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旻,醒醒,吃藥了。」田柾國輕輕搖醒朴智旻。
朴智旻迷迷糊糊地睜開眼,嗯了一聲。
田柾國扶起他,坐到他身旁拿出藥和水瓶。
「吃完就再睡一下吧,午餐時間我再帶粥來給你吃。」
「好......」
朴智旻乖乖吞下藥丸,向後仰靠在沙發上。
「水我留在這,渴了就喝,我回去上班了。」
「等、等一下......」朴智旻拉住要起身的田柾國的手腕。
「怎麼了嗎?需要什麼就說,我去幫你買。」
朴智旻搖了搖頭,「不用,這樣就夠了。你今天......為什麼提早來了?」
「你的秘書說你早上一進辦公室臉色就看起來很差,我很擔心所以過來了。」
「你還真的......眼線很多啊。」朴智旻弱弱地笑了出來。
「因為你有困難從來不說,我只好找人盯著你。你快睡吧,我請秘書不要把電話接給你。」
「你.....嗯......能不能......再待一下?我......會冷......」朴智旻害羞得不敢抬起頭。
「你知道你現在是在邀請一個說要追你的人和你共處一室,陪著你嗎?」田柾國輕笑。
「嗯,知道。」
田柾國收起笑容,用柔和的眼神看著朴智旻,撫了撫他的頭髮。
「過來吧。」他輕聲說,把朴智旻擁入懷裡。
朴智旻就這麼靜靜地靠在他身上。

人,總有些時候是渴望別人關心、照顧自己的。
而越是想表現得堅強的人就越是如此。
朴智旻也曾經交過幾個女朋友,大學時的嫌他總在讀書,很少陪她出去玩,所以在他大二休學去當兵時兵變了。
出社會後交的,無非就是嫌他拚事業不顧愛情,所以連三個月都不到就分手了。
他也覺得很委屈,明明只是想讓家人、另一半能過得舒適些,所以才拚死拚活地掙到現在這個地位。
但怎麼就沒有一個人能體諒他的缺席?也沒有一個人能夠給他一點溫暖、一點照顧?
他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就算只是靜靜地陪在他身邊,偶爾捏捏他的手說幾句鼓勵的話,或是給他一個簡單的擁抱,他也會很滿足。
就像田柾國給他的那樣。

「總經理,我這樣算不算公然曠職啊?」田柾國笑著問。
「我准假。」
「謝謝總經理。睡吧,我在這,別再讓人擔心了。」
「嗯。」
朴智旻因為吃了藥,也因為田柾國輕拍在他背上的溫柔大掌和他的體溫,一下子便又睡著了。

田柾國等到確定懷中人的呼吸已經完全平穩之後,才小心翼翼地把他放倒在沙發上。
跪在一旁的地上,他默默端詳朴智旻的睡臉。
伸手抹去他眼角的淚,心疼地輕撫他的臉龐,然後俯身在他頭頂上落下一吻。
「孩子一樣的你,我怎麼就這麼喜歡呢?」他自言自語道,起身離開。

「吃飯囉。」
「媽......我還沒有睡飽......」朴智旻在沙發上翻了個身,呢喃著。
「我看起來很像你媽嗎,朴智旻?」
「爸......不要吵我......」
田柾國一把將朴智旻撈起,讓他看著自己。
「再不醒來我就吻你。」
朴智旻一聽,猛地睜開眼。
「醒了醒了!」他把手抵在田柾國胸口推開他。
「很乖,現在吃飯吧,不然沒有體力。」田柾國翻了翻擺在茶几上的粥,推到朴智旻面前。
「你要在這吃?」朴智旻注意到袋子裡的另一個碗。
「我得盯著你吃完才能放心。」
「可是我吃飯口罩要拿掉,傳染給你怎麼辦?」
「那到時候請總經理准我病假。」
「如果你真的病了......我會照、照顧你的......」
「你還是先照顧好你自己吧。」田柾國撓了撓他的後腦勺。
朴智旻垂下眼,拔下口罩,抓起湯匙翻動粥。
舀起一口,他的手有些無力,輕顫著。
田柾國看了他一眼,放下手上的湯匙,說,「給我吧。」
他接過朴智旻的湯匙,用嘴吹了幾口,舉到他嘴邊。
「阿。」
「我可以自己吃。」朴智旻有些不自在地說。
「手抖成那樣了拿不太動吧?快點張嘴,我手很痠。」
朴智旻猶豫了一會,張開嘴含住湯匙。
吃完一口,田柾國舀起另一匙,吹涼後餵給朴智旻。
他就這麼不斷重複這些動作。

粥沒了一半,朴智旻終於忍不住開口了,「你不吃嗎?」
「反正粥很燙,晚點吃也沒關係,而且我本來就是來確認你有沒有吃完的。」
「你這樣會餓吧?」
「那你用嘴餵我好了。」田柾國笑道。
朴智旻瞪了他一眼。
「開玩笑的,你趕快吃完就好。」
朴智旻又吃了一口他餵給自己的,然後接過他手上的碗。
「我自己來,你快吃。」
「我正在享受餵食的樂趣說~」田柾國露出失望的表情,端起自己那碗粥吃了起來。
「我又不是狗。」
「確實不是啊,你比較像貓。」
「為什麼?」
「很傲嬌。」
「......沒禮貌的傢伙......」
「你是貓那我就是貓奴了。」田柾國搔了搔朴智旻的下巴,「聽說這樣會斬桃花。」
「那你還摸!」
「這樣就不怕有人來跟我搶你了。」田柾國認真地說。
朴智旻一聽,趕緊低頭埋首午餐中。
田柾國朝他一笑,重新專心於手上的粥。
朴智旻總覺得自己燒得更高了。

 

 

 

作者有話要說:

配圖的餵食也是國旻一段經典啊~
田柾國一個溺愛
朴智旻一個滿足
笑容都要開出花了🌻

 

我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國旻專用Instagram小帳:

https://www.instagram.com/smile_jikook/

arrow
arrow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