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ll Horan

全名:Niall James Horan

生日:1993年9月13日

 

星座:處女座

暱稱:Nialler

身高:175cm

瞳孔:藍色

髮色:原為棕色,後來染成金色

出生地:馬林加 , 韋斯特米斯郡 , 愛爾蘭(Mullingar,County Westmeath,Ireland)

家庭成員:爸爸Bobby 媽媽Maura 哥哥Greg

最欣賞的人:麥可▪布雷(Michael Buble)、JustinBieber、Obama 

他真的很喜歡小賈斯汀~

最喜歡的女星: 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 Cheryl Cole(from Girls Aloud)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凱蒂·佩芮(Katy Perry)

 

1.Niall是One Direction裡唯一一個愛爾蘭成員

2.Niall喜歡和他的歌迷保持聯繫

3.Katy Perry是Niall的歌迷之一

4.Niall非常的有膽量

5.Niall一開始的夢想是當一名獨唱歌手

6.Niall最喜歡的鬚後水是Armani Mania

7.Niall最喜歡的美容產品是L'Oreal Homme Wax and Clay

8.Niall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

9.Niall的頭髮原來是棕色,12歲開始染成金色

10.Niall想把他的頭髮染回棕色,但是Simon不允許他這麼做

11.Niall最愛的東西是食物

12.Niall從11歲就開始彈吉他了

13.Niall在參加The X Factor前曾計劃上大學,學習建築學

14.Niall喜歡的樂隊有The Script、Bon Jovi、The Eagles

15.Niall的The X Factor參賽編號是232677

16.Niall 想家時,其他四個男孩會用愛爾蘭口音和他交談

17.Niall的爸爸在清理Niall的舊房間時發現Niall在桌子上寫了這麼一段話:“My Dream is to be a singer.I live for Music.Singing!Do,Re,Mi,Fa,So,La,Xi ,Do.“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歌手,我為了音樂和唱歌而活,!Do,Re,Mi,Fa,So,La,Xi ,Do!)

18.Niall睡覺時會說夢話 

19.Niall在12歲以前,他都是一直抱著他的泰迪熊睡覺,現在他的泰迪熊仍還在而且放在他的公寓裡,長途旅行時也帶著它

20.Niall每次看到“Moves like Jagger”的音樂視頻Christina Aguilera的部分都會大笑 

我不是很懂Niall的笑點在哪耶~XD我覺得其他走秀的人比較好笑~

21.Niall以前常常在上課時偷吃東西

22.Niall最喜歡的甜點是水果沙拉

23.在One Direction這個名字誕生前,Niall建議過用”Niall and the Potatoes“ 

(Niall和馬鈴薯)哪招?XD

24.Niall在悉尼吃vegimite土司,吃了一口太難吃就放在那裡,然後那土司現在在ebay拍賣到10000澳幣

真的有在ebay上拍賣喔!!!

25.Niall給了一個無家可歸的人足夠多的錢 

26.Niall希望fans真正喜歡的是他們的音樂,而不單純是長相或者其他什麼的,因為喜歡這些無法長久 

27.Niall 5歲的時候,他曾經坐在他叔叔的結婚蛋糕上

28.Niall是Justin Bieber的超級粉絲

30. 他在看"海底總動員"時哭了

31. 要是他沒有加入1D,他會是一位錄音師

32. 當小賈斯汀在Twitter上Follow他時他放聲尖叫!!

33. 他通常用"吻"的圖案當作他 tweets (Twitter的發文) 的結尾

34. 他在淋浴時唱的很大聲

35. 他以前會對女朋友唱歌

36. 他覺得Harry常常光身體走來走去的動作是有傳染性的!

 

真的~?那1D裡面每個人整天不就都裸體了XD

37.他喜歡能模仿不同口音,而且能說多國語言的女生

38. Niall 曾經有一本海賊王綠本,但他拿來和 Zayn交易了,因為他不希

望Zayn對他開妖精玩笑

39. Niall 把任何事都唱成歌劇讓Zayn很惱火,有一天早上 Niall 在唱歌

劇時 Zayn 甩了他一巴掌

 

我說Zayn阿~你也常把把每句話都加上了回音阿XDD

40. 他想要一個能和他吃一樣多東西的女生當他女朋友

41. 他會追求害羞的女生

42. 他寧願舔一個胖子的腋下也不要在蛋黃醬海浬游泳!

43. 他愛他床的程度差不多就跟他愛食物和睡覺一樣 

44. 他願意和粉絲約會,只要她在他面前不會大聲尖叫

45. 當他看到小賈斯汀時, Liam必須把他拉離現場才能讓他大聲尖叫

46. 他曾在夢到世界上的食物全都不見時放聲大哭

 

Niall你真的很可愛耶~~那麼愛食物喔~

47. 他很愛綠眼睛

48. 他喜歡女生玩他的頭髮

49. 你通常會在看到他前先聽到他的聲音

50. Harry 送他一個上面有他在廁所裡的照片的馬克杯

51. 他會在無聊或是想一些尷尬的事時跳奇怪的愛爾蘭舞蹈

52.他唯一讀過的小說是"To Kill a Mockingbird"

 

PS."To Kill a Mockingbird"的中文譯名是"梅岡城故事"

53. 他愛長頸鹿

54. 他會很願意和小賈斯汀合作

55. 他在抵達洛杉磯(LAX)時唱了 "Party In The USA"

 

PS."Party In The USA"是Miley Cyrus(麥莉希拉)的歌,第一句歌詞就是"I hopped off the plane at LAX"(我懷著希望在洛杉磯機場下了飛機)

56. 當1D在X-Factor輸了的時候,Niall是哭最大聲的那個

57. 他是團裡的小丑角色

58. “I always defend the people I love, even though I’m about as terrifying as a … baby

penguin.”Niall Horan

"我總是會捍衛我愛的人,就算我害怕的像隻......小企鵝"

 

Niall真是太讚了!就算自己會怕卻還是會奮不顧身為自己愛的人挺身而出~

 

 

 

這張圖清楚的表明Niall有多愛食物阿XDD

Harry:嘿~Niall

Niall:什麼事,Harry?

Harry:嗯~好吃好吃~

Niall:Harry能不能分我吃?

太口愛了!!!

 

 

 根本系列圖阿!!

 

 

"身為一個胖胖的女孩沒什麼好可恥的,每個女孩都有她美麗的地方"-Niall Horan

Niall你說的太對了!!!

雖然我是沒有到很胖啦~就大腿比較粗跟有小腹而已(而已嗎?!

但我愛我自己!!!而每一個人都必須愛自己!!!

 

 

 

Sexy的背~XD

 

 

 

Uh~So Cute!!!

 

  

左邊是動畫"捍衛聯盟"的主角之一~

真的有像到!!

 

 

"妳有食物嗎?"

"沒有?"

"沒關西啦~"

"這樣我就只好吃掉妳囉~"

"哈~"

這張圖真的超可愛的!!

 

 

哈~

這張圖的重點是左邊Louis的跳躍動作

跳躍可是Niall的專利喔~XD 

Niall表情超可愛!!

 

"我好愛Louis!!"

"開玩笑的~我愛食物!"

哈哈~我們都知道你超~愛食物!!

 

 

養眼照當然也是少不了囉~~XD

 

 

"Niall相信一見鍾情"

嗯......我也相信!!!

 

 "誰是最HOT的愛爾蘭男孩??"

(舉!!!

哈哈~這點我們都認同!

不過我覺得你比較接近可愛啦~XD

 

 

"永遠不要停止夢想" 

只要相信自己,什麼事都能成功!!!

(右上Niall好可愛:D)

 

 

愛爾蘭很有名的活動之一就是他們的派屈克節

而Niall身為一位愛爾蘭人,當然要愛自己國家的傳統囉~

 

 

 

 

如果妳很愛One Direction,或是很愛這個部落格,請動動妳的手指按下訂閱喔~ 

這樣就可以隨時Follow了! 

我會不定時PO一些1D的趣照!!

 

 

 

 

我自己的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西洋知音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lovemusic
歡迎各位按讚追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