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做Q&A是三十萬觀看人次的時候,轉眼間現在已經到四百萬觀看人次了呢哈哈

不知不覺也過了整整四年了啊

整個部落格走向跟我現在的偶像也有了很大的改變其實最大的改變是更新少了

所以就決定來做個第二代Q&A哈哈其實是因為提問太少

13題以前的是第一代Q&A的題目,挑了幾個來重新答,13題開始就是這次的新提問了

 

1.喜歡吃食物嗎?你最喜歡吃的食物是什麼?

A:我是個挑食的吃貨啊~雖然最近好像胃口越來越小了ˊˇˋ最喜歡的食物……珍奶?

 

2.最喜歡的動物? 

A:曾經是狗,現在是貓咪,雖然我有種奇怪的潔癖就是摸完動物一定要洗手不然不舒服,也沒養過貓,但改變不了貓咪超可愛的事實啊~~想著放寒假要去貓咪咖啡廳待一個下午哈哈

 

3.有沒有喜歡收集專輯以外的東西? 

A:當你飯上一個會自己出一堆周商年曆DVD貼圖抱枕還會跟一堆美妝品牌運動品牌合作的團體簡稱防彈與邪惡的大黑,有些東西實在是買得身不由己啊(?)但我還是努力在節制的(?)

 

4.下輩子你希望自己是什麼?動物?繼續當人類?

A:人類吧,還是當閔玧其身邊那顆石頭(?)

 

5.妳覺得妳上輩子是什麼?

A:我只知道我這輩子是人類(笑)

 

6.是否支持同性戀 對同性戀有什麼看法

A:我是支持的,不然也不會寫耽美小說了哈哈,我想法蠻單純的啦,就是互相喜歡的兩個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7.在傷心難過時 你會聽誰的歌 擁有療癒效果或者你是聽誰的歌曲使你的心情變開朗

A: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沒變,就是聽喜歡的歌手的歌都行哈哈,唯一變的是我的偶像不同了~

 

8.哪首歌(誰的歌)是你每天必聽的

A:其實最近很少聽歌了,自從手機裡的歌全部不見後就很少聽了ˊˇˋ當初手機音樂跟照片全部不見整個超崩潰

 

9.你有出國過嗎 如果讓你選擇任何一個國家 你會想去哪

A:至今出過兩次國了~~和家裡人去日本自助旅行,現在很想去韓國玩~~

 

10.你的夢想是什麼

A:夢想……見到偶像?

 

11.哪個科目是你的最愛 是你的擅長的 哪個科目是你最討厭 最不擅長的

A:最擅長的還是英文啊~上大學後最不擅長的是該死的微積分哈哈哈哈哈

 

12.你覺得你未來的生活以及工作是

A:大概……就是個小員工吧?

 

13.從什麼時候喜歡上防彈的?當初是怎麼飯上防彈的呢?

A:2014年暑假,Skool Luv Affair跟Dark&Wild之間的那個時期,當初就是在網路上到處找男團來研究(真的是把在那之前出道的所有男團都看了一遍XD),偶然就看到防彈了哈哈,看的第一部MV應該是Boy in Luv,也忘了當時確切有什麼感受想法了,總之就是喜歡了哈哈,最一開始是一次喜歡四團,也有稍微關注一些別的團,不過到ASTRO之後就慢慢只單獨關注防彈一團了~因為沒錢沒新力哈哈哈(滾


14.現在還喜歡防彈嗎?

A:當然~到現在已經3年4個月左右了


15.防彈中有本命嗎?

A:本命朴智旻哈哈


16.目前喜歡的三對防彈CP?

A:國旻,南碩,霜花


17.現在還有寫文的習慣嗎?

A:其實高中畢業後就比較少寫了,看文居多,因為之前在寫的那部卡靈感了ˊˇˋ加上現在大學上課搶第一排不好寫小說哈哈 

 

18.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A:第一篇文是2015年11月寫的,當時有紀錄日期哈哈,現在想起來居然也兩年了!!


19.除了防彈還有喜歡什麼團體嗎?

A:最一開始是喜歡四個團,B1A4,BTS,BTOB跟VIXX,但後來真的是分身乏術沒錢了,縮減到只特別關注防彈一團,但其他團的歌也還是會聽,其他喜歡的團還有ASTRO跟GFRIEND

 

20.這些(弟控的春天的情節)有發生在作者身邊嗎?

A:其實現在我一時之間有點難以回憶我到底寫了哪些細節哈哈,不過印象中應該是沒有吧,就是本寫出來滿足幻想的小說(揍)

 

21.你會出ABO文嗎?

A:ABO我有寫過一篇哈哈,是一篇番外加起來跟正文差不多長的短文XD如果有機會可能會放上來~然後其實ABO大多都是不虐的文吧哈哈~就我所知這種題材的產生有一部分是為了寫肉XD然後最近正在看一篇哨兵嚮導的文,覺得這種題材也挺有趣的~

 

 

 

嗯……大概就這樣吧,題目只有第一代的三分之一XD

怎麼說呢……總覺得自己拖延的習慣越來越嚴重了,什麼事情都是明明一直記得卻總是提不起勁做

沒有翻譯,完結篇時提到的小說也是一直停在前四章,沒有好好謄稿進電腦ˊˇˋ

我由衷抱歉啊~~~

總之,謝謝還願意點進來看一眼的妳/你,雖然有可能是不小心點到(?)但我還是會很感動的哈哈

 

我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