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大的辦公室,簡潔、乾淨,如同正中央辦公桌後坐著的,房間的主人。
黑色真皮椅上略顯嬌小的身軀,黑髮男子俐落地梳起頭、西裝筆挺。
微肉的小手抓著隻鋼筆,有些不耐煩地轉著。
桌上擺著的公文,上頭的文字此刻看來密集得令人厭惡。

放棄看著那早已沒心思去看的紙,抬起頭,盯著正前方的門。
瞥了一眼時鐘,5點55分,接近下班時間。
重新盯向門,眼神簡直要把門板燒出洞了。
轉筆的手越來越不耐煩,甚至連呼吸中都能聽出他的不悅。

5點59分。

男子把筆拍在桌上,苦惱地抓了抓頭髮。
「啊...習慣真是個可怕的東西。」他自言自語道。
匆匆看過公文,簽上名,闔上夾子。
「6點了,下班回家了吧......」
鬆開領結,伸了個懶腰。

手才伸到一半,門突然開了。
男子嚇得趕緊收回手,急忙翻開才剛闔上的夾子,假裝認真地閱讀。
「不是說進來要敲門嗎?」
「難道總經理你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嗎?」帶著笑意的聲音反問。
深吸了口氣,黑髮男子抬頭望向門口的男人。

男人是同樣烏黑的頭髮,蓋過眉毛的平順劉海透著有些不符合年齡的可愛,明亮的大眼此刻微彎,笑著。
簡單的白襯衫和貼腿的黑色長褲,穿在他高挑的身形上,好身材一覽無遺。

「找我有事嗎?」
「只是來把整理好的文件給你的。」男人走近,把一疊紙放在桌上。
「我下班了。」男子表示。
「可是你人還在不是嗎?別人看還以為總經理你在等誰呢。」
「還有什麼事嗎?」擠出一個微笑。
「沒有,東西放好了,我回去了。」
「嗯。」一絲失落閃過男子眼中,他低下頭,瞪著桌上的文件。

幾秒鐘的沉默後,男人又開口了:「你看起來很失望啊?」他邊說邊繞過桌子,走到男子的椅子旁。
「沒有這回事。」男子心一緊,手指不自覺地用力。
「幾天沒來找你,是不是突然有點不習慣?」
「不要...講得好像我很期待你來。」
「難道你不是嗎?」男人微笑,把男子連人帶椅給轉了過來,右膝抬起,壓在他雙腿之間,輕抵重點部位,俯身,拉起他的領帶迫使他抬頭。
男子吞了口口水。
「我定下承諾了,一個月後的今天,我就會把你追到手。我想...你沒有忘記吧?」
「沒、沒有...」男子著了魔似地回道。
「那麼...智旻,」男人又湊近了些,「做好屬於我的覺悟了嗎?」

 

 

作者有話要說:

嘿囉各位我回來了(?

說好的搬文來啦XDD

這是去年端午節(還是中秋節?)在LOFTER更新的文章~

預計日更哦,總共是序+正文12章+番外2篇=15篇

每章篇幅都不長,大家看著吃(?

那我畢竟是個見識淺薄的高中畢業生,對於公司裡的營運制度啊職位什麼的沒有太多概念,所以關於這方面的描述無法寫得太多,也有很大的機率出錯,所以如果覺得公司部分太不合現實情況真是抱歉!!!

最後講一下大致劇情好了,基本上就是霸氣下屬調戲傲嬌上司的故事xD
其實本來是在考慮到底要田柾國當總經理還是朴智旻,不過鑑於朴智旻好像不適合下屬的角色設定,就讓他當一回總經理吧哈哈哈

 

我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國旻專用Instagram小帳:

https://www.instagram.com/smile_jikook

arrow
arrow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