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控的春天31.png

31

 

  當晚因為床鋪濕了,躺在上面又讓朴智旻覺得小小地丟人,腦海裡還會不斷重播那些害羞的畫面,他們只好把臥室暫時移駕到客廳沙發上。

  客廳裡總共有兩張長沙發,一開始住進來時,朴智旻也不是很能理解金泰亨一個人住要這麼大的沙發幹嘛,但現在他反而有些慶幸。

  他怕兩個人擠一張沙發,田柾國又會因為喝酒的關係對他上下其手,於是便要求田柾國和他"分沙發睡"。

  但他完全沒想到,他在一個人的沙發上睡著了,醒來時懷裡卻多了個人,和自己面對面抱著。

 

  什麼……時候跑來的?

 

  他微微嘆了一口氣,把田柾國抱緊了一些,免得他向後摔下去。

 

  果然,不管你做了什麼都還是喜歡啊。

 

  他輕輕吻了一下田柾國緊閉的眼睛。

 

  而田柾國卻在此時緩緩睜開了眼。

  「哦哥,早……」他以為自己睡在床上,正想伸個懶腰,卻一個重心不穩,往後跌了出去,「啊!」

  朴智旻反應很快,立刻收緊手臂把人拽了回來,施力的關係卻讓他硬是趴到了自己身上。

 

  啊……這個姿勢……

 

  兩人畢竟都是二十多歲的年輕人,一大早年輕氣盛難免造成某些部位特別清醒,隔著布料來了個親密接觸。

  他們盯著對方的眼睛,誰也沒有先動,也沒有說話,只有曖昧的空氣在四周流轉,逐漸升溫。

  朴智旻不自覺地吞了口口水。

 

  「哥。」田柾國忽然打破了沉默。

  「蛤、啊?」

  「你也要跟我說早安。」他笑著說。

  「哦、哦!早安!」

 

  我怎麼會這麼尷尬啊……

 

  「等下吃了早餐去剪頭髮吧。」田柾國倒沉得住氣,乖巧地從他身上爬了起來,坐到一旁。

  「好……」朴智旻同樣在沙發上坐正。

  「我先回宿舍洗個澡換身衣服,等下過來找你。」

  「嗯。」

 

  田柾國起身,忽然又想到了什麼似地坐回朴智旻身邊。

  「怎麼了?」

  「昨天晚上……」田柾國有些怯生生地開口,「對不起,一時衝動就跑來了。」他低著頭說。

 

  朴智旻愣了一秒鐘,微微笑了。

  「沒事。」他撫了撫田柾國低垂著的腦袋,「不過下一次你別喝酒了,嚇死人。」

  「喝了我才有勇氣啊。」

  「勇氣……我給你就好。」

  「誒哥~就你這膽小的人嗎哈哈。」田柾國笑了出來,傾身在朴智旻唇上吻了一下,「等我,我很快就回來。」他起身蹦蹦跳跳地就出了門。

 

  朴智旻在沙發上靠了好一會兒,收起桌上的啤酒罐和羊肉串袋,接著準備去洗個澡。

 

  突然他想起了一件事。

  「呀田柾國你還得給我洗床單啊!」

 

 

 

  「其實我可以自己去剪的。」朴智旻說。

  他和田柾國正並肩走在路上。

  「我怕你被人搭訕。」

  「什麼啊哪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我都看過好幾次了,你還說不會?」

  「就算有,我也會拒絕好嗎?」

  田柾國瞥了他一眼,一臉懷疑。

  「等你說出拒絕的話,都不知道過多久了,我直接宣示主權還比較快。」

  他們停在斑馬線前,等著紅燈變綠燈,對街站著的是一群年輕的大學生。

 

  10、9、8……

 

  「你怎麼宣示?又要給別人看你偷親我的照片啊?」朴智旻沒好氣地說。

 

  5、4、3……

 

  「傻瓜。」田柾國看著他笑了,「當然是這樣啊。」他低下頭在朴智旻唇上親了一下,有力的手臂摟住他的腰,邁出步伐。

  朴智旻有些楞住,就這麼讓田柾國帶著自己過了馬路,連對面走過來的女大學生朝他們兩人投以曖昧的笑容都沒有注意到。

 

  「一直看著我幹嘛?」田柾國勾起嘴角。

  「沒……哇!」朴智旻顧著看他,一時腳下沒有踩穩,鞋尖戳進路面的凹槽,向前踉蹌了一下。

  田柾國攬在他腰上的手臂猛然一緊,順勢就讓他轉了半圈落入自己懷中。

  「哥,我知道你很喜歡我,可是走路要看路。」

  「還、還不是因為你!」朴智旻別開視線說道。

  「我怎麼了?」田柾國滿臉無辜地歪了歪頭。

  「快、快走啦!」朴智旻牽起田柾國的手轉身就走。

 

 

 

  「噗哈哈哈!」

  從美髮沙龍裡走出來,田柾國看著朴智旻就不禁想笑。

 

  「你別笑了!」朴智旻摸了摸所剩無幾的頭髮,難過到了極點,要不是為了當兵,他打死都不願意剪成這樣一顆大平頭。

  「可是太可愛了!」田柾國把手放上他的頭來回撫了撫,「而且觸感好好。」

 

  朴智旻恨恨地瞪了他一眼。

  田柾國也剪頭髮了,修短了一些,看起來乾淨清爽許多,劉海成了妹妹頭,成熟中卻也透著可愛。

 

  「以後你去當兵我一定笑死你!」朴智旻越看越覺得心理不平衡,下意識地想用手撥劉海,卻發現前額那已經是空空一片了。

  「我剪起來一定比你好看。」

  「呀你還嫌棄我啊!」

  「沒有啊,你剪是可愛我剪是帥氣。」

 

  朴智旻朝他翻了個白眼。

  「不對,我突然想到,」他忽然說,「剛剛幫你修頭髮那個努那跟你搭訕了是吧?」

  「哦對啊。」田柾國聳了聳肩,滿不在乎地說。

  「還對!不是還說怕我被搭訕嗎?結果自己跟人家聊那麼開心!」

  「怎麼,想知道我們聊了什麼?」

  「廢話,你現在最好全部給我講出來!」朴智旻越想越來氣,看著田柾國戲謔的表情又更是上火。

  「親我一下我就告訴你。」

  「你……!」朴智旻看了一下四周,確定沒有人在注意他們,「親就親!」他抬手壓住田柾國的後腦勺,仰起頭,微微踮起腳,在他唇上用力親了一下,「快說。」

  田柾國滿意地笑了,說:「她問我,你是不是我男朋友,我就說是,然後她就說她"老公"以前去當兵的時候也很難熬,希望我們能夠撐過去。」她特別強調了老公兩個字。

  「呃……」朴智旻尷尬了,氣也瞬間消了,「那你還說是搭訕……」

  「我沒有啊,搭訕是哥說的,我可沒說。」

  「你不會否認嗎?」

  「我喜歡看你吃醋的樣子,很可愛。」田柾國笑著摸了摸朴智旻的腦袋。

  「還笑!」朴智旻紅了臉,「再笑你就死定了!」

  田柾國收起笑容,慢慢朝著朴智旻靠近,高大的身軀和炙熱的眼神壓迫著他。

  「打算怎麼做呢,哥?」

 

  這……這轉變也未免太快了!

 

  朴智旻不斷後退,直到背抵上路旁的圍牆。

  「我……我……」朴智旻偏過頭不敢看他。

  「嗯?」田柾國已逼近他的臉,輕吐出的鼻息襲向他的側臉。

  「唉呀不知道啦!」

  田柾國又笑了,捏了捏朴智旻肉肉的臉頰。

  「你害羞真的太可愛了,哥。」

  他很快鬆開朴智旻的臉頰,逕自向前走。

 

  朴智旻愣了一秒,紅著臉大喊:「呀田柾國你這小子!」

  他衝向田柾國,兩條腿一蹬就跳上了他的背,雙腿勾住他的腰。

  「揹我回去,你還要幫我洗泰亨的床單。」

  「哥你真的很重,會壓死人的那種。」

  「算了那我自己走。」不管怎麼說,朴智旻還是會心疼這可愛的弟弟的。

  「所以只有我揹得動,你也不許給別人揹。」田柾國用手臂支撐著朴智旻,把他向上抱得穩了些。

  「知道了。」朴智旻傻笑著,把頭靠上田柾國的肩,瞇起眼。

  「抓好,掉下去我可不負責。」

  「柾國,最愛你了。」朴智旻輕聲說,親了親田柾國的臉頰。

 

 

 

  入伍那天,朴智旻和田柾國先去了趟赫娜道別。

  「智旻哥哥你不要走啦!」閔玧其抱著朴智旻,斗大的淚珠從臉頰滑下。

  「玧其乖,別哭了,上小學了要變得更勇敢哦。」朴智旻溫柔地撫了撫閔玧其的頭髮。

  「我不想要你離開……」

  「很快就回來了,好嗎?幾個月而已。」

  閔玧其搖了搖頭。

  「我知道等待很累,可是只要你相信那個人會回來,就不會覺得那麼辛苦了。」

  閔玧其吸著鼻子,抹了抹哭紅的眼睛。

  「所以,不要哭了,時間到我就回來了好嗎?」

  「好……」

  「玧其最乖了。」朴智旻最後一次抱了閔玧其。

  站起身,他望向閔惠娜。

  「智旻啊,要注意身體,保持健康哦。」

  「好的阿姨,我一定會注意的。」

  閔惠娜張開手臂給了他一個擁抱。

  「那我走囉,再見。」

  「掰掰。」

  朴智旻揮了揮手,走出店門,田柾國朝兩人行禮後也跟了上去。

 

  「好像跟自己媽媽和弟弟在道別一樣。」朴智旻嘆了口氣。

  「別太感傷了,到了軍中可沒那個心思想這些。」

  「我知道,走吧。」

 

  田柾國開車送朴智旻到火車站,他在去年暑假時考到了駕照,有空時便時常載著朴智旻到處玩。

  但接下來兩年這樣的機會就少了。

 

  「我自己下去吧。」朴智旻解開安全帶。

  「我陪你過去啊。」

  「我怕你跟來我就捨不得上火車了。」朴智旻開玩笑地說。

 

  田柾國的眼神一下子變得柔軟許多,握住朴智旻的手,俯身向他靠近。

  朴智旻自覺地閉上眼睛,迎接田柾國溫熱的雙唇。

  這個吻比田柾國原本預期的久,因為誰也捨不得先離開,一次又一次地吻著,想要牢牢記住對方雙唇的觸感、溫度和味道。

  但最後田柾國還是先放開了。

 

  「快去吧,錯過就不好了。」田柾國又依戀地多親了一口。

  朴智旻點了點頭,抓起後背包打開車門,走了下去。

  田柾國盯著他的背影,胸悶得發疼。

 

  但才沒走幾步,朴智旻忽然停下腳步,快步走回車邊,打開田柾國那側的車門。

 

  「我只是想說……」他俯身道,「我沒有錯過你就好。」他捧住田柾國的臉,給了他一個很深的吻,但僅此為止,天知道他是費了多大的勁才強迫自己停下,「我愛你。」他低聲道。

  「我也愛你。」

  「替我照顧好田柾國和Kookie,等我回來。」Kookie是朴智旻送給田柾國的那隻兔娃娃。

  朴智旻最後一次撫了田柾國的後腦勺,朝他微笑,關上車門。

 

  他直直地朝車站走去,沒有回頭,因為他知道,只要自己一回頭,他一定會見到田柾國那雙始終望著自己的明亮雙眼,這樣,自己也一定會再一次忍不住朝田柾國奔去。

  田柾國直到確認朴智旻進了車站才發動車子,驅車離去。

 

  因為你是朴智旻,所以我願意等。

 

 

 

我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arrow
arrow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