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控的春天07.png

 

  朴智旻不知道為什麼那晚的夢境改變了,他也無暇再去想,距離期末表演只剩下一個月了。

 

  反正也不是什麼大事,人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大概就是太喜歡了才會出現的。

 

  這麼想著,一個月又過了,到了六月一日,禮拜三,表演的日子。

  表演前一周,全體成員每天都留到很晚做最後的補強,雖然很累,但沒有人抱怨,而是努力跟上大家的腳步。

 

  「來,聽這邊!」鄭號錫拍手吸引所有人的注意,「我們練習了兩個多月就是為了這一天,待會上台不要想太多,全力以赴就對了,加油!」

  「放輕鬆,享受舞台,在台上你們就是最棒的!」李恩允也鼓勵道。

 

  社員們都拍手歡呼。

 

  「緊張嗎?」朴智旻站在田柾國身邊問道,兩人都上了妝,弄了頭髮。

  「還好。」

  「別說謊哦,我第一次上台前腳都快站不穩了,都不知道我那時候怎麼跳完的。」朴智旻笑著說。

  「我才沒說謊呢,興奮比緊張多。」田柾國也笑了。

  「放心,哥罩你。」朴智旻攬住他的肩膀捏了一下。

 

  田柾國看著朴智旻,笑著,眼睛在黑暗的後台卻顯得更加明亮。

 

  「第一支舞的準備囉,待會主持人下來就上去就定位!」鄭號錫喊道。

  「走吧。」朴智旻最後捏了捏田柾國的後頸,兩人一起走上舞台。

 

 

 

  「哇!圓滿結束!」

  表演結束後,所有人集中在舞台上,滿頭大汗但全都笑得很開心。

 

  「待會,把場地收一收就趕快去吃晚餐休息吧!還有!別忘了後天晚上要去社遊哦!下午五點半在校門口集合,六點準時出發,,逾時不候!這兩天有時間就把東西都準備好吧!」金泰亨說道。

  「好!」

 

  因為人多,半小時場地便收拾乾淨了,大家互相道別後各自分散。

 

  「哥,今天想吃什麼」田柾國問朴智旻。

  「嗯……」朴智旻思索著。

  「智旻!」金泰亨牽著宋世雨的手走了過來,身後跟著鄭號錫和李恩允,「我們要去吃烤肉,你要來嗎?柾國也一起?」

  「好啊。」朴智旻回應,「一起?」他問田柾國。

  「嗯。」田柾國點了點頭。

 

 

 

  六個人圍著一張桌子,桌上兩個爐子烤著肉,銅盤不斷發出滋滋聲。

 

  「總算是表演完了啊!可以好好出去玩了!」金泰亨笑著說。

  「就想到玩。」宋世雨輕輕推了他的手臂一下。

  「我是為了玩而活的啊!而且我這次選的地點保證令人滿意,空氣好,風景又美!號錫哥跟我去勘的景,哥,那邊很棒對吧?」

  「對啊,而且很安靜。」鄭號錫放了塊肉進嘴裡。

  「那泰亨應該不能去了,會毀掉那邊的安靜。」朴智旻說道,夾了塊肉跟著豐富的料包進生菜裡,放到田柾國的盤子上。

  「朴智旻你真的是狗嘴吐不出象牙,你也沒多安靜好嗎?而且我該安靜也是很安靜的。」

  「是是是,安靜美男子金泰亨,我期待到時候你安靜的表現。」朴智旻也給自己包了一卷塞進嘴裡。

 

  「恩允姐,妳不吃嗎?」宋世雨突然問。

  「嗯?」李恩允把眼神從正對面的鄭號錫身上移開,抬起頭,「啊對不起,剛在想事情。」

 

  鄭號錫也抬起頭,順手夾了塊肉放到李恩允碗裡。

 

  「快吃吧。」他說。

  「謝、謝謝。」

  「哥,我也要!」金泰亨說。

  「就知道要別人幫你。」鄭號錫笑了,又夾了一塊直接塞進金泰亨嘴裡。

 

  李恩允斂下眼,低頭夾起碗裡的肉。

 

  「朴智旻你看!人家號錫哥就對我這麼好,哪像你啊!」金泰亨咬著肉說道。

 

  朴智旻夾起一大片生菜,起身越過桌面塞像金泰亨的嘴巴。

  「你啊,閉嘴吃菜吧!」

  「我到底怎麼有你這種朋友啊!」金泰亨塞了滿口食物,鼓著嘴說。

  「物以類聚沒聽過嗎?虧你功課還那麼好。」

 

  金泰亨給了他一個大白眼。

  朴智旻坐回位子上,低頭一看發現盤子上多了一個生菜肉捲,裡面還加了滿滿的料,包得還不是普通漂亮。

  他左邊坐的是李恩允,不太可能是她放的,那就只有可能是……

 

  他看向右方的田柾國,他正把一大口肉捲塞進嘴哩,見朴智旻在看他,轉頭朝他一笑,眼神往他的盤子示意他吃。

  看著田柾國兔子一樣鼓起雙頰,嘴裡塞滿食物的樣子,朴智旻忍不住伸手戳了戳他的臉頰。

 

  「真可愛。」他脫口而出。

 

  話剛出口,他頭皮就一陣麻,寵溺的笑容僵在臉上,指尖在田柾國臉上停留。

 

  該死……又不小心說出來了……

 

  他緩緩轉頭看向其他人,他們正以奇怪的眼神看著他。

  真尷尬。

 

  「啊,因為是弟弟嘛哈哈哈……」他手掌放在田柾國臉上輕輕拍了拍,一秒鐘後發現這樣反而更奇怪了,趕緊收回手,拿起筷子就低頭把田柾國包給他的生菜肉捲塞進嘴裡,臉燙得不敢抬起。

 

  「那個……有沒有人想喝飲料?」金泰亨趕緊站起身說道,化解這尷尬的場面。

  「我要一罐啤酒。」李恩允說。

  「我也要啤酒。」宋世雨說。

  「好,兩罐啤酒,哥你騎車來嘛,那喝可樂?」他問鄭號錫。

  「好。」鄭號錫看著朴智旻笑了一下,抬頭說道。

  「柾國呢?」

  「我也可樂吧,我不喝酒的。」田柾國笑著說。

  「哦,真是乖啊。智旻不會喝酒所以也是可樂,那就是兩罐啤酒四罐可樂。」

 

  「呀金泰亨你說出來幹嘛!」朴智旻猛地抬起頭。

  「不就是不會喝酒嘛,有什麼好丟臉的?告訴你們哦,他大一的時候啊,有次喝醉……」

  「呀!不是說好不要再提嗎……」那天的事他每次想起都還是覺得丟臉。

  「好好好,不說不說,可是!我還是要講一句,智旻喝醉酒會變得很可愛。」說完金泰亨馬上逃走,衝向冰箱。

 

  朴智旻瞪著他的背影,簡直想在他身上燒出一個洞。

  他忿忿地夾了塊肉放進嘴哩,用力嚼著,嚼了幾口發現同桌的人都看著他,饒富興味第笑著。

 

  「不要聽那傢伙說的話,吃、吃飯!」

 

  大家都低頭回到自己的碗盤,只有田柾國多看了他泛紅的側臉幾秒,微微笑了,然後才夾起肉來吃。

 

 

 

  「果然烤肉最讚了!」金泰亨在走出烤肉店時說。

  「好撐啊!」鄭號錫附和道。

  「那我們就回宿舍囉。」朴智旻說,拉了拉田柾國。

 

  六個人裡面只有他們兩個是住學校宿舍,其他三個都在學校附近租了房間,金泰亨更是直接有一棟自己的房子。

 

  「好,掰掰!」金泰亨揮手道。

  「回家小心!」朴智旻對那四人說。

  「OK!」

 

  朴智旻和田柾國並肩走遠。

 

  「我說啊,怎麼智旻從來就不會說我可愛?真是令我難過。」金泰亨說。

  「我覺得你很可愛啊。」鄭號錫笑著摸了摸他的頭。

  「果然還是哥最好了。」金泰亨也笑著說,「那我們走囉,掰掰。」他攬住宋世雨的肩膀。

  「掰囉。」

 

  兩人也走遠了。

 

  鄭號錫看著兩人的背影好一會兒才回神,嘆了口氣,回頭問道:「恩允,我送妳嗎?」

  「哦不用,我搭計程車就好。」

  「很晚了,妳一個女生不安全,我載妳吧,反正順路。」

  「好吧,謝謝你。」

 

  兩人走向鄭號錫的摩托車,鄭號錫把自己的安全帽遞給李恩允讓她戴上,坐上車發動,說:「上來吧。」

  李恩允跨了上去,猶豫了一會,抓住後面的把手。

 

  「妳這樣抓很危險。」鄭號錫拉過她的手,放在自己腰上,「抓好囉。」

  「嗯……」李恩允小聲回應,抓住他的衣服。

 

  別隨便對一個人太好,尤其是,你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的情況下,因為你不知道對方對於你的好的想法是什麼,也許,會一不小心把你給的溫柔當作一種無謂的希望,儘管那只是你一貫的習慣。

 

  鄭號錫,別對我這麼好,我真的會沒辦法停止喜歡你。

 

 

 

  「哥,我們什麼時候要繼續上現代舞?」走回校園裡,柾國問道。

  因為期末表演的準備,兩人已經兩個禮拜沒有上課了。

 

  「下禮拜好了,明天就休息吧,周末還要社遊,不過下禮拜兩堂完可能又要停了,因為要期末考。」朴智旻回應。

  「好,你暑假有要回家嗎?」

  「沒有,要留在首爾打工,我只有過年會回去,你呢?」

  「我應該會回去兩個禮拜。」

  「要回去記得告訴我,我送你去機場。」

  「哥你也沒有車不是嗎?」田柾國笑道。

  「我『陪』你去機場。」朴智旻改口。

  「好,班機我再告訴你。」

  「OK!」

 

  「對了哥,」兩人已走到宿舍樓下,「可以來我房間一下嗎?我想給你看個東西。」

  「喔好啊。」

 

  電梯在四樓停下,田柾國開了上面掛著429牌子的房門,領朴智旻進去。

  房間收拾得非常乾淨,東西放得井井有條的,但最先吸引朴智旻注意的,還是那令人安心的香味。

 

  「你一個人住?」他發現只有左手邊那張床有棉被和睡過的痕跡。

  「對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田柾國走向書桌開了檯燈,打開筆電,說:「哥過來。」

 

  「要給我看什麼?」朴智旻站到他身邊。

  「這個。」待筆電開機完畢,田柾國開了一個檔案。

 

  是一張宣傳單,很簡單的設計,第一眼看上去卻十分乾淨舒服。

  那是給赫娜的宣傳單。

  仔細一看有店名、設計好的Logo、有菜單、有連絡電話、還有地圖跟地址。

 

  「還有背面。」田柾國又開了另一個檔案。

  上面是密密麻麻的文字。

 

  「這是……?」

  「赫娜的故事。其實從第一次去赫娜之後我就一直想做這個出來,所以去找了惠娜努那好幾次,前幾個禮拜做好的吧,一直沒機會拿給你看。」

  「什麼時候……都是你設計的?」朴智旻看呆了。

  「是啊,你覺得怎麼樣?有沒有哪裡要修改的?」

 

  「沒、沒有,非常完美!柾國啊,我決定畢業後美宣長的工作就交給你了。」朴智旻把視線從筆電上移開,看向田柾國,笑著摸了摸他的頭。

  「沒有這麼好啦……課餘時間做的而已。」田柾國抓了抓頭髮。

  「真的很棒,有信心點!」朴智旻比出大拇指,「我可以看看這個故事嗎?」

  「當然,坐著吧。」田柾國拉出椅子給朴智旻,自己則坐到旁邊的空床上。

 

  文章上面打了赫娜這個店名的起源,還有閔惠娜和她老公的故事,最下面還有一句標語——"赫娜Hana,把你當作永遠的唯一。"

 

  「這些……都是阿姨告訴你的嗎?」

  「嗯,我告訴她我想要設計這個傳單,她也同意把這個故事放上去。」

  「她從來……沒有把這麼詳細的情況告訴我呢……」

  「我想她只是不希望你擔心,也不想影響你的心情,畢竟哥你是個個性太好、心也太好的人。」

 

  朴智旻看著他微笑說出這些話的模樣,心中又是一波蕩漾。

 

  他站起身走到田柾國面前說:「柾國,你起來一下。」

  「怎麼了……」田柾國站起身,話音未落便停了下來。

 

  朴智旻用力抱住了他。

 

  「謝謝你,為阿姨做了這麼多,她願意分享那些痛苦的過往,應該……也能舒坦些。兩年來我一直把她當作自己的媽媽,也一直很想替她做些什麼,但卻一直沒有去做到什麼,所以你願意做這些,我真的、真的很感謝。」

  「沒、沒什麼啦……」

 

  朴智旻深吸了一口氣,放開他,撫了撫他的頭髮,沒注意到他垂回身邊的手臂。

  「你什麼時候要拿去印?」朴智旻問,手還放在他的頭上。

  「就……明天吧,哥你有推薦哪個廠商嗎?」

  「可以找我們社團的合作廠商,能拗些折扣,嗯……這樣印下來要多少錢呢……應該要幾百張吧?」朴智旻垂下手,腦袋飛快轉著。

  「錢你不用擔心,我爸會全額贊助。」

  「那怎麼可以!這也是要不少錢的耶!」

  「我爸他是做生意的,就當是個小投資。」

  「可是……」

  「哥你只要找人來幫忙,好好宣傳就好。」

  「好吧……那我明天帶你去找廠商,明天拿去的話應該下禮拜就好了,然後我再找泰亨幫忙,以他的人脈一定很快就……」

 

  「冷靜點。」田柾國笑著拍了拍朴智旻的頭,「時間不早了,快回去睡覺吧。」

  「嗯!那明天見,你再打給我。」

  「好,晚安。」

  「晚安。」

 

  朴智旻回到房間,興奮之情未散,匆匆洗過澡回到床上。

  他已經把閔惠娜當作自己的媽媽了,任何能夠幫助她的方法他都會盡全力去做。

  而做了這麼多的田柾國……

 

  真的是越來越喜歡呢。

 

 

 

我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arrow
arrow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