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控的春天28.png

28

 

  玉米百合的花語,執著的愛、勇敢。

 

 

 

  美國時間2月17日晚間九點鐘,金泰亨躺在床上,心情可說是幾天來最鬱悶。

 

  現在韓國是18號了吧……號錫哥的生日……說好要和他一起過的……

 

  想到這,他從床上跳起來,走到房門外。

  「喬。」

  「怎麼了嗎?」

  「可以……把我的手機還我一下嗎?拜託了,今天是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日子……我不會聯絡人的,只是想看看……」

  喬瑟夫並沒有多加猶豫,說道:「當然。」

  他從自己的房間裡拿出金泰亨的手機遞給他,「給你吧。」

  「謝謝你。」

 

  金泰亨回到房間,把手機接上充電器,開機。

  接收到房裡的網路後,手機裡的叮咚聲與震動不斷,其中有未接來電,也有社群網路的通知。

  而在通知欄最上面的是Kakao Talk的訊息通知。

  看著傳訊者的名字,金泰亨忍不住點開,手有些顫抖。

 

  鄭號錫一個多月來傳了兩百多則訊息。

 

  金泰亨……你不是說你不會離開我嗎?

  別把我一個人留下來啊……

  明明知道我會哭為什麼還要走……

  我好想你……

  泰亨……我覺得自己好像快死了……

  哭了一整個禮拜,我好像沒有眼淚能哭了……

  可是還是好痛……

  你回來好不好……求求你……

  你說的啊,我們還有好多事能一起完成……沒做完你怎麼能逃跑……

  沒有你,我的夢想不可能實現,因為你才是我的夢想啊……

  要我放棄你、忘掉你,我真的做不到……

  我愛你啊,金泰亨,我愛你……

 

  金泰亨一則則滑過,手指緊緊攢住了手機。

  前面的一百多則都充滿著悲觀和痛苦,令他心疼得無以復加。

  但他發現,從兩周前開始的訊息恢復了鄭號錫原本的說話風格。

 

  欸泰亨,今天你父親派人來找我,說要送我一間舞蹈教室,結果被我拒絕了,你才沒那麼廉價是吧?我決定了,這次我會為你勇敢,說服你父親的!我說過的吧,如果你離開我不是因為我喜歡我了,我就會去把你追回來,我說到做到!

  哇泰亨,你父親真的很固執啊,看來我得再加把勁了!

  我這輩子第一次被警衛丟出去耶哈哈,太酷了這個體驗!

  他又不見我了,繼續努力!

  今天居然被你父親公司的實習生搭訕了,不過你別擔心,我清楚地告訴她們我有男朋友了。

  我已經來第十天了,今天他難得沒把我丟出去,我覺得今天很有希望啊!

  你父親公司的櫃台秘書人真好,讓位子給我坐還幫我買了午餐!

  我今天有種粉絲在公司外頭等偶像的感覺,第一次這麼熱血啊!我都沒這樣等過Sistar努那們了!

  哦哦哦他出來了!

  泰亨!!!他答應了他答應了!!!

  我過兩天就去找你!!等我!!我現在就去收行李!!

 

  滑到這,金泰亨的心猛地狂跳起來。

 

  我要上飛機了,應該十二個小時會到,你不准亂跑!!給我在家待好等我!!

  我下飛機了,你別想給我跑啊! 1小時前

  呀金泰亨我快到了!你等我!!! 30分鐘前

 

  金泰亨慌了,腦袋一片混亂。

  就在此時,手機又出現了一則新通知,是則訊息。

 

  給我開門。

 

  再簡短不過的四個字,卻足以令金泰亨感到一陣暈眩。

  門鈴幾乎在他看到訊息的同一刻響起,他扔下手機衝出房間。

 

  「我開就好!」他朝正準備往門口走的喬瑟夫喊,奔向大門。

 

  他使勁拉開門,門外站著的,正是笑容滿面的鄭號錫。

  金泰亨一下子說不出話,呆呆地站在原地看著這一個多月沒見到的人。

 

  「抱一下?」鄭號錫張開雙臂。

  金泰亨撲進鄭號錫懷裡,兩條腿順勢就勾上了他的腰,活像隻無尾熊。

  「你真的來了……」

  「我說過我會把你追回來的。」鄭號錫溫柔地輕撫他的頭髮。

  「他怎麼會妥協的?」

  「嗯……死纏爛打?」鄭號錫開玩笑地說,雖然這確實是事實。

  「嗚……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對不起就不要再隨便離開我了,哭了兩個禮拜害我都覺得自己要瞎了,還變醜了。」

  金泰亨跳了下來,退開一些盯著鄭號錫。

  「我覺得你看起來很好,更帥了。」他笑著說,撫了撫鄭號錫的臉。

 

  這時他們身後傳來一陣清嗓聲。

  「既然董事長把人送到了,我想我也可以回去了,告辭。」喬瑟夫繞過兩人走出門。

  「喬!謝謝你!」金泰亨喊。

  喬瑟夫微笑,轉身離開。

 

  「哥,快進來吧。」

  鄭號錫提著行李箱走了進去,關上門。

  「我得先洗個澡,浴室在哪。」

  「我房間有,來吧。」

 

  趁著鄭號錫在洗澡,金泰亨靠在床頭滑了下手機,舊的那隻。

  來自鄭號錫的未接來電有五十多通,是他離開的頭幾天打的。

  朴智旻也打了幾通,訊息也傳了不少。

 

  金泰亨傳了個訊息回去。

 

  抱歉讓你擔心了,已經見到號錫哥了。

 

  朴智旻立刻就回了。

 

  啊到了嗎?那我就不打擾你們啦。

 

  後面還加了個挑眉的貼圖。

 

  金泰亨笑了出來,關上手機放在床頭櫃。

  十分鐘後鄭號錫洗完澡走出浴室,鑽進金泰亨的被窩抱住他。

 

  「泰亨,你現在會很想睡嗎?」

  「想幹嘛?」

  「我剛在飛機上睡很多了,現在又有時差睡不著,所以……」

  「想要什麼就直說可以嗎?」金泰亨故意逗他,他當然知道他想做什麼。

  鄭號錫抬起手,指腹輕輕摩娑著金泰亨的下唇,緩緩靠近。

  「我想你了……」

 

  一個多月沒有接吻,剛碰上時竟有些生疏,但兩人很快找回原先的感覺,熱烈地擁吻著,手掌摸索著對方的身體,搧風點火。

  「噢!哥你咬我!」金泰亨忽然驚呼道。

  鄭號錫剛剛用力咬了一下他的嘴唇。

  「想了想,還是覺得不懲罰你一下不行。」鄭號錫笑道。

  「很痛……流血了啦……」金泰亨委屈地說。

  鄭號錫伸舌輕輕舔了下金泰亨的嘴唇,說:「才沒有,我不會讓你受傷的。」他微微勾了勾嘴角,重新吻了上去。

  良久,他們才停下來休息一下。

 

  金泰亨把臉埋在鄭號錫頸間,呼吸著他身上的香味。

  「哥,你記得我以前說過我還沒遇到過愛的人嗎?」

  「嗯,記得。」

  「我收回那句話。」金泰亨抬起頭,「鄭號錫,我愛你。」

  鄭號錫低頭看著他的雙眼,心中的欣喜滿得快溢出來了:「金泰亨,我也愛你。」

 

  電影裡的結局不會發生在金泰亨身上,那是因為他有一個勇敢的第二男主角能拯救他。

 

  考驗過、離別過,有人會放棄,有人卻能更懂得珍惜,讓感情更加深厚。

  人人都需要另一個人來愛你、守護你,同樣地,那個人也需要你去愛他、守護他。

  也許個性不同,但總能想辦法找到一個互補公式。

  也許遇上阻撓,但撐過了便能成長。

  因為太愛了,所以絕不輕言放手,除非那樣的你能活得更快樂、更自由。

  只要我們還在一起,每一天我都會努力把我所有的快樂給你,把我所有的笑容都給你。

  因為我是只屬於你一個人的希望。

 

 

 

  鄭號錫在美國當了一周名符其實的觀光客,然後才和金泰亨一起回了韓國。

  金泰亨回到家,和父母好好地坐在沙發上談心。

 

  「泰亨,爸要跟你道歉,這麼多年來把你逼得太緊了,一點自由也不給你。但我現在想通了,以後你想做什麼就去做吧,只要那是你喜歡的,爸也不會再強迫你一定要接我的事業了。」金燦勳說。

  「爸,別道歉,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我還是會繼承你的公司的,畢竟努力了這麼久,可不能現在放棄對吧?我只需要你相信我的判斷和決定,這樣就夠了。」金泰亨笑著說。

  「好,好,當然沒問題,這樣我就放心了。」

  「媽,那天是你幫忙說服的吧?」金泰亨看向南尹莉。

  「你怎麼知道?」

  「猜的,我想只以號錫哥的口才應該是不夠讓爸回心轉意,得有人幫腔才行。」

  「燦勳,你看你這兒子多了解你。」

  「因為是我的兒子啊!」金燦勳爽朗地笑了。

  金泰亨起身分別擁抱了父母,說:「那我先去休息了,搭完飛機好累。」

  「好,你好好休息。對了,轉學手續我已經取消了,你不必擔心,開學直接照常上課就好。」

  「謝謝爸。」金泰亨說,轉身走回房間。

 

 

 

  兩天後,赫娜餐館。

 

  「泰亨!歡迎回來!」朴智旻說。

  「你應該沒什麼感覺吧,這整個月都在釜山不是嗎?」金泰亨笑道。

  「我可是打了不少電話耶!」

  「不夠多!」

  「泰亨,我一定要跟你打小報告,號錫他在你不在的那兩個禮拜只吃拉麵過活!讓我們都擔心死了!」李恩允說。

  「哥,我要禁你一年拉麵,以後你只能看著我吃!」金泰亨對身旁的鄭號錫說。

  「我可以當兵回來再吃。」鄭號錫吐了吐舌頭。

  「哥,你要去當兵了?」一旁的田柾國問。

  「是啊,應該三月就會去吧,回來後就能好好專心在舞蹈上了。」

  「如果你敢喜歡上兵營裡哪個人你就死定了!」金泰亨開玩笑地說。

  「我比較擔心你啊,危險的男人。你們可要幫我盯好他啊,別讓他到處拈花惹草。」鄭號錫轉向其他三人。

  「沒問題!」朴智旻說。

 

  「辣雞燉飯是誰的?」這時閔惠娜端著兩個盤子走了過來,身旁跟著閔玧其。

  「我跟智旻哥的。」田柾國舉起手。

  「謝謝阿姨。」朴智旻道謝。

  閔惠娜微笑,走回廚房。

  「智旻哥哥我要吃一口!」閔玧其喊道。

  「是辣的哦。」朴智旻把他抱到自己腿上,拿過一支湯匙。

  「沒關係!」

  朴智旻舀起一口飯,放到閔玧其嘴邊。

  「啊~」他笑著說。

  閔玧其張大嘴含住整支湯匙,滿足地把飯吃下肚。

 

  朴智旻正想把湯匙放回碗裡,田柾國卻默默接過他那支,塞了另一支到他手上,自己吃了起來。

  「吃醋了。」閔玧其仰頭竊笑道。

  朴智旻撓了撓田柾國的後腦勺,也咬了一口飯舉到他嘴邊。

  「喏。」

  田柾國吞下嘴裡的飯,張口吃了朴智旻遞給他的,嘴角浮現淺淺的笑容。

  「你們真是夠了,公共場合放閃不道德啊。」金泰亨翻了個白眼。

  「吃你的麵!」朴智旻說。

 

  金泰亨做了個鬼臉,低頭捲起幾根麵。

  一群好友們一起吃飯、同樂,輕鬆又自在,這才是青春啊。

 

 

 

  「哥,我決定跟你一起去當兵。」金泰亨忽然說,此時他和鄭號錫正在吃早餐。

  「啊?可是你大學剩一年了耶,不讀完嗎?」鄭號錫睜大眼睛。

  「我昨天回去想過了,如果我畢業再去,我們至少得再多等對方一年,效率太低了,所以!這兩年我們就一起去當兵吧!」

  「你家人同意嗎?」

  「我有告訴他們了,也承諾回來一定會把大學學業完成,他們答應了。」

  「你確定要這麼做嗎?」

  「非常確定。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能浪費,不如把分開的時間縮到最短。」

  「那社團怎麼辦?」

  「不缺我一個社長啦,我能找到人接的。」

  「謝謝你,泰亨。」

  「別太感動啊,其實呢,我主要是怕如果哥你剪了平頭我會忍不住笑你,那乾脆我們兩個一起剃。」金泰亨笑道。

  「還是謝謝。」鄭號錫笑了,拍了拍金泰亨的頭。

 

 

 

  三月份,天氣還有些微涼,木棉花再次開了滿樹。

  朴智旻走在校園裡,閉眼享受春風的吹拂,伸展開手臂。

 

  大四了,他的身邊比起一年前的此時安靜了些。

  鄭號錫和金泰亨一起去當了兵,李恩允則在一間公司找到了正職工作。

  安靜了些,孤單了些,卻也同時幸福了些。

 

  「想什麼呢,哥?」田柾國走在他身旁,問道。

  「我在想……春天又來了呢。」

  田柾國微笑:「是啊,春天。」他朝朴智旻靠近,在他頰上落下一吻,「一年了呢。」

  朴智旻也笑了,輕輕握住田柾國的手。

 

  因為有愛我的你,所以我很幸福。

  我們,能一起走下去的吧?

 

 

 

  番外9:我們不是悲情女主角(上)

 

  宋世雨在和金泰亨正式分手後消極了一陣子,但她從來就不是個那麼容易被打倒的柔弱女生。

  振作、打起精神,她隨時都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戀情。

  當然,這並不代表她是個隨便的女生,交往對象也得是她觀察過了,確定過了,才有可能接受或主動出擊。

  她有個特別的長處,是她只需要一頓飯的時間就能看出一個人真正的想法和個性,至少八九不離十,至今她還沒有失算過。

 

  直到她遇上一個男生。

 

  升上大二後,她接下了教學的位置,而在這屆新生中,有個極其安靜的男生。

  長得並不是特別出色,就是普通大學生長相,頂多可以說是隱隱透著些可愛,但在一群新生中,卻唯獨他吸引了宋世雨的目光。

  出於好奇,她把他分到了自己這家。

 

  互相自我介紹時,宋世雨很仔細地在觀察那個男生。

  「我叫柳亨浩,請多多指教。」面無表情又簡短的介紹。

 

  宋世雨看不出任何東西。

  這一下子激起她的好勝心了。

 

  從那天開始,她很努力地想去更了解這個人,因此時常約他吃飯、找他聊天。

  但他總是很冷淡地回絕或結束對話。

  試了一個月,正當宋世雨想著要再約他最後一次,被拒絕就放棄時,他卻答應了。

  然而,出乎她意料之外,一頓飯過後,她卻還是看不出任何東西。

 

  這還是第一次。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挫折和柳亨浩的神秘,讓宋世雨更積極地想去深入了解他。

  一開始先是不甘心與純粹的好奇,但越到後來,漸漸開始瞭解他、感受到他偶爾有些笨拙的溫柔後,他卻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了。

  她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從不認識、認識、再到喜歡,最後她告白了。

 

  「亨浩啊,跟我交往吧。」

  柳亨浩的第一個反應是睜大了眼睛。

  宋世雨等了五秒鐘,見他不說話,又開口了:「如果你需要時間也沒關係,我可以等你給我一個確切的答案。」

  「我……不需要考慮。」說完,他輕輕抱住了宋世雨,「一直都很喜歡努那妳的。」

  那是宋世雨第一次花那麼多時間去徹底認識一個人,但那也是讓他和別人不一樣的原因。

  他們在一起好幾年,未來,也還會再有很多好幾年。

 

 

 

  番外9:我們不是悲情女主角(下)

 

  在李恩允畢業那天送了他一盒巧克力的男生在小卡片的最後附上了聯絡方式,他本來並沒有期待李恩允會連絡他,但他在社群網站上加了他好友,兩人也因此聊了起來。

  他叫做金對俊,比李恩允小了兩歲,自從大一入學時看了李恩允的表演就一直很喜歡她。

 

  他是個很單純的人,甚至有時有點單蠢。

  他不笨,只是希望能把這複雜的世界看得簡單一些、天真一些。

  而李恩允很喜歡這樣的他。

 

  聊了幾個月後,金對俊告白了,不是粉絲對偶像的告白,而是正式的告白。

  原本兩人不認識時,他喜歡的是表演時閃亮的李恩允,但真正認識後,他更加確定他的喜歡不僅僅是這樣。

  李恩允在各方面都很迷人,她和善開朗的個性更是如此,這比起外在還更來得吸引著金對俊。

  李恩允對她也一直很有好感,因此在他告白時很快答應了。

 

  她慶幸她給了自己一個放下、重新追求幸福的機會,也才能夠遇到一個和自己這麼像、這麼合的人。

  那是十年後的事了,他們結了婚,有了孩子,過著簡單的小家庭生活。

  平淡,但很快樂。

 

  人們終究是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完美結局的。

 

 

 

作者有話要說:

哼哼,你以為這就是結局了嗎?

怎麼可能呢~(笑

兩對主角的結局還沒到呢!

 

其實這兩篇番外我原本有在想說到底要不要放上來

想了想,還是放吧,感覺比較完整

而且更有偽結局的感覺(?

有人被騙到以為真的是結局了的嗎哈哈

有的話留個言告訴我哈哈哈我給你安慰(???

 

我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arrow
arrow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