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控的春天30.png

30 

 

  「你不是不喝酒的?」朴智旻問,兩人在沙發上坐定。

  「是不喝啊,不過今天突然想喝了。」田柾國說著開了罐啤酒放到朴智旻面前,又開了一罐喝了一小口。

  「你知道我喝酒會很可怕的……」

  「放心啦,不會放你出去發酒瘋的。」

  「不要,你喝就好,我吃東西。」朴智旻伸手要去拿羊肉串來吃。

  「不准!」田柾國眼明手快地搶走了整個袋子,不讓他拿,「喝了再吃。」

  「哼,那我看著你吃。」朴智旻說著就躺回沙發上。

  「你快要去當兵了,就陪我喝嘛。」田柾國眼看來硬的不行,只好眨了眨眼撒嬌道。

 

  朴智旻看了他一眼,掙扎了幾秒,還是妥協了。

  兩年了他還是對田柾國的可愛毫無抵抗力。

 

  「喝就喝。」他努了努嘴,抓起啤酒喝了一口。

  田柾國滿意地把袋子放回桌上,抽出一支羊肉串交到朴智旻手上。

  「哥最好了。」他笑道。

 

  配著小吃,朴智旻勉強喝完一罐,果不其然地又醉了,倒在沙發上打起瞌睡。

  而田柾國一個人就喝了三罐。

  他的酒量並不是說太差,但他不喝酒是有原因的。

 

  在田柾國喝完第三罐以後,朴智旻忽然醒了。

  他在沙發上坐直,眼睛無神地盯著前方,撓了撓頭髮。

 

  「醒啦?時間……」田柾國看了眼牆上的鐘,「挺剛好的。」

  朴智旻歪頭望向田柾國,滿臉通紅。

  「柾……國?」朴智旻像隻貓似地爬近田柾國,鼻尖貼著他的側臉,「你怎麼在我家啊?」

  「來找你喝酒的啊。」

  「喔……我還以為是來陪我睡覺的……」朴智旻把臉埋向田柾國的頸窩,「柾國……你身上怎麼總是這麼香啊……」

  田柾國把他抱到自己腿上,輕撫著他的頭髮。

  「柾國,」朴智旻猛地抬起頭,「現在是夏天嗎?」

  「不是啊,是春天。」

  「那為什麼……這麼熱?」朴智旻說著便把手伸向了衣襬打算拉起。

 

  但田柾國抓住了他的手定在身旁。

  「哥,你知道我為什麼不喝酒嗎?」

  朴智旻噘起嘴搖了搖頭。

  「因為我喝酒不會醉……」田柾國挺起身,向朴智旻靠近,緊盯著他噘起的、飽滿的雙唇,「但會從兔子變成獅子。」他微微一笑,吻住朴智旻。

  「唔!」朴智旻睜大了眼睛,一瞬間有些清醒了,卻又馬上被田柾國給吻得暈乎乎的,順從地環住他的脖子。

 

  田柾國伸出舌頭時嚇了他一跳,但他很快反應過來,有些生疏地回應著。

  突然間,他被攔腰抱起,雙腿下意識地勾上了田柾國的腰,夾得緊緊的。

  田柾國把人扛進臥室裡,途中嘴唇幾乎沒有離開過朴智旻的。

 

  朴智旻被輕放在床上,田柾國爬向他,跨坐在他身上,居高臨下地盯著。

  「哥,你現在可以脫了。」田柾國可沒忘記他這可愛哥哥在被他親之前的動作。

  「不、不要……」朴智旻害羞地偏過頭,不敢去看田柾國在說出這近似命令的話語時,那過度性感的眼神。

  「不是說熱嗎?」田柾國用手指勾住了他的衣襬,向上拉了拉。

  「現、現在不熱了……」

  「那就只好我來幫你脫了。」田柾國抓住布料,手臂一使力就把整件上衣拉起扔在一旁。

  「柾……」朴智旻還沒來得及說什麼便又被重新吻住,雙手也在同時被人抓住,高舉過頭。

  「等一下……會越來越熱的,智、旻、尼。」語畢,田柾國將濕熱的唇貼上朴智旻白皙光滑的脖子,輕輕啃咬、親吻,留下了大大小小的齒痕。

  「啊……別咬……會留下痕跡……」

  「用咬的是不會留印子的,要這樣……」田柾國挑了塊相較柔軟有肉的位置狠狠吸了一口,發出了嘬嘬的聲音,接著稍微退開,看著緩緩暈開的緋紅,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才會留吻痕的。」

  「你別在那裡留……啊!」

  這時田柾國再次低頭,將目標對準了朴智旻分明的鎖骨,用力咬了一口,留下兩道特別顯眼還沾了些水光的齒痕。

  「每次看到你露出鎖骨就覺得很性感,讓人很想咬一口呢……」

  「說什麼……啊嗯……!」

  田柾國的吻逐漸下移,變得越來越危險,然後便落在了朴智旻胸前的紅櫻上,輕輕舔舐。

  「啊,那、那裡不行……」朴智旻被這突如其來的新鮮感覺嚇了一跳,扭著身體,掙扎著想逃跑。

  「我現在放開你,不准逃跑,不然情況可能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朴智旻聞言停下動作,靜靜地盯著他看。

 

  田柾國鬆開他的手,看了他一眼,低頭重新舔了上去,空出的手襲向另一邊,用滑嫩中又帶了些許粗糙的指腹搓揉起來。

  朴智旻猶豫了一會,手指嵌進田柾國的髮絲,無意識地輕扯著。

  「柾國,你這是……打算和我……那個嗎?」他問,不敢看著他。

  田柾國抬起頭,搖了搖頭。

  「今天沒那個打算。」

  「那你現在是在幹嘛?」

  「就是……試個水溫,想看看你會有什麼反應。話說你酒醒了?」

  「差、差不多了……」雖說朴智旻是易醉體質,他也同時是易醒體質,通常睡上一兩個小時就醒得差不多了,不過這次倒是個例外情況。

 

  被你這樣弄還不醒我就不是人啊!他在心中吶喊道。

 

  「啊真是的,還想看智旻你多撒嬌的說。」田柾國一臉惋惜地說。

  「叫哥啊你這小子……」

  「在床上還分輩分啊?」田柾國勾了勾唇角,「所以,我可以繼續了嗎,智旻尼?」

 

  朴智旻沉默,眼神飄向一旁,表情隱隱有些厭世感,擱在田柾國頭上的手幾不可察地向下壓了壓。

  田柾國十分燦爛地笑了,露出兩顆兔牙,說:「謝謝。」接著低下頭重新含住他胸前褐色的小點。

 

  身為同性,又是在和大部分人不一樣的家庭長大,他很是知道該如何取悅朴智旻,分明還沒觸碰到底下的命脈,就已經惹得他低吟連連。

  舌尖在小點上繞著圈,逗弄著,時而輕咬幾下、時而一口含入。

 

  一會兒後,田柾國情不自禁地蹭起了朴智旻的下身。

  「唔嗯……柾國……別……」朴智旻一臉困擾地盯著在自己身上作亂的小男友。

  「閉眼,享受就好。」那樣的表情在田柾國眼中卻成了難耐,硬生生成了邀請,於是他抬起一支手遮住了朴智旻的眼睛。

  一時間,朴智旻只聽得見自己和田柾國的喘息、心跳,還有吸吮的水聲和布料摩擦的聲音。

 

  忽然,摩擦的聲音停了,身上的動作也停了。

  正好奇怎麼了,他的褲子便被一口氣扒了下來,只剩下內褲有些危險地堅守崗位,但他感覺得到,八成,該露的地方也露一半了,冷空氣襲向他光裸的肌膚,他不禁一陣輕顫。

 

  他這才發現眼睛上的手已經離開了,緩緩睜開眼,卻見田柾國正在脫著他的上衣。

  他嚇得用手掌遮住臉,雙頰發燙,卻又忍不住從指縫間偷看。

 

  身材……真的很好啊我們柾國……那個手臂、那個腹肌,還有……

 

  「呀啊你脫褲子幹嘛不是說不做嗎!」朴智旻尖聲叫道。

  「穿著難受啊,熱。」田柾國說著欺身趴到他雙腿之間,身上只剩了條內褲。

  兩人的私密部位隔著布料相互貼著,連朴智旻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張開的腳。

  「智旻,你說,我這麼難受……該怎麼辦呢?」田柾國頂了一下,邪邪地笑著。

 

  真心變獅子了啊這傢伙……可是……氣勢不能輸!要不然以後真得被這傢伙壓著欺負了……

 

  朴智旻也懶得去糾正田柾國對他的稱呼了,一個翻身就把田柾國給壓到身下。

  「我、我幫你解決!」

 

  啊……真弱……

 

  「你內褲先拉好吧,比較有說服力。」田柾國饒富興味地盯著他瞧。

  朴智旻馬上縮了回去,慌張地把內褲向上拉緊。

  「想怎麼幫我解決?」

  「呃……我……我就……」朴智旻不自覺地語無倫次起來,「我不知道。」他尷尬地承認道。

  田柾國笑了,說:「所以說嘛……」他把朴智旻推向一旁,重新翻到他身上,「你還是乖乖待在下面就好。」

  「我才不……唔!」朴智旻再一次地被吻住,在田柾國緊貼著他動時用手指掐住了他的肩膀。

 

  最後田柾國索性連他內褲都扒了,大手二話不說便撫了上去,同時握住二人的一起動作。

  「呀!田柾國!這……嗯……這是泰亨的……床啊……」

  「我明天幫你洗床單。」

  「那不是重點……好嗎……」

  「那什麼才是?」田柾國一本正經地問,手上的動作卻沒有絲毫停頓。

  「不是啊……在、在好朋友家床上做、做這種事……怎麼想都不對嘛……」

  「我覺得挺好的啊,還是你想在地板我也是可以,會有點痛就是了。」

  「不是……啊算了……我閉嘴……」

  「智旻真乖。」

  「叫哥啊……」

  「叫你哥你會比較興奮嗎?」

  朴智旻徹底無言了。

 

  把我天真可愛的小兔子還給我啊!

 

  「那我試試就知道了。」田柾國湊到朴智旻耳邊,輕聲喚:「智旻哥……」

  朴智旻渾身顫了一下,血液一瞬間全往下半身送了。

  這樣熱情性感的田柾國對他來說有些陌生,卻沒來由地令他心動,挑起情緒。

  「沒想到還真有用啊,」田柾國挑了挑眉,「那就這樣囉,哥。」

 

  一會兒後。

 

  「啊……不、不行!」朴智旻用他的小奶音喊著,焦急地想讓田柾國停手。

  田柾國的唇在他身上游移,轉移注意力,手卻沒有停下的打算。

  「不能啦……真的不行……你快放……啊!」

  來不及了,該來的還是得來。

  「哥的臉好紅好可愛。」看著喘著氣的朴智旻,田柾國憐愛地在他臉頰上到處親吻,留下各種口水印。

  「我要睡了,晚安。」朴智旻一臉生無可戀,挪了挪屁股閃到一旁扯過被子就要睡。

  「啊怎麼這樣,你還得幫我呢。」

  「你、說、什、麼?!」

 

 

 

作者有話要說:

我是個愛看老司機開車也自己開過車的新手司機

可惜沒駕照,只能開出這種小清新(?)的幼兒車(?)

而且因為我同時有在LOFTER上連載,尺度太大容易被屏蔽ˊˇˋ

嘛,不知道這小車各位看得如何呢XD

其實喝醉酒一直是我一個挺大的萌點哈哈哈

雖然現實世界喝醉的人們似乎都很可怕(?

 

我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arrow
arrow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