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控的春天11.png

11

 

  醉蝶花的花語,沒有想像中遲。

 

 

 

  鄭號錫深吸了一口氣,走進練習室裡。

  「坐。」金泰亨拍了拍他面前的地板。

 

  鄭號錫依稀覺得這個情況有點熟悉,但還是走了過去,乖乖坐下,低著頭不敢看他。

 

  兩人沉默了好一會兒,金泰亨才開口。

  「我跟世雨提分手了。」

  鄭號錫驚訝地抬頭,問:「為什麼?」

  「因為我吻了她。」

 

  鄭號錫的心刺痛了一下。

 

  「因為我吻了她,所以我發現自己對她沒有感覺了。」金泰亨解釋道。

  「金泰亨,你不能因為這種原因突然跟一個人提分手……」鄭號錫一時之間竟為宋世雨感到有些無奈。

  「我想也是,所以她打了我一巴掌。」

  「她打你了?哪裡?」鄭號錫下意識地抬起手想去碰他的臉,但在觸碰到前,他停住了,把手收了回來,又低下頭。

  「我對世雨沒有感覺,但是我卻發現,我好像對另外一個人有了感覺。」金泰亨朝鄭號錫滑近了一些,「一個……總是對我很好,關心著我、照顧著我,還拿走我初吻的人。」

 

  鄭號錫一聽抬起頭,迎向金泰亨的目光。

 

  「讓我證實一下吧?」

  語畢,金泰亨縮短了他們僅剩的距離,輕輕吻上了鄭號錫的唇。

 

  鄭號錫傻在原地,動也不能動。

  幾秒鐘後,金泰亨退開了一些,看著鄭號錫的雙眼。

 

  他已經得到他要的答案了。

 

  「號錫哥,我心動了,對你。」

  「你……你現在有醉嗎?」鄭號錫有些不可置信。

  「清醒到不行。」

  「那你是在開玩笑嗎?」

  「你覺得我會拿自己的初吻開玩笑嗎?我可是個純情的男人。」金泰亨笑了。

  「那、那為什麼……」

  「哥你問題真的很多。」

  「不、不是啊這麼突然!我……」

  「這種時候你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吻我接受我的告白,另一種是把我推開。那你現在既然不打算吻我,我就當你不喜歡我了,我想我應該要回家抱枕頭痛哭一下。」金泰亨假裝要起身。

 

  鄭號錫一急就把他拉了回來,雙手攬在他的腰上緊緊扣著。

  「我、我喜歡你啊,一直……都很喜歡。」

  「那就別再問問題了,吻我就好。」金泰亨笑著說,把鄭號錫的頭壓向自己,吻了上去。

 

  鄭號錫先是驚訝地眨了眨眼,接著閉上眼睛,收緊了手臂,溫柔地回吻著。

  吻著吻著,他竟留下了淚水。

 

  「哥你怎麼了?」金泰亨感覺臉上一陣濕熱,離開了他的唇問道。

  「我本來以為……我要永遠失去你了……本來都已經告訴自己……不可以再喜歡你了……可是……可是還是好喜歡……」

 

  金泰亨把鄭號錫擁入自己懷裡,輕拍著他的背。

  「哭吧,哭出來舒服點,別忍著了。」

 

  鄭號錫放聲大哭。

 

  人都說,總是憋著情感和淚水是會憋出病的,平常越是藏著自己真實感情的人,崩潰時會比一般人來得更難以收拾。

  鄭號錫就這麼抓著金泰亨哭了好久。

 

  金泰亨什麼也沒說,只是安靜地撫著鄭號錫的背。

 

  「泰亨……你是認真的嗎?」等鄭號錫冷靜了一些後,他把下巴擱在金泰亨肩上問。

  「嗯?」

  「對我心動了……是認真的嗎?」

  「是,是我第一次真正對一個人有這樣的感覺。」

  「可是……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為哥你是第一個敢強吻我的人吧?」金泰亨開玩笑地說。

  「那、那是我喝醉了!」

  「如果你沒喝醉你是不是就打算永遠不告訴我了?你喜歡我這件事。」

  「……是……」

  「那我慶幸你喝醉了,現在說出來,也還不算太遲。」

 

  一小段沉默後,鄭號錫才說:「我們現在算是……在一起了嗎?」

  「我都吻你三次,你也吻了我一次了,不叫你負責我就不姓金。」

  「算這麼清楚……可是……世雨怎麼辦?」

  「我已經跟她提分手了,雖然她沒有同意……我會再跟她好好聊的。」

 

  金泰亨又想起剛才宋世雨有些歇斯底里的模樣,更加確定自己必須和她分手了。

 

  「哥,為什麼剛剛恩允努那抱著你?」

  鄭號錫猛地離開金泰亨的肩膀,打直腰桿。

  「你看到了?」

  「是,看到了,你反應這麼大看起來很可疑你知道嗎?」金泰亨給了鄭號錫一個斜眼。

  「不是啦,她……她跟我告白了。」

  「恩允努那喜歡你?!哇這個太勁爆了!」

 

  鄭號錫瞪了他一眼。

  「別拿這個開玩笑,恩允她……被我拒絕的時候,雖然很努力忍了,但我看得出來她很難過……」

  「哥,在朋友關係裡,罪惡感和愧疚感是絕對不能有的,所以你只要和她講清楚,講開了就好,恩允努那很理性,我相信她能懂的。」

  「我知道,只是拒絕她……心裡還是挺難受的……」

 

  金泰亨伸手撫了撫鄭號錫的頭髮。

  「別想太多了。」

  鄭號錫點了點頭。

  「走吧,也該回家了,這兩天很累吧?」金泰亨拉著鄭號錫起身。

  兩人並肩走出練習室。

 

  走到校門口,他們一個開車,一個騎車,要往不同方向。

 

  「晚安。」鄭號錫說。

  「沒有晚安吻嗎?」金泰亨鬧他。

 

  鄭號錫微微紅了耳根。

  金泰亨沒等他回話.把他拉向自己就在頰上輕輕留了一吻。

 

  「晚安。」他笑著說,轉身離開。

 

  鄭號錫呆了一會兒才轉身走向他的摩托車。

 

  他的內心現在充滿了矛盾。

  一方面,他很開心、很幸福,因為喜歡了兩年多的人說他對自己心動了。

  但相反地,他也很害怕、很不確定,因為這樣的幸福來得太突然、太不切實際。

  因為吻了自己而感到心動,這樣……真的稱得上是喜歡嗎?

  這樣……真的夠嗎?

  金泰亨,我是真的……得到你了嗎?

 

  他真的不確定。

  但從他喜歡上金泰亨的那天開始,他就已經做好了為他一次又一次受傷的覺悟。

 

 

 

  番外5:花花公子金泰亨

 

  有一個在跨國企業當董事長的父親,金泰亨的人生可以說是被安排好的。

  該上什麼學校、該學什麼才藝、畢業後該在哪裡工作……。

 

  是在上大學前的那個寒假,他才勉強向父親爭取到一點獨立自主的機會。

  條件是,只要他要好好讀商業管理,並在大社團得到社長的職位,大學四年他的父親就不會去干涉他的其他事情,而且他需要的一切都能受到無條件資助。

  但畢業後他還是得到父親的公司去上班,也得和父親選定的人相親,那些人無非就是其他大公司的千金小姐,或是任何對公司有益的女孩子。

 

  父親要求的條件他都辦到了,但他一點也不認為自己得到了他要求的、真正的自由。

 

  不斷換女朋友,成了他一種幼稚的反抗行為。

  只要碰到他中意的女孩子,他就去告白,憑他的長相,從來沒有被拒絕過。

 

  他和她們牽手、約會,但卻從來沒有一個是真正產生感情的。

  這點那些女孩子也很清楚,金泰亨,根本不是真心喜歡她們。

 

  所以結局總是這樣——女方認為他講話太直,又不認真看待交往關係,於是便把他甩了。

  每一次都是女方提的分手。

 

  但金泰亨從來沒有因此難過過,畢竟是沒有放感情的關係。

  並不是說他是個很隨便的人,事實上完全相反,只要是能讓他願意去維持的,他必定會付出全部的真心,朴智旻這個死黨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他原本真的以為,自己永遠沒辦法找到一個真心喜歡的人,以為,自己在真正隨著自己的心談場戀愛之前,就必須走上父親決定好的路線。

 

  但他錯了。

 

  那個人,自始至終,都一直在他身邊的啊。

  從他吻了自己的那一刻,他就知道那種感覺和以前是完全不一樣的。

  不是他和每一任女友相處時的平淡,也不是他和朴智旻的那種友誼。

  這一次,他是真的心動了。

  這是他的心,所以他很清楚,他心動了。

 

  是第一次,他想要投入自己的真感情在一段戀愛關係中。

  他只害怕,這樣的感情,真的能被接受嗎?

 

 

 

作者有話要說:

這章短了很多,其實有點硬性結束哈哈因為要塞個番外進去ˊˇˋ

話說這樣無縫接軌貌似不太好XD

BUT畢竟是小說,看看就好別太認真哈哈

國旻還得再等等,霜花進度比較快XD

 

我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arrow
arrow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