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控的春天15.png

15

 

  朴智敏就真的如她所說的時常來赫娜報到。

 

  大多數時候她都是一個人來,坐在離櫃台最近的位置,不是盯著朴智旻看,就是把他拖到自己桌邊聊天。

  這時候朴智旻真的很慶幸赫娜的生意變得非常好,讓他有藉口去忙,而不是應付她。

 

  朴智旻也注意到,每次她來時,田柾國總是用同一個的眼神看著她。

 

  這次他分得出來了。

 

  那是炙熱的眼神沒錯,止不過隱藏在那背後的,是敵意。

 

  「所以歐巴你是什麼社的?」朴智敏好不容易逮著機會拉住朴智旻聊上幾句。

  她已經連續來了三個禮拜,平均每個禮拜來兩、三次。

  「熱舞。」朴智旻簡短地回答。

  「我還在苦惱下學期要不要換個社團呢,你們現在有空缺嗎?」

  「有是有啦,可是……」

  「哥,阿姨讓你去廚房幫忙。」田柾國拿著塊抹布走了過來。

  「馬上來!」朴智旻朝他投以一個感激的目光,立刻跑進廚房。

 

  閔惠娜其實沒什麼需要幫忙的,所以朴智旻就站到洗手槽前洗碗盤。

  反正不管做什麼都比在外面好。

  把水槽裡並不多的碗盤都洗乾淨後,他抬頭看向廚房外。

  朴智敏已經不在那了,桌上的餐點只吃了一半。

 

  他擦乾手走出去,問在一旁擦桌子的田柾國:「她呢?」

  「走啦。」

  「這麼快?她有付錢嗎?」

  「我幫她結帳了。」

  「哦,謝啦。」

  「對了。」

  「嗯?」

  「她以後應該不會再來煩你了。」

  「什麼意思?你跟她說了什麼?」

  「沒有啊,就當她是……自己想通了吧。」田柾國微笑。

 

  朴智旻雖然有些疑惑,但不必再忙著應付她總是好的。

  朴智敏也就真的沒有再來找過他。

 

 

 

  到了八月二日,田柾國要回釜山的那天。

  朴智旻找了他朋友裡唯一有車的金泰亨來充當司機送他們去機場,而鄭號錫也十分理所當然地跟來了。

 

  「你們兩個真的黏很緊啊。」朴智旻坐在後座調侃道,「以前也沒看到你和哪個女朋友黏這麼緊過。」

  「因為號錫哥不一樣啊,太喜歡了所以需要無時無刻看到。」金泰亨說。

  「真的很肉麻啊,你還是當我沒說話專心開車吧。」

  「智旻,我就不相信你對你喜歡的人不是這樣。」鄭號錫打趣地說,從後照鏡看著後座二人。

  「哥,別亂說話……」朴智旻有些緊張地瞥了眼一旁的田柾國。

 

  原本看著車窗外的田柾國這時回過頭來,默默移到朴智旻身邊,什麼也沒說就把頭靠上了他的肩,閉上眼睛,喬了喬位置。

 

  「好,不說話。」鄭號錫笑道。

 

  朴智旻臉都紅了,頭靠在車窗上看著窗外呼嘯而過的畫面,努力平復呼吸。

 

 

 

  十點四十分,飛機起飛前一個鐘頭,車子到了機場。

  停好車,幾個人一起下了車,朴智旻陪田柾國去登機,而金泰亨和鄭號錫則到處走走逛逛,留給兩人一點空間。

 

  朴智旻和田柾國並肩往第一航廈走,朴智旻刻意放慢了腳步。

  但走得再慢,最後還是得走到的。

 

  國內航班沒有太多複雜的手續,田柾國也只帶了個背包回家,不需要託運,報到過後就能準備去登機口了。

  「那我……先回去找他們囉。」

  「嗯。」

 

  嘴上這麼說,但朴智旻沒有動,低著頭捨不得走。

  他們還在大廳,身邊有很多旅客,人來人往。

 

  田柾國微微一笑,伸長手臂就把朴智旻擁入懷中。

  「哥,一個禮拜而已,別太想我。」

  「我才不會……」

  「等我回來。」

 

  聽到這句話,朴智旻拉住正要退開的田柾國的衣襬。

 

  「你知道……我媽當年一直叫我別等她……」

  「所以你也害怕等這個字?」

 

  朴智旻沉默,收緊了手指。

 

  「哥,當一個人說要你等他時,他就一定會讓你等到,所以……」

  朴智旻抬起頭。

  「等我回來。」田柾國笑道。

  朴智旻點了點頭。

 

  「快回去吧,別讓他們等了。」

  「嗯,掰掰。」

  「掰掰,一周後見。」

 

  朴智旻轉身離開,忍著不要回頭。

  反正才一個禮拜嘛,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是難熬的一個禮拜。

  少了田柾國陪他打工,少了田柾國找他學舞,少了田柾國和他吃飯,少了田柾國這個人在他身邊,朴智旻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太喜歡了所以需要無時無刻看到。

 

  不過幾天前才大大吐槽的,金泰亨的肉麻話,朴智旻這就親身證實了。

 

  一整個禮拜,他每天一早就到赫娜幫閔惠娜準備食材,中午開店後便一直忙到晚上。

  把自己累得半死,想念的感覺卻絲毫沒有減弱一些。

 

  「唉……」

  這是田柾國不在的第六天,晚上九點,朴智旻正在擦著赫娜的桌子。

 

  六天來他好多次都想打電話給田柾國,卻始終拉不下那個臉。

  而田柾國卻也連一通電話都沒打回來過。

 

  好想念。

 

  幾天下來,朴智旻總覺得自己再多忍一天都辦不到,他只能不斷告訴自己,再忍一天,就離田柾國回來的日子更近了。

  他也不懂,明明只是短短一個禮拜,怎麼竟漫長得像一個月?

  是不是,真的太習慣了?

  認識到現在,他們每天都一定會見面,像這樣隔了好幾天看不見人的情況已經很久沒出現過了。

 

  「智旻啊,你這幾天是不是太累了?總是嘆氣。」閔惠娜關切地說。

  「誒?我沒事啦阿姨。」

  「如果累的話就早點回去休息吧,阿姨來收就行了。」

  「怎麼能讓阿姨這麼辛苦呢。」朴智旻微笑道,繼續著手上的工作。

  「媽媽,智旻哥哥在想人。」閔玧其打著哈欠,丟下這句話就回樓上的房間了。

  「想人嗎?想誰啊?」

  「沒、沒啦,就一個人……」朴智旻低著頭說。

  「是喜歡的人吧?才會想到唉聲嘆氣的。」閔惠娜笑著說。

  「是啊……」

  「想念是好事啊,會想念代表你對這個人有很深的感情,如果連想念都不會﹐就稱不上是愛了,連喜歡都不算。不過當然,想到廢寢忘食就不好了。」

  「我吃得可好了。」朴智旻也笑了。

 

  兩人很快收拾好餐桌和餐具,把所有東西都整理好。

  「我回去囉,阿姨晚安。」

  「晚安,早點休息。」

  「好,阿姨妳也是。」

 

  朴智旻拖著腳步走回宿舍,腦中還在倒數著田柾國回來的日子。

 

  再撐過明天,後天就能看到他了。

 

  電梯門在六樓打開,朴智旻垂著頭往房間走。

 

  「哥。」

  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嗓音。

 

  朴智旻猛地抬起頭,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田柾國就站在他的房門口。

  「你怎麼現在才回來?讓我等很久耶。」田柾國假裝生氣地說。

 

  朴智旻呆滯在離他三步的距離外。

 

  「啊對,我給你帶了好吃的……」話沒說完,田柾國便被兩隻手臂給環住,緊緊抱著。

  「哥,想我囉?」田柾國半開玩笑地說。

  「想你了。」朴智旻點了點頭,把手臂收緊了一些。

 

  他管不了這個動作和這句話是不是超過朋友的程度了,想念的心讓他恨不得能就這麼一直抱著。

  田柾國沒料到朴智旻會這麼坦誠地說出口,著實愣了一下,而後才抬起手撫了撫他的後腦勺,另一隻手拍了拍他的背,臉上是寵溺的笑。

 

  直到朴智旻覺得再抱下去兩個人都尷尬時他才捨不得地放開。

  「你怎麼提早回來了?」

  「我怕有人太想我啊,這樣看來我提早回來是對的。」

 

  朴智旻有點害羞地低下頭。

  「你為什麼都沒有打給我?」他忍不住問。

  「哥你也沒有打給我啊。」

  「那是我……」朴智旻抬頭,但看到田柾國的笑容又低了回去。

 

  害怕自己一激動就亂說話,超過那條界線……

 

  「好啦,我給你帶了東西,釜山特產哦,想說你半年沒回去會想吃。」田柾國說著從背包拿出一袋東西。

  「謝謝。」朴智旻接過。

 

  但比起美食,我更想你啊。

 

  「那哥,我回房間囉,你早點休息,晚安。」

  「啊等、等一下!」朴智旻一急,抓住了田柾國的手臂。

  「怎麼了?」

  「我、呃、嗯……」朴智旻收回手,撥了撥瀏海。

 

  他只是想再多看田柾國幾眼。

 

  「明天早上,你能上課嗎?現代舞。」

  「當然可以,那就早上十點?」

  「好。」

  「明天見。」

  「晚安。」

 

  田柾國走向電梯,進去後笑著朝朴智旻揮了揮手。

  朴智旻也同樣笑了,揮了揮手。

 

  電梯門關上,又只剩下朴智旻一個人了。

  但他看著手上那包特產,心是滿的。

 

  幸好……不是只有我想著他,他也有想到我……

 

  挺微薄的一個小期待,就是我心中有你,你心中也有我。

  他傻笑著,回到房間裡。

 

 

 

  番外7:我的男人我來守護

 

  田柾國看著朴智敏就討厭。

  總是一直找朴智旻聊天,有事沒事還偷碰他,有時候甚至還抓著他不放。

  更討厭的,是她看他的笑容和眼神,花痴得跟什麼一樣……

 

  的確,朴智敏長得很漂亮,這點連田柾國都無法否認,但畢竟是情敵,就算田柾國對於把朴智旻追到手這件事再有自信,或者說是對朴智旻不會喜歡她這點再有自信,對這個女孩子他還是無法有任何好感。

 

  「所以歐巴你是什麼社的?」朴智敏拉著朴智旻的手臂問。

  「熱舞。」朴智旻回答,雖臉上禮貌性地沒有表現出來,但田柾國知道他十分不情願。

 

  田柾國在隔壁桌擦著桌子,耳朵張得大大的,聽著他們的對話內容。

 

  「我還在苦惱下學期要不要換個社團呢,你們現在有空缺嗎?」

  「有是有啦,可是……」

 

  田柾國實在是聽不下去了,走過去便道:「哥,阿姨讓你去廚房幫忙。」

  「馬上來!」朴智旻立刻回,匆匆躲進廚房裡。

 

  朴智敏一直盯著他走進廚房,撐著頭傻笑。

  田柾國忍了三個禮拜,真的沒辦法再忍了。

 

  「他不會喜歡妳的。」

  「什麼?」朴智敏把視線移到他身上。

  「他不會喜歡你的,所以別再來煩他了。」

  「我朴智敏這輩子就還沒遇到過不會喜歡我的男生。」

  「妳是長得很漂亮沒錯,只可惜……他不喜歡女生。」

  「什麼意思?」

  「就是妳聽到的意思,他不喜歡女生。」

  「我不相信。」

  「要我證明嗎?」

  「證明啊。」朴智敏有些高傲地說。

 

  田柾國拿出手機開了一張照片遞給她看。

 

  朴智敏看了好幾秒,震驚地看向田柾國。

  田柾國朝她微笑,笑中隱隱帶著自豪。

 

  朴智敏呆滯地從錢包拿出兩張鈔票,說:「不用找了。」然後就跑出了赫娜。

 

  田柾國收起手機,繼續擦著桌子,臉上是藏不住的笑。

  因為是我的男人,所以我會自己守著。

 

 

 

作者有話要說:

這應該是第一次確切說明出田柾國的真實想法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過,在這之前他是唯一沒有寫過內心口白的主角,也幾乎不太寫出他的情緒反應

是個很神秘的角色哈哈

番外裡的田柾國腹黑無極限XD

其實他是個小惡魔(?)

 

我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arrow
arrow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