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控的春天18.png

18

 

  隔天朴智旻快八點才醒,想起昨晚的情況,還是像做夢一樣。

  他躺在床上傻笑了好一會兒,抓起手機傳了訊息給田柾國。

 

  我:醒了嗎?

 

  田柾國很快就回了。

 

  柾國兒:還沒

  我:還沒你怎麼回的?

  柾國兒:來叫我起床我再考慮告訴你

 

  朴智旻笑了,換好衣服出了房間到四樓去敲田柾國的門。

 

  「哥,早。」田柾國一頭亂髮,笑著說,把朴智旻拉進自己懷裡,關上了門。

  「早、早。」朴智旻還有點不太習慣這樣親密的近距離接觸。

  「昨天有睡好嗎?」田柾國攬著朴智旻的腰,低頭看著他。

  「有,你呢?」

  「睡得非常香。」

 

  田柾國把下巴擱上朴智旻的肩膀,滿足地輕嘆了口氣。

  「信看了嗎?」他問。

  「看了。」

  「所以說啦,是哥你太沒自信了,才會一直不敢相信我喜歡你。」

  「現在相信了。」朴智旻也把手臂輕輕搭上田柾國的腰。

  「是說……這樣是我告白的,那你跟泰亨哥的賭注還算不算贏了?」

  「你怎麼知道這個的?」朴智旻鬆開田柾國,驚訝地問道。

  「你昨天說的啊。」

  「我什麼時候……你還說我喝醉沒做奇怪的事!」朴智旻小力打了一下田柾國的胸口。

  「你是沒做奇怪的事啊,不過就是對我撒嬌、唱歌,哦哥你唱歌真的很好聽,還有說了一堆話。」

  「我還說了什麼?」朴智旻突然有股不祥的預感。

  「哦……就社遊你跑來我床上睡的那天早上你偷親我。」

  「才、才不是偷親!那是意外!是你自己把我拉過去才親到的!」朴智旻害羞得激動起來,「而且前一天晚上你不也偷親了!」

  「嘿~別說你沒想過!」

  「我……!有……」朴智旻不得不承認。

  「看吧,說出來沒那麼難的。哥你第一堂課是幾點?」

  「十點。」

  「那跟我一樣,等下一起吃早餐吧。」

  「喔。」

  「等會見。」田柾國推著朴智旻出了房門,確認周圍沒人後低頭在他頰上吻了一下,「還沒刷牙不能接吻,所以只能Bobo。」

  他笑著關上了門。

 

  朴智旻愣了一秒鐘,笑了出來,摸著臉頰走向電梯。

 

 

 

  兩人坐在早餐店裡悠閒地吃著早餐。

  「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的手?」朴智旻忍不住問。

  「你戴起來了。」

  他指的是那枚戒指。

 

  「哦……對啊,話說你怎麼知道我的戒圍的?」

  「猜的,看來猜得蠻準的。」田柾國笑道,「有看到裡面的字嗎?」

  「有。」朴智旻這才注意到田柾國手上也有一枚一樣的戒指,「你的那個寫了什麼?」

  田柾國摘下他那枚,遞給朴智旻。

 

  上面刻的是:Look at my only

 

  「你只看著我,我也會只看著你。」田柾國溫柔地說。

  朴智旻紅著臉把戒指還回去。

 

  「柾國我問你哦。」

  「嗯。」田柾國把戒指戴回左手無名指。

  「我真的是你的初戀?」朴智旻小聲地問。

  「是,二十年來第一個能讓我喜歡的人。那我是哥的初戀嗎?」

  「如果我說不是你會不會生氣?」

  「我幹嘛生氣?反正你現在喜歡我就好。不過……我蠻好奇的,哥你的初戀是個怎麼樣的人。」田柾國低頭喝了口奶茶。

  「啊這個……就是個對我很好的女生,僅此而已。」

  「有告白嗎?」

  「我看起來像是有那個勇氣嗎?」朴智旻笑道。

  「也是,一點也不像。」田柾國也笑了,「哥太容易害羞了。」

  「我哪有……」朴智旻低下頭。

  「看吧,現在就是啊,害羞了。」

  「才沒……」

  「哥害羞很可愛的,繼續保持。」田柾國拍了拍朴智旻的頭。

 

  朴智旻羞得塞了滿嘴漢堡。

  田柾國看著這樣的他,微微笑著。

 

 

 

  「啊完蛋要遲到了!」朴智旻焦急地拉著田柾國的手臂跑著。

  兩人吃早餐聊得太開心,一時忘記了時間,現在距離上課只剩五分鐘,但他們才剛回到校園。

 

  「哥你那麼急幹嘛?」田柾國邊跑邊笑。

  「不能讓我們柾國遲到啊!」

  「你知道我在哪上課嗎?」

  「不知道,可是先跑再……」

  話沒說完,朴智旻抓著的那隻手臂施了點力,他一個轉身就撞進身後那人懷裡。

  「哥,你這股衝勁怎麼就不能用在跟我告白上呢?」

  「要、要遲到了啦……」朴智旻話都說不清了。

  「你在哪上課?」

  「木棉樓……」

  「好,衝吧!」田柾國握起朴智旻的手拉著他跑。

 

  有人為了名聲而跑,有人為了富貴而跑,也有人為了愛情而跑。

  為的目的不同,但本質是一樣的。

  都是在追逐自己渴望的事物。

  而我,這輩子只為了你奔跑。

 

 

 

  「你們在一起了?!」金泰亨驚訝地大喊。

  「是、是……」朴智旻害羞地說,因為此時田柾國正握著他的手,十指緊扣。

  這是他們在一起的第七天,禮拜三社課時間。

  「誰先告白的?」金泰亨沒有忘記他們的賭注。

  「呃……柾國。」

  「朴智旻我就知道你沒那個膽!你要穿女裝囉!」金泰亨開心得像是中了頭獎。

  「那是柾國動作太快被他搶先了好嗎!」

  田柾國馬上給了他一個懷疑的小眼神。

  「你這是各說各話啊,誰知道你本來到底有沒有這個打算?」金泰亨說。

  「不然號錫哥你來評評理!」朴智旻不服,搬出救兵。

  雖說金泰亨現在是鄭號錫的男朋友,但朴智旻相信他還是很疼自己這個小學弟的!

  「這個嘛……」鄭號錫有些兩難,「算是一半一半吧,雖然不是智旻告白的,但兩個人還是在一起了,所以……各退一步?泰亨你請他吃一個半月晚餐,智旻就正常裝扮在中庭跳女舞。」

  兩位當事人思量了一會,點頭同意。

 

  「但是我要加碼!你們兩個陪我一起跳!」朴智旻賭氣道。

  「我幹嘛跟你一起去跳啊又沒輸!」金泰亨不滿地說。

  「我們三個可是女團舞擔當啊,不一起怎麼行?」朴智旻努力說服他。

  「那晚餐縮成一個月。」

  「成交!」

  「柾國一起來吧,好像還沒看你跳過女團舞。」金泰亨轉向一旁安靜玩著朴智旻手指的田柾國。

  「你幹嘛拖他下水?」朴智旻的保護心已經漸漸顯露了。

  「沒有啊,就覺得四個帥哥一起,畫面會很好看。」

  「沒問題啊。」田柾國笑著說,「不過我可能會需要你們教一下。」

  「這你不用擔心,就交給智旻了,他是專業的。」

  「好。」

  「那我們就下禮拜找一天?」鄭號錫說。

  「禮拜五好了,我們要跳什麼?」金泰亨問。

  「Girl’s Day的Something!」田柾國很快提議。

  「好選擇,那就這首吧!」金泰亨讚賞地說。

  「這時候還真是不得不佩服你的辦事能力啊金泰亨……」朴智旻坐在一旁完全插不上話。

  「廢話,我可是社長啊。」金泰亨笑道。

 

 

 

  田柾國完全不愧對跳舞奇才這個稱號。

  一首完整的歌他只花了一節課再多一點就學完了。

  於是他們乾脆把表演時間提前到禮拜一這個一周中最需要提神的日子。

  金泰亨趁著假日已經在校內宣傳好了——熱舞社女舞快閃。

  鄭號錫甚至嫌一首太少,自願多加了一首EXID的Up & Down。

 

  當天時間還沒到,已經有不少人聚集在金泰亨所說的場地等待。

  下課鐘聲一打,四個穿著連身帽T的人走了出來,其中一個提著音箱,設定好後站回中央。

  音樂還沒開始,已出現了一些小小的尖叫和快門聲。

  按下播放,歡呼聲和尖叫聲隨著四人拉下帽子的動作而爆開。

  能把女團舞跳得不輸原跳那般療人,同時又能讓觀眾不斷喊著:「好帥!」的人,大概除了他們四個人你很難再在校園裡找到第五個。

 

  「泰亨歐巴真的超帥的啊天啊!那個顏值簡直逆天了!」

  「他現在是死會狀態嗎?」

  「上學期聽說有個女朋友,不過後來好像分了。」

  「啊那我就有機會了!」

  「妳別想了他是我的!」

  兩個女孩嬉笑著。

 

  「欸欸妳知道泰亨歐巴以外的另外三個是誰嗎?」

  「最左邊那個是號錫歐巴,熱舞教學。」

  「哦哦對我有印象!那剩下兩個呢?」

  旁邊另一群女生也在談論著,向最中間的女生發問,因為她對於校內各大帥哥的研究是出了名的。

  「中間右邊是智旻歐巴,熱舞的美宣長,左邊是田柾國,大一新生。」

  「大一那個好可愛!眼睛超大超亮的!」

  「我喜歡智旻歐巴那型,笑起來太迷人了!」

  「號錫歐巴才帥好嗎?跳舞又厲害!」

  「都別吵!我家泰亨歐巴最棒了!」

  「是說他們應該都沒有女朋友吧?有我就要哭了。」

  「放心,他們現在都單身呢,四個好朋友感情好得跟什麼一樣,完全沒看到跟女生有互動。」

  「哇果然是專業的。」

  「好啦專心看表演!」

  但有些事情,果然是真心要藏就沒那麼容易被發現,是連「專業的」都不知道的呢。

 

 

 

  兩個月又過了,十二月,期末成發季與畢業季。

 

  幾個月的策劃、練習,一次又一次雕著動作、確定是否準備完備,這段時間的所有疲憊都在登上舞台的那一刻消失得無影無蹤。

  觀眾的歡呼、掌聲、讚嘆,以及成員們付諸一切心力的,最後的謝幕表演,無非是對於大學的社團人生最珍貴的回報與回憶。

  表演結束,台下的歡呼讓即將畢業的幾人留了淚,唯獨鄭號錫沒有哭。

 

  當然,並不是因為他冷血,他向來是挺感性的一個人。

  只不過,他的眼淚註定是要留給那個人的。

 

  「謝謝今天來到這裡的各位,在熱舞社的這四年,我真的很幸福,雖然辛苦,但很幸福,認識了很多人,學到了很多東西,也得到很多成就感。我最感謝的,是我的教學好夥伴,號錫,謝謝你總是這麼好,我們在編舞過程中也從來沒有發生過不和,這點我真的很感激,謝謝你。然後……世雨,未來教學這個職位就傳給妳了,一定要好好帶領熱舞社哦。熱舞社的大家,我愛你們!」李恩允哽咽著說。

  她身旁的鄭號錫接過麥克風,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她。

  「恩允啊,別哭了,小心妳的粉絲俱樂部成員看到妳這樣就退掉囉。」鄭號錫開玩笑道。

  李恩允被逗笑了,打了他的肩膀一下。

  台下一個舉著應援牌子男生大喊:「努那不要哭!我會一直在的!」

  李恩允朝他露出一個迷人的微笑。

 

  「心中實在有太多感謝了,那首先……當然得先謝謝恩允,世界上最棒的搭檔!希望妳未來都能過得開開心心、順順利利的!再來,社長泰亨,最能幹的社長!剩一年了,繼續加油吧!智旻,能一起分享心事的好弟弟,要幸福哦!還有很多很多人是需要感謝的,但太多了,我怕講完就半夜了,我現在有點餓,所以要快點講完去吃宵夜!最後,謝謝坐在台下的每一個人,媽,這些年來妳辛苦了,我會成為一個更好的兒子,謝謝妳!」鄭號錫說完,朝著媽媽的方向鞠了躬。

  所有人致詞完後,全體成員在舞台前方排成一列,手牽著手。

  鄭號錫和李恩允相視而笑,喊道:「熱舞社20屆,下台一鞠躬!」

 

 

 

  畢業典禮當天,氣氛反而沒有成發當日感傷。

 

  典禮結束,李恩允在人群中找到鄭號錫。

  「號錫,這給你的。」李恩允遞給鄭號錫一個袋子。

  「啊謝謝,我也正想找妳,這個。」鄭號錫給了她一個小一些的袋子和一束花,「恩允,要快樂哦。」

  「你也是,要幸福給我看才行。」

  「抱一個。」鄭號錫張開雙臂。

  李恩允把手上好幾束花和禮物挪到其中一隻手,空出另一隻抱了抱鄭號錫。

  「別忘記妳有我這個朋友哦。」鄭號錫說。

  「嗯,一定,謝謝你。」

  鄭號錫鬆開她,說:「走囉,不然我怕妳的粉絲會暴走。」

  李恩允笑了,說:「掰掰,有機會一起吃飯!」

  「好!掰掰!」鄭號錫轉身離開。

  李恩允看著他穿過人群和在遠處等的金泰亨碰面,微微笑了。

 

  我也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恩允努那,我可以跟妳拍張照嗎?」一個瘦瘦高高的男孩子突然走了過來,半帶羞怯地問道。

  「當然。」李恩允說,朝鏡頭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謝謝妳!這個送妳!」男生遞出一個小袋子,裡面是一盒巧克力、一個杯子蛋糕和一張卡片。

  李恩允仔細看了看男孩,總覺得有些眼熟,想了幾秒才想起來在哪看過。

  「你……那天有來我們成發?坐最前排拿著牌子的?」

  「努那妳居然還記得我!好感動!我覺得努那妳真的好漂亮,跳舞也好厲害!」

  「我沒那麼好啦,不過謝謝你。」李恩允笑道。

  「努那畢業以後也要加油哦!懷挺!」男孩靦腆地笑了,乾淨清秀的臉龐十分討喜,快速敬了個禮後就跑開了。

 

  低頭看著手上那個小紙袋,李恩允心頭暖暖的。

 

  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並不難,只是你願不願意敞開心胸,去給身邊的人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而已。

  人生苦短,不去試試,誰知道會不會成功?

 

 

 

 

作者有話要說:

下一章算是個過渡篇章,是開虐前的甜糖哈哈哈(滾

 

然後這裡要跟大家說聲抱歉,是這樣的……我的存稿……不夠了!!!

所以為了能夠每周正常更新而不停更,弟控的春天將暫時改為一周一更,也就是每周日更新

六月份畢業後我會盡快密集更新的!

 

話說昨天田柾國開的V Live又把我炸出來了

音樂開太大聲吵到朴智旻,朴智旻來罵過一遍後,他又故意放Lie把他引回來

本來朴智旻沒回來他還一臉失望,結果朴智旻開門興奮得跟什麼一樣哈哈哈

後來金泰亨也跑來,別以為我沒看到!泰泰摸田柾國耳朵的時候被他輕輕推開了!!!

然後金泰亨拿腳弄田柾國背的時候也被朴智旻打(?)掉了XD

再來就是那個凝視啊啊啊

久違的對視!!!

總結,泰泰是個大電燈泡(?)求國旻兩人世界哈哈哈(別

 

我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arrow
arrow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