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些人留言說聽不太明白MV一開頭講了些什麼

所以......我就來翻譯囉~~

有些地方可能會是錯誤的,所以如果你認為是其他意思可以留言告訴我優~

 

Jonny:所以我告訴她:安潔莉娜(裘莉),我真的很希望妳來演,真的真的很希望

Harvey:那布萊德(彼特)呢??

Jonny:布萊德就像是我的兒子

Harvey:他是個好人

Jonny:我知道,我知道

(鈴鈴鈴)

Jonny:進來!

Veronica:One Direction已經到了

Harvey:誰?

Veronica:One Direction,就是要來演你的新電影的人,我要叫他們進來了嗎?

Jonny:當然,我愛新電影

(1D進來)

Harvey:他們在這!真正的電影明星們

Jonny:地球上最大的樂團!

Harvey:好!我愛你們這個風格,快來吧,選個位子坐下

Jonny:我想說,我們真的是你們的忠實粉絲!

Harvey:超忠實!Niall.Louis.Liam.Harry.Zack

Zayn:是Zayn

Harvey:當然,你說的都對,大男孩

Jonny:我們等不及開拍這部電影了!這將會是史上最棒的電影!我在說的可是.....奧斯卡獎,艾美獎

Harvey:.......(不知道><)

Jonny:你們看過阿甘正傳嗎?

Harry:當然

Harvey:比那部電影更好

Jonny:你們看過醉後大丈夫嗎?

Liam:有阿

Harvey:比那部電影更好笑

Jonny:那你們看過鐵達尼號嗎?

Niall:絕對看過

Harvey:比那部電影更悲傷

Zayn:聽起來不錯

Jonny:這不只是不錯!Zack(他又叫他Zack了...),這是場戰爭!!!

Harvey:我們要向你們介紹營銷人員,Marcel!Marcel!

Marcel:嗨~

Harvey:他來了,他會向你們介紹一些關於電影的想法

Marcel:真的很高興見到你們!我是你們的忠實粉絲!你們每個人就像鈕扣一樣可愛

Marcel:第一幕,我認為要有幾百名舞者,煙火,非常非常多煙火,我現在光想就好熱~

Harvey:嘿,你知道我以前是個舞者嗎?

Jonny:真的?哪一類舞者?

Harvey:嗯.....踢踏舞

Jonny:你還滿適合的(反諷嗎XD)

Marcel:我想要讓你們見見Leeroy,他會是你們的編舞老師,Leeroy~嗯~~

Leeroy:嗨!男孩們!嗨!

Leeroy:OK,這是我的想法,電影中的第一支舞會非常盛大,跟緊我的動作,因為我的動作很快,5...6...7...8...

Leeroy:1...2...3...4...5...6...7...8....

Leeroy:Niall搖動身體,Zayn跳芭蕾舞的腳尖旋轉動作,Louis做劈腿動作,而Liam你乖乖坐著當你自己就好,因為你太-完-美

Louis:我們永遠不會跳那種舞步

Marcel:所以這就是我們第一個要處理的事,謝啦,Leeroy

Marcel:現在我們來看看關於電影裡的造型選項,首先,我個人認為這個是最適合的

Harry:絕對不行

Louis:我們永遠不會穿那樣

Marcel:好吧,那......這個怎麼樣?

Liam:不要

Marcel:這套的品味很好耶

Zayn:永遠不可能

Marcel:躂啦!

(然後,Rock Time!!!!!)

 

我翻了大概40分鐘XDD

Hope you guys 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