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
「嗯。」
「有飽嗎?」田柾國接過朴智旻手上的碗收進袋子裡。
「有。」
「那我回去囉,有事打給我,沒事想聊天也打給我,不用怕麻煩。」田柾國抓起袋子起身。
「欸那個!呃......藥跟水的錢......」朴智旻又一次下意識地想把他留下。
「不需要,反正沒多少錢。」
「喔那......回去工作吧。」
「好的,總經理再見。」田柾國走向門口。
「那個......今天......真的很謝謝你。」朴智旻低聲說道,「從小到大,好像除了我的家人跟幾個好朋友,就沒有其他人對我這麼好了,大概是嫌我太孤僻吧。所以真的很感謝你做的一切,也很感動,真的謝謝你,柾國。」
田柾國回頭,愣了好幾秒鐘。
朴智旻見他毫無回應,擔心是自己說了什麼。
「怎、怎麼了嗎?」
「朴智旻你......真的好過份啊。」田柾國說,大步走回朴智旻身邊。
「什......?」朴智旻正想問他那句話什麼意思,田柾國便抓起茶几上的口罩戴回他耳朵上,捧起他的臉,彎身就往嘴唇的位置吻了上去。
朴智旻看著面前放大的臉龐,無法動彈,臉上一股熱氣襲來,然後是隔著一層口罩的,唇上的溫熱。
「好好休息。」田柾國笑著輕聲說,又意猶未盡地在唇角的位置吻了一下後,轉身離開辦公室。
朴智旻處在震驚狀態下,久久無法回神。
「怎麼......」他抬手碰了碰唇,全身發燙,「我看我還是......睡覺吧......」

朴智旻的病隔天就好了。
說他體弱淋個雨就生病也好,但他復原能力也不是一般高,吃個藥睡個覺病就好了一大半了。
那天之後的每個上班日,田柾國除了原先的午餐時間,只要一有空就會跑到朴智旻的辦公室露個臉說上幾句,好像是怕總經理不知道他有來上班一樣。

不知不覺,從兩人初次見面到現在也過了四週了。

「都下班了,不回家嗎?」朴智旻整理著桌上的公文,問道。
「不差這幾分鐘,你待會要幹嘛?」
「去見個大客戶。」
「去哪見?」
「酒吧。不對,我告訴你幹嘛?」
「哪裡的老闆會約在酒吧談事情啊?還是晚上時段?」田柾國皺起眉頭。
「你不用管,早點回家吃晚餐吧。 」朴智旻提起公事包,走出辦公室。
「喂......」田柾國緊跟在後。
「總經理。」等在門外的秘書悄聲說道,「你待會要見的李總,他惡劣的個性還有......性取向在業界很出名的,而且是不論職位高低他都不放過,你還是小心點比較好。」
「我知道,快回家陪女兒吧。」朴智旻快步離開。
田柾國看著他的背影,眉頭又更緊了。

「你說你叫智旻是嗎?」李總手上抓著個酒杯問道。
「是的。」
「這麼年輕就當總經理啊?能力很好?」
「不不不,過獎了。」朴智旻客氣地笑道。
兩人一見面,朴智旻就對這人沒什麼好感。
身上酒味濃得刺鼻,明顯就是在他來之前就喝了不少。
更令人厭惡的,是那意圖不軌的眼神和猥瑣的笑容。
朴智旻才一坐下就被送上一杯烈酒,幸虧他酒量好,也不是空腹赴約,這點酒他還承得住。

本來是要來討論公事,但到現在都過了半小時了,正經的話連個邊都沒摸著。
「李總......關於這個正事......」朴智旻終於受不了了,提醒道。
「啊?你說續約的事啊?那個我從來都是交給底下的人去幹的,不過......」李總粗肥的手指撫上朴智旻的手臂,「我如果一句話命令下去你們也會談得比較容易吧,嗯?」
朴智旻本能地想躲開,理智卻讓他不敢做出太大的反應。
「我特別喜歡你們這種孩子,細皮嫩肉的,對工作卻格外認真,讓人覺得為了公司好像什麼事都願意做。怎麼樣?我們公司是你們的大客戶吧?簽約的事我一句話就能搞定,不過相對的一句話就能讓你們被駁回,就看你......」李總的手一路從朴智旻的手臂摸到臉頰,最後向下停在胸口,「拿什麼來換了。」
正當朴智旻已經無法忍受那令人作噁的觸碰,準備逃跑時,一個人突然跌到他身上,手上的紅酒全灑上他的西裝。
「誰......?」朴智旻看著那戴著棒球帽的人乾嘔一聲,看著他抬頭看向自己,看著他微笑,接著比出一個「噓」的手勢。

 

 

 

作者有話要說:

究竟是誰?前來拯救了被調戲的小可愛旻旻呢?
我的男人,只有我可以調戲!

這章好像比較短小一點,可是都親了應該可以原諒吧(?)

 

我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國旻專用Instagram小帳:

https://www.instagram.com/smile_jikook/

arrow
arrow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