不訂婚結不結婚其實沒關係,最重要的是他們兩個愛一起很幸福,這樣就好:)

 

18.是什麼原因讓你變成西洋小說迷 第一本看的西洋小說是什麼 目前你認為哪本小說是你看過最棒的 你最推薦的

A:我看的第一套小說好像是"貓戰士",不過因為那系列真的太多本所以沒有全部看完>< 我看過的小說也沒有很多啦~波西傑克森.混血營英雄.飢餓遊戲.骸骨之城這幾部都很棒!

 

19.為甚麼你的部落格的人氣 會比一些資深的部落客還高 你認為是什麼原因

A:我的人氣有比資深部落客高嗎XD我想是因為我的文章數量多吧,而且我滿親民的XD

 

20.你有想過你會成為偶像團體的一員或作家嗎 你紅了 你覺得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A:作家我沒想過耶,不過我從小的夢想就是當歌手~可是現在長大了,想了很多,其實當明星是很辛苦的,雖然表面非常光鮮亮麗,不過他們總是要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很少會有在家當普通人的機會,如果我哪天真的紅了,我的生活絕對會是180度大翻轉!

 

21.你會希望你當外國人嗎 為甚麼

A:雖然我很羨慕外國人漂亮的瞳孔還有他們那些跟台灣不一樣的學校制度,但.....This is just who I am,我很滿意現在的我:)

 

22.第一首聽到的西洋歌曲

A:我不知道我聽的第一首是甚麼XD小時候車上爸媽都會放歌來聽,其實也有不少英文歌,不過我第一首最有印象的應該是Lady Gaga的Poker Face吧,我記得那時候是因為看了波西傑克森的電影聽到那首歌才知道的XD

 

23.是誰讓你動了想學吉他的念頭 你覺得學吉他有什麼好處嗎

A:很多人耶,像是Niall.Taylor還有很多Youtube翻唱歌手~學吉他的好處對我來說是可以自彈自唱:)

 

24.你能從1D 3張專輯中選出你最愛的一首嗎

A:Sorry我選不出來XD每首都很讚阿!!各有各的特色~

 

25.在西洋音樂中 你認為哪首歌是為你而寫的 是屬於你風格的 也可以說在西洋音樂中哪首歌是你的最愛

A:我最愛的歌,即使已經過了一年多,在這一年間我聽過很多很多的英文歌,那首歌卻一直是我的最愛,那首歌就是Greyson Chance的Unfriend You!

 

26.在傷心難過時 你會聽誰的歌 擁有療癒效果或者你是聽誰的歌曲使你的心情變開朗

A:只要是我喜歡的歌手團體的歌都會讓我心情變好~

 

27.哪首歌[誰的歌]是你每天必聽的

A:也沒有說特別聽誰的耶,想到哪首就聽XDD

 

28. 哪首西洋歌曲是你目前聽過最洗腦的

A:The Fox~XD其實Ylvis的歌都不錯聽啦~只是歌詞超蠢XD

 

29.你有出國過嗎 如果讓你選擇任何一個國家 你會想去哪

A:我沒出過國,至少記憶中沒有,我連外島都沒去過ˊˇˋ 我最想去的是美國跟英國!!

 

30.最喜歡台灣哪一個地方

A:台灣各縣市有自己的特色,高雄是我的家鄉我當然愛,台北最大的好處-有明星來要追星超方便XD

 

31.你的夢想是什麼

A:當歌手~~

 

32.哪個科目是你的最愛 是你的擅長的 哪個科目是你最討厭 最不擅長的

A:我最擅長的是國文跟英文~最不擅長的是數學跟理化~不過現在理化找了個家教來已經好很多了:)

 

33.最喜歡的男歌手 女歌手 男團 女團

A:我迷的都是男生XD女生有喜歡不過沒有到超迷的~

男歌手:Greyson Chance.Austin Mahone.Reed Deming

男團:One Direction.Union J

女歌手:Taylor Swift.Katy Perry.Avril Lavigne

女團:Little Mix

 

34.最愛的YouTube翻唱歌手 團體 

A:完全都是男生XDD

翻唱歌手:Elyar Fox.Daniel J

翻唱團體:Before You Exit.The Vamps.Hollywood Ending

 

35.最喜歡的 parody 歌手 團體

A:Barely PoliticalThe Key Of Awesome~

 

36.你覺得你未來的生活以及工作是

A:我的未來沒有方向XDD先讀完書再說吧:)

 

37.看到那麼多團體以及歌手那麼成功 是歸功於誰

A:他們自己的實力是最重要的,再來,粉絲也超重要,沒有粉絲就沒有他們,還有他們身邊的人的支持,才能讓他們堅持下去!!

 

38.有時候 我們總會看到一些瘋狂粉絲 對偶像做出瘋狂的舉動 你對此有什麼看法

A:瘋狂是一定有的,可是瘋狂也要有個限度,如果"太瘋狂"就不對了

 

39.你認為這世界上最簡單的事是

A:愛人?:)

 

40.如果在街上逛街或是路過一條街 看到自己偶像的照片或是聽到自己偶像的歌曲 你會做出怎麼樣的表情或舉動來表達你的高興

A:驚訝表情,雙手托臉小聲尖叫XD然後開始跟著唱~

 

41.翻譯歌詞遇到不會時都怎麼做?

A:問爸爸,或是自己想盡辦法想個適合的翻譯出來~


42.在網路上認識了許多跟自己一樣有喜歡的偶像的感覺?

A:很開心阿~~


43.會想跟人家一起組Band嗎?

A:也許哪天可以來嘗試看看:)


44.什麼時候開始喜歡1D的?

A:今年1-2月吧~~


45.怎麼認識1D這個團體的?

A:偶然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廣告,好奇之下就去找他們的資料了~


46.有覺得自己是什麼熱愛狂嗎?

A:帥哥熱愛狂XDD


47.如果Niall和你告白你會答應嘛?

A:當然答應阿!!誰拒絕的了呢?:)


48.想要學什麼樂器?

A:吉他~~


49.喜歡唱歌嗎?

A:超愛的!!無時無刻都在唱!!


50.覺得人生最大的轉捩點是什麼?

A:開始寫部落格的那一天:)


51.喜歡什麼顏色?

A:粉紅色吧~


52.會想和網友見面嗎?

A:想阿~不過只限於一些比較熟的啦~


53.喜歡小孩嗎?

A:要看耶,太屁的不喜歡XD


54.會想當經紀人嘛?

A:我不知道我當不當的起XD


55.喜歡一天的哪個時候?

A:睡覺XD


56.想要去1D的演唱會嗎?

A:誰不想呢?:)

 

57.請問英文,要怎麼學才會學的比較多而且又能很會說呢?

A:看一些外國影集或電影其實會有幫助,可以學一些外國人講話的方式和他們的習慣用法,看一看其實都會默默記進腦袋裡~

 

58.單字要怎麼樣才會讀得比較多又精呢??

A:我個人背單字都是一個一個音節背~

 

59. Jill你的粉絲會有粉絲名嗎 是什麼?

A:粉絲名喔.....不知道耶XD有人想來幫我想嗎XD

 

60. 你和你現實生活中的好朋友有共同聽過的西洋歌曲嗎(不含西洋咖)

A:有~像是Payphone.I'm Yours.Just The Way You Are......等

 

61. 喜歡1D他們哪些地方?

A:都愛阿~歌聲,天真的內在,帥氣可愛的外在.....等,我愛他們的全部:)

 

62. 妳覺得最可以代表妳的東西是什麼?

A:I don't know~你們覺得呢??:)

 

63. 西洋對你來說的意義是什麼

A:它現在已經佔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了~生活必需品!!

 

64. 最近最喜歡聽的歌是

A:應該是Katy Perry的Unconditionally~

 

65. 成為西洋咖對你有什麼改變

A:我好像變得比以前更愛唱歌了~我知道我是屬於西洋的:)

 

66. 覺得自己最像1D哪個團員

A:Niall?愛睡又愛吃XD

 

67. 如果你可以見到一個歌手 你會想見誰

A:我喜歡的那麼多選不出來啦~全部都來台灣最讚!!

 

68. 覺得自己做得最蠢的一件事是什麼

A:我想了很久完全想不到XD可能是我做過的蠢事太多了XDD

 

 

 

 

我自己的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西洋知音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lovemusic
歡迎各位按讚追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