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控的春天17.png

17

 

  薰衣草的花語,等你說愛我。

 

 

 

  就這麼又過了一個月,期間他們緊鑼密鼓地在準備期末的成果發表。

  這場成果發表比上學期的表演要大得多,同時也是今年大四的幾名社員畢業前最後一場表演,因此練習也比之前勤得多。

 

  但忙碌之餘,生日還是得過的。

  十月十三日,朴智旻的生日。

 

  下午一放學他就被安載孝給拖去燒烤店慶生。

  沒有跟金泰亨和鄭號錫一起是因為鄭號錫正忙著成果發表的事,而金泰亨顧著陪他,一下抽不開時間。

  閔玧其和閔惠娜在前一天已經一起吃過了蛋糕,慶祝了一番。

  而田柾國……他本來就打算另外找他吃飯,沒想到還沒約到人就被拖走了。

 

  晚上七點多,田柾國接到一通電話。

  「喂哥,你在哪?我準……」他一看來電顯示是朴智旻,立刻接了起來。

  「請問你是田柾國嗎?」

  「是,我是,智旻哥怎麼了嗎?」田柾國莫名有點擔心。

  「我是他室友,他……呃……喝醉了。」安載孝說道。

  「柾國……柾國在哪……」電話裡隱約能聽見朴智旻的聲音。

  「喂智旻你別亂摸……」安載孝的聲音弱了些,顯然是把手機拿遠了,接著才回復正常,「他一直在喊你的名字,所以我就打給你了,想問你能不能來帶他回去?」

  田柾國的腦海自動浮現朴智旻掛在別的男人身上發酒瘋的模樣。

  「你們在哪?」他一下子有點不淡定了.

  「學校對面的燒烤店。」

  「十分鐘後帶他下來。」

  「好。」

  田柾國掛上電話,只抓著手機就出了房間,直奔燒烤店。

 

  剛到門口,安載孝也正好扶著朴智旻走了下來。

  只見朴智旻滿臉通紅,半瞇著眼傻笑,路都走不穩了。

  他一看見田柾國,馬上推開安載孝就往他身上撲,緊緊抱住他。

  「柾國你來了……」他往田柾國的胸口上蹭了蹭。

  「他喝了多少?」田柾國問安載孝。

  「不到一罐吧,他不說我真不知道他酒量差到這個程度。」

  「好,我知道了,我帶他回去吧。」

  「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不會。」

  安載孝回到樓上和其他朋友繼續用餐,而田柾國扶著朴智旻要回宿舍。

 

  但朴智旻動也不動,抬頭就衝著他笑。

  「柾國,我唱可愛頌給你聽好不好?一加一,Kwiyomi,二加二,Kwiyomi……」說著他就撒嬌了起來,路人紛紛投以異樣眼光。

  「啊不對,還是跳前陣子流行的那個……那個……啊!Shy shy shy!和朋友見面Shy shy sh……」

  田柾國直接揹起了朴智旻往宿舍走。

 

  「我還是唱歌好了,你知道有一首歌叫『我愛你』嗎?很好聽哦,我唱給你聽。」

  朴智旻就這麼癱在田柾國背上唱歌,從流行歌唱到懷舊老歌,再從懷舊老歌唱到兒歌,最後回到流行歌,田柾國倒是挺訝異,朴智旻竟然什麼曲風都能駕馭住,雖然醉了點,但聽得出是真的會唱的。

  就和金泰亨之前有意無意說溜嘴的一樣,朴智旻喝醉時就會變得很可愛,也就是他會開始做一些他平常不會做的事。

  例如撒嬌、唱歌,和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吶,柾國。」

  「嗯?」

  兩人已回到校園,朴智旻也安靜些了。

  「你知道嗎?我之前跟泰亨打賭哦,他賭我今年結束前不敢跟你告白,然後啊,如果我贏了,我們兩個就有三個月的免費晚餐了!到時候我一定請你吃好多好吃的,還有好多羊肉串!」

  田柾國靜靜地聽著,沒有回話。

  「可是啊,我是真的很害怕……我好怕你不喜歡我,這樣如果我告白了,可能就要失去你了……我不想失去你啊柾國。我已經失去過我媽媽了,我不能……連你也一起失去。之前暑假你回釜山的時候啊,我每天都好想你哦,可是我都不敢打給你,是不是很好笑?再告訴你一個祕密哦,更久之前社遊時,我不是和你睡一張床嗎?就泰亨來我們房間那晚,隔天早上醒來時啊,一個不小心!我就親到你了耶!啊柾國你身上好香……我到底為什麼……這麼喜歡你啊?」說著說著,朴智旻竟在田柾國背上睡著了。

 

  田柾國揹著人到了六樓,這才想起自己沒有他們房間的鑰匙,但又不想吵醒背上的人,所以只好把人帶回自己房間。

  他把朴智旻輕輕放在一旁的空床上,他則坐在床邊,輕撫著他的頭髮。

  「傻瓜。」他低聲道。

 

 

 

  朴智旻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一張陌生的床上,但聞到的,卻是熟悉的香味。

  他坐起身,揉了揉跳動抽痛的頭,看向房間唯一的燈光來源。

 

  田柾國正坐在書桌前看書。

  「柾國?」

  聽到朴智旻的聲音,田柾國很快回頭,笑著說:「哥你醒啦。」

  「我……為什麼在你房間?」

  「你喝醉了,所以我去帶你回來,結果沒有你們房間的鑰匙,就只好帶你來這了。」

  「我喝醉了?我……我有沒有做什麼……奇怪的事?」朴智旻緊張起來。

  他很清楚自己喝醉會做些什麼。

  「哦沒有啊,你蠻乖的。」

  「那就好……」單純的朴智旻一下就被說服了。

  「哥你頭會很痛或想吐嗎?」

  「還好。」

  「那陪我去一下頂樓吧,吹吹風。」

 

 

 

  頂樓是一個露天的平台,秋末的涼風吹來,很是舒服。

  朴智旻看了一眼手機,還是他的生日。

  兩人站在平台邊緣,手肘靠在圍牆上。

 

  首爾的天空很亮,看不見太多星星,但有時也不一定得全部都看見才是好,只要能找到最亮的、能指引方向的那顆,便足矣。

 

  「柾國抱歉,我本來想說生日要找你一起吃飯的,結果……」

  「哥,我跟你說一個故事吧。」田柾國打斷他。

  「喔……好。」

  「小時候我媽總是告訴我,男人做任何事都要很認真去做,所以從小到大我都是這樣,我也給自己定了個目標,就是要找到一個,可以很認真看著我,眼中只會有我的人。」

  「你……找到了嗎?」

  「找到了,七個月前,一個很好的人,只是他傻得不知道自己有多好。」

  朴智旻看著他嘴角的微笑,簡直快哭出來了。

  他以為田柾國喜歡上別人了,以為自己沒機會了。

 

  「他常常會盯著我看到呆掉,還很容易害羞,那些時候的他真的很可愛。」

  「感覺……你真的很喜歡那個人……」

  「是啊,很喜歡。喜歡到,如果他再繼續傻得以為我在說的是別人,我可能就要直接吻他了。」

  「你在說什麼啊.那個人又不在這邊你要怎麼……」

  朴智旻話還沒說完,田柾國便把手伸向他的後腦勺將他拉近,低頭準確地找到了他的雙唇,吻了上去。

 

  朴智旻瞪大了眼睛,腦袋反應不過來,愣在原地。

 

  幾秒鐘後,田柾國暫時離開了他的唇。

  「哥,我喜歡你啊。」他微微笑道。

  「誒?可、可是我以為……」

  「啊……突然覺得……我好像也醉了……」

  田柾國斂下眼,又一次吻了上去,這次吻得深了些。

  朴智旻總算回過神來了,輕輕抓住田柾國的衣襬,有些生澀但十分認真而溫柔地回吻。

 

  世界又安靜了。

 

  朴智旻只聽得見自己和田柾國以同樣頻率加速跳動著的心跳聲,少了視覺和聽覺的干擾,他把一切交給了其餘感官。

  田柾國身上的香味包裹著他,腰間和後腦勺上是他令人安心的有力臂膀,而唇上是他柔軟卻不失男性剛健的薄唇。

  吻到最後,大概也是因為酒還沒完全醒的關係,朴智旻有些暈了,幾乎可說是整個人掛在田柾國身上靠他支撐。

  直到田柾國終於離開他的唇,把他緊緊擁入懷中。

 

  「哥,跟我交往吧。」

  未上揚的尾音隱隱帶著些不容拒絕的意味,但朴智旻不介意。

  幾乎是不假思索地,他把頭靠上田柾國的肩,輕聲回:「嗯。」

  「生日快樂。」

  「謝謝你,柾國。」

  「有點涼,我們回去吧。」

  朴智旻瞇起眼笑著點了點頭。

  田柾國牽起他的手走了回去。

 

 

 

  「哥,我有禮物要送你。」田柾國先帶朴智旻到四樓,進房拿了他準備好的禮物,「這個。」

  朴智旻接過盒子,包裝簡單,很符合田柾國的風格,簡潔,卻讓人心頭暖暖的。

  「謝謝。」朴智旻有些害羞地說。

  「那就……生日快樂,早點休息,晚安。」田柾國替朴智旻按下電梯按鈕,低頭在他的頭頂上吻了一下。

  「晚安。」朴智旻倒退著進了電梯,傻楞楞地揮了揮手。

  門關上了,朴智旻好一會兒才回過神,微微笑了,走回他的房間。

 

 

 

  朴智旻直到洗好澡,滿腦子都還是剛才田柾國吻自己的感覺,他控制不住地勾起嘴角。

  他坐在書桌前,小心翼翼地拆開田柾國送的禮物。

 

  掀開蓋子,裡面是隻小雞玩偶,摸起來甚至比朴智旻送給田柾國的那隻兔子玩偶還舒服。

  小雞玩偶的手上拿著一個小盒子,他打開來一看,是枚戒指。

  戒指的外側沒有寶石,只有些簡潔的線條作為裝飾,然而往內側一看,上頭卻刻著一串英文字。

 

  Only look at you.

 

  朴智旻把戒指戴上左手無名指,欣賞了好一會兒才捨得移開視線。

  盒子裡還有幾張信紙,他拿了出來,放在檯燈底下一字一句地讀著。

 

 

 

智旻哥:

  首先,祝你生日快樂,你看到這封信時,我應該已經告白了吧?不過因為哥你有時候實在很笨,我還是要再說一次:我喜歡你,男人對男人的那種。

 

 

  你可能很好奇,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從第一天遇見你,我就喜歡你了。

  那天是新生入學式,你站在二樓看著我,也許那時你以為我沒有注意到,但其實我從你開始盯著我時就感覺到了。

  那時候我掙扎了好久,想著到底要不要抬頭看看究竟是誰在看我,最終好奇心還是戰勝了。

  老實說當時我抬頭發現是個男生,還真是有些驚訝,但我仍然慶幸自己抬頭了。

  也就是從那一刻開始,我一步步走向你這個黑洞,無法自拔。

 

 

  你在體育館外攔住我時,我真的很開心,原本還很害怕你沒看到我,或是根本沒有來認識我的意思,但你卻再一次證明了,你能夠在人群中找到我、看著我。

  我是真的不跳舞的,但打從一開始我就決定要進熱舞社了,那時說要考慮只是想逗逗你。

 

 

  第一堂社課,我第一次碰了你的手,你一定沒發現吧,那時我的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真的真的好緊張!

  那天下課後在學生餐廳看到你,一不小心就一直盯著了,結果你回頭時嚇了我一大跳,我是鼓起好大勇氣才過去和你一起坐的。

  找你來教我現代舞是一時衝動,本來只是單純想和你有多點機會見面,但開始學了之後,我是真的愛上現代舞,也更加喜歡深深愛著這項藝術的你。

 

 

  你第一次帶我去赫娜,我看著你跟惠娜努那和玧其之間的互動,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我在想:啊,原來我喜歡的人是個這麼好的人啊。

  後來那個學妹找你幫她結帳,我吃醋了,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現這種感覺。

  講到她,我要自首,暑假那次我確實是跟她說了什麼她才跑走的,希望哥你別怪我……。

  那天要回宿舍時,我說我很羨慕你對玧其那麼好,而你說:我以後也會對你這麼好的。

  那時我真的很感動。

 

 

  夜烤那天最後的表演時,我睡著了,沒有意識到自己靠到了你肩上,只是覺得很安心也很安靜。

  直到我睜開眼才知道,那些感覺都是你給我的,因為是你,所以我可以很安心。

  不過我不得不說,當時沒有親上去我實在很後悔,不然我們的進度說不定就能快一些了。

 

 

  你第一次帶我去夜市,看到你記得我說過我喜歡吃什麼,我真的很開心。

  要回去時你抓住了我的背包,我想要給你安全感,就像你總是給我的那樣。

  所以我抓住了你的手,承諾你,只要你害怕,我的手隨時能借你抓。

  從現在開始,我要給你新的承諾,只要你願意把手伸向我,我就絕對不會放手,直到你先鬆開的那天。

 

 

  我給你看我幫赫娜設計的傳單的那天,你抱了我,當時對於我動作太慢來不及抱住你,我還惋惜了一個晚上。

 

 

  期末社遊的第二天晚上我們玩了真心話大冒險,聽到你說你有喜歡的人,而且他也在現場時,我的心都糾起來了,很害怕那個人不是我。

  號錫哥向我提出親你臉頰的指令時,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身體好像不是我的,想都沒想就親下去了,果然喜歡你的本能已經到了不能控制的地步了嗎?

  那天晚上泰亨哥跑來我們房間,看到他要跟你睡一張床,心裡實在有些不舒坦,所以睡得不太好。

  但半夜醒來時我卻發現自己床上多了個人,很小心地睡在床的邊緣,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我一時沒忍住就把你抱了過來,然後……面對面盯著盯著……我就偷偷親了你一下。

  誰叫哥的嘴唇那麼好看?那應該算是我們第一個吻吧?

  早上醒來發現你不見了,到處找了找才發現你躺在外面草地上,那時的你,真的好耀眼。

  我知道那不是因為陽光,而是因為你是你,我唯一的太陽。

 

 

  那天玧其說我總是一直看著你,我真的很驚訝,沒想到連他這麼小的孩子都看出來了。

  當他拉著你的手觸到我的胸口時,我完全控制不了我的心跳,覺得自己的心臟簡直要爆炸了。

  本來還以為那天就要藏不住了,可惜,哥你果然還是太遲鈍了,玧其都講成那樣了你還是猜不道。

 

 

  暑假我回釜山的那幾天,我每天都很想你,想著你吃飯了沒?睡覺了沒?跟誰在一起?做了什麼?

  太想了,但又想較勁一下,看看我們誰會先打電話給對方。

  等啊等的,實在等不了了,所以就提早回來了。

  那天晚上一見到你,本來是打算衝上去抱你的,沒想到還沒動作你就先跑過來了,那一刻我真的很幸福,因為我知道我的想念不是單方面的。

 

 

  認識你的這七個多月來發生了很多事,也許你現在很懷疑,怎麼我這個記性這麼差的人可以記住這麼多事,我想我大概是在遇到你之後才變傻的。

  但只要是和你相關的,不論大小,我全都記得一清二楚的,也會一直記下去。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過,有時我講話沒有看著你的眼睛,其實那些時候我說的話才是我真心話,因為是真心的,有我全部的感情,我才不敢看著你的眼睛說,害怕你一看就露餡了。

  我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感覺感情,所以只好把說不出口的話付諸文字,未來我也會盡力用行動來表達我對你的感情,請你做好準備了。

  哥你可以相信我,相信我不會離開你,相信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緊握你的手,相信,我會很努力、很努力讓你幸福。

 

 

  生日快樂,我喜歡你。

 

 

  P.S哥你是我的初戀

 

 

 

  朴智旻花了不少時間去看完這封信,跟著裡面的字句去回憶他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原來……早就有跡可循了啊……

 

  一直以來都是他想多了,其實,從兩人對看的第一眼,就已經在對方眼中沉淪了,徹徹底底地,沉淪了。

 

 

 

作者有話要說:

於是,很會拖的國旻終於在一起了!!!(灑花

朴智旻的"我愛你"feat.金碩珍

這孩子還等田柾國抬頭了才開始唱啊~~~

話說其實國旻完完全全就是"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們"的真人版啊

一隻可愛的兔子加上一隻可愛的小雞

不是國旻是什麼!

怕之後圖會自己看不見所以就不放了

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那兩隻可愛的小動物吧XD

 

故事進行到這也差不多一半了,我想問問

如果這部更新完後還有機會與時間讓我把原創小說碼字分享上來

你們會繼續關注嗎?

它也是耽美的,但篇幅大概只有"弟控的春天"的一半左右

因為是接在這部後面寫的,所以我想說按照我寫的順序來做分享(當然前提是有時間然後我不會太懶啦哈哈)

就是問問XDD

 

我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arrow
arrow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