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控的春天10.png

10

 

  金泰亨站在房門外,扯著自己的頭髮,平復呼吸。

 

  為什麼哥吻了我?那……那可是我的初吻啊!

 

  想起幾秒前的情況,他的心跳還是瘋狂地跳著。

 

  我又是為什麼……吻了他?為什麼……感覺會這麼好?為什麼……好像……心動了?

 

  腦中有太多為什麼,金泰亨苦惱地敲了敲腦袋。

 

  一定是因為喝酒了,對,一定是這樣,啊真是……看來今晚是沒辦法回去睡了……

 

  這麼想著,他到隔壁房去敲了門。

 

 

 

  朴智旻和田柾國回到房間後,朴智旻和前一晚一樣讓田柾國先去洗,自己坐在地板上,頭靠著床閉著眼睛。

 

  柾國說他有喜歡的人……到底……是誰?在學校從來沒看他和女生有接觸啊,難不成是暗戀?還是什麼家鄉的青梅竹馬?啊好煩啊!

 

  這時他又想起自己剛才被親了的事,摸了摸臉頰,那股溫熱在他的觸碰下彷彿又回溫了。

 

  這晚……真矛盾啊……

 

  閉眼休息了十五分鐘,田柾國出來了。

  「哥,好了。」

  朴智旻拿了衣服走進浴室。

 

  朴智旻剛進去沒多久,房間門口便傳來敲門聲。

  田柾國去應了門,門外是抱著自己衣服的金泰亨。

 

  「泰亨哥?怎麼了?」

  「那個……智旻在嗎?」

  「他在洗澡。」田柾國低頭看了金泰亨光著的雙腳一眼,「哥你先進來吧。」

  「好……」金泰亨走了進去。

  「哥,可能要請你先坐一下地板,因為你還沒洗澡,所以……」

  「沒關係我懂。」金泰亨笑著坐下,「沒想到你跟智旻一樣在這方面都有小潔癖啊。」

 

  田柾國笑了笑,坐到自己的床上和他一起等。

  十分鐘後朴智旻走了出來,看到金泰亨坐在地上時嚇了一跳。

 

  「你怎麼跑來了?」

  「就……發生了一點事……我今天可以來跟你睡嗎?」

  「可是這是單人床,你睡相又那麼差!」

 

  以前社遊還有和金泰亨一起出去玩時,朴智旻就已經見識過他可怕的睡姿。

 

  「拜託啦,我會盡量好好睡的!把自己縮到最小!」金泰亨露出小狗般的乞求眼神,「你不讓我睡這我就只能去睡廣場了!」

  朴智旻就是個善良的小天使,即便再怎麼不情願,他還是沒辦法拒絕好朋友來蹭房睡的要求。

  「好啦好啦,你快去洗吧,渾身酒味的別想給我上床。」

  「朴智旻你果然是個好人!」金泰亨跳起身就要抱朴智旻。

  「呀你別抱我!髒死了!」朴智旻伸出手臂阻止他靠近。

  金泰亨嘿嘿地笑著,哼著歌走進浴室。

 

 

 

  朴智旻後悔了。

  才躺進床不到十分鐘,金泰亨就睡死了,二十分鐘後更是開始展現他可怕的睡相。

 

  他的手臂和腿全都勾在朴智旻身上,緊緊圈著他,還不斷喃喃唸著:「榨醬麵……」

  朴智旻慶幸他還沒起來夢遊,不然可能連旁邊的田柾國都要吵醒了。

 

  朴智旻又忍了十分鐘,最後實在受不了了,把金泰亨的手和腿輕輕拉開逃下床。

 

  一下床,金泰亨馬上佔據了他原本的位子,一個大字是要多大有多大,要多好看就有多好看,簡直是在顯擺他那雙大長腿。

  這下子朴智旻是就算想躺也躺不回去了。

 

  他今天已經累了一天了,實在是不睡不行,眼睛沉得像有個千斤頂掛在上頭。

  他看向另一張床上熟睡的田柾國身旁的空位,掙扎了起來。

  我這是該躺呢還是該躺呢還是真的該躺呢?

 

  心一橫,他小心翼翼地掀開被子躺了進去。

  他背對著田柾國,不敢亂動,心跳像是做了壞事一樣地加快,難以平息。

  他閉上眼,努力平緩呼吸。

  奇怪的是,一開始的緊張感很快就沒了,被窩裡另一個人的溫度令他安心,一下子便沉沉睡去。

 

 

 

  隔天,朴智旻一如往常地早起。

  還沒睜開眼他便隱約感覺到有些不對勁。

 

  臉上熱熱的。

 

  他猛地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一張過近的帥氣臉龐。

 

  田柾國的鼻子正緊貼著他的,隨著平穩的呼吸吐出一陣陣熱息。

  朴智旻不敢做出太大的動作,怕會因此把他驚醒,到時候會更尷尬。

 

  接著他又注意到,自己的手正擱在田柾國屁股上,而田柾國的手環著他的腰,扣得緊緊的。

 

  ……這什麼姿勢啊?我昨天明明是背對著睡的啊,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

 

  他把頭向後挪開了一些,原本模糊的視線逐漸清晰起來。

 

  不過……這樣能在喜歡的人懷裡醒來,真的很幸福呢。

 

  他從田柾國緊閉的雙眼、濃密的睫毛,看到剛才兩人相觸的鼻子,最後停留在他的雙唇。 

  雖然在冷氣房睡了一晚,但那雙嘴唇卻依然紅潤,吸引著朴智旻想向他靠近。

 

  但他忍住了。

 

  在這種時候偷親是趁人之危啊,太不道德了!

 

  他又看了最後一眼,打算離開田柾國有力的臂彎下床去梳洗。

  但才退了一點,田柾國卻悶哼了一聲,手臂一出力就把他拉了回去。

 

  朴智旻就這麼不偏不倚地親了上去,嘴唇對嘴唇。

  他放在田柾國臀上的手下意識地收緊,睜大的雙眼眨了眨。

 

  誒……誒?

 

  田柾國身上的香氣充斥著朴智旻的鼻腔,讓他覺得自己像是醉了一樣。

  但即使再喜歡,基本的理智他還是有的。

 

  他微瞇起眼睛,深吸了一口氣,享受唇上的柔軟最後一秒,狠下心退開。

 

  他輕輕拉開田柾國收在自己腰上的手,下了床,走進浴室。

  雙手撐在洗手台上,他捧了幾把水潑在臉上,把額前的頭髮撥到後面。

  他看著鏡中的自己,抬起手用手指摸了摸嘴唇。

 

  親到…………但卻是在他睡著的狀態下……那這樣到底是算還不算?

 

 

 

  朴智旻從浴室出來時,田柾國和金泰亨都還在睡。

  看了一眼時鐘,七點五十分。

  這天沒有排太多活動,所以九點才要集合。

  因為時間還早,朴智旻又清醒得睡不著,於是就到外面去走走。

 

  他躺在湖邊有樹蔭擋著的草地上,閉眼曬著太陽。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眼皮上的光線突然暗了下來,一個好聽的聲音從他頭頂上傳來。

 

  「哥,你怎麼在這?」田柾國低頭問道。

  朴智旻睜開眼,眨了眨適應亮光。

  「柾國?」

  「嗯。」田柾國坐到了朴智旻身邊。

  「我就……醒了就出來了。」出來冷靜一下自己。

  「怎麼不叫醒我?」

  「想說讓你多睡一點就沒叫你了。」

 

  田柾國沒有回應,只是笑了笑,閉上眼伸了個懶腰,順勢躺到草地上。

  朴智旻轉頭看了他一眼,但很快又轉了回去。

  兩人靜靜地躺了好久,一言不發,只是聽著大自然的聲音,還有對方均勻的呼吸

  直到朴智旻先坐起身。

 

  「差不多該回去了。」

  「好,走吧。」

 

 

 

  這天玩的都是團康遊戲,依然是令人疲憊的一天。

 

  下午五點吃過晚餐,六點半搭車回學校。

  一整天下來,朴智旻注意到金泰亨和鄭號錫一直刻意避著對方,回程時,金泰亨開自己第一天開去的車,而鄭號錫和朴智旻搭同一班遊覽車。

 

  上車沒多久,朴智旻走到車子最後一排,坐到鄭號錫身邊。

 

  「你跟泰亨怎麼了?」朴智旻壓低聲音問,雖然他們前面的那排位子是空的。

  「你看出來啦?」鄭號錫無力地說。

  「當然,很明顯地避著對方啊,昨天還跑來我房間睡,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昨天晚上……吻他了。」

  「你什麼?!」朴智旻驚訝地提高音量,但馬上摀住嘴重新壓低聲音,「在他清醒的時候?」

  「嗯……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喝太多了吧,想都沒想就那樣了……」

 

  鄭號錫沒有提金泰亨也吻了自己的部分,因為他覺得,就像當時金泰亨放開自己時說的,他只是醉了。

 

  「那……怎麼辦?」朴智旻問。

  「也只能……就此打住了吧,是我自己越過了那條界線,後悔也來不及了,只希望不會因此影響到他。」

  「是嗎……」朴智旻拍了拍鄭號錫的肩膀安慰他。

  「你呢?你跟柾國怎麼樣了?」鄭號錫轉移了話題。

 

  朴智旻馬上想到今早那個意外。

 

  「也、也就那樣囉,就只是關係很不錯的哥們吧。」

  「有點自信啦,講到這我就想到,昨天晚上真心話大冒險時,我讓他親你,他居然真的親了耶!你們之前該不會已經做過這種事了吧?」

  「才沒有!絕對沒有!」朴智旻急著否認。

  「那就是他真的比較開放。」鄭號錫點了點頭。

  「嘿、嘿嘿……」朴智旻有些尷尬地笑了,「哥我先回位子囉,頭有點暈,你也休息吧。」

  「好。」鄭號錫笑著說。

 

  朴智旻起身走回最前面的位子。

  他回去後,鄭號錫才又回復了本來難過的表情,無力地靠上一旁的牆。

 

  朴智旻回到座位時,田柾國已經靠在窗上睡著了。

  他坐回他身邊,盯著他看了好一會兒。

  然後他伸手,輕輕地把他的頭移到自己肩上,手掌停留在上頭,溫柔地順著他的頭髮,最後也靠在他的頭上睡著了。

 

 

 

  「智旻,柾國,到學校了。」鄭號錫喚著兩人,搖了搖他們。

  朴智旻先醒了過來。

  「好,哥,我們馬上下去。」他打了個哈欠,說道。

  「嗯,快下來吧。」鄭號錫走下了車。

  「柾國,起來囉。」

 

  田柾國悶哼了一聲,抱住了朴智旻的手臂。

 

  怎麼睡覺時總像個小孩子呢?真可愛。

 

  「柾國,到學校了,要快點下車才行。朴智旻說,雙手捧著田柾國的臉把他的頭拉了起來。

  田柾國皺了皺眉,噘著嘴慢慢睜開了眼睛。

  朴智旻這才發現自己現在這個動作很像在預備做某件事。

  他很快放開田柾國的臉,抓著背包起身站到走道上。

 

  田柾國揉了揉眼睛,拿著背包起身,剛踏出一步卻踉蹌了一下,朴智旻趕緊伸手扶住他。

  「還好嗎?」朴智旻問。

  「嗯,剛睡醒有點累。」田柾國瞇著眼微笑道。

  「走吧。」

  見他們走下來,鄭號錫對司機說:「司機大哥,謝謝你,辛苦了!」

  「不會不會。」司機笑著說。

  「請慢走!」鄭號錫說,鞠了個躬。

 

  車門關上,遊覽車開走了。

 

  「哥,我們先回宿舍囉。」朴智旻說。

  「好,掰掰。」

  「號錫哥晚安。」田柾國也說道。

 

  朴智旻和田柾國揮了揮手,並肩往宿舍走。

  鄭號錫看著兩人微微帶著身高差的背影,不自覺地笑了。

 

  這兩個,看著就可愛啊。

 

  想著想著,他突然有些餓了,決定去學校便利商店買個東西果腹再回家。

  才走到一半,後方就有人叫住了他。

 

  「號錫!」李恩允趕上鄭號錫。

  「恩允?妳怎麼還沒回家?」

  「我……我有話要跟你說。」

  「怎麼不明天來上課再說呢?」

  「這些話我怕過了現在就沒勇氣說了。」

  「好……那妳說吧。」

  李恩允在這兩天社遊時想了很多,尤其是在昨晚鄭號錫喝醉,對金泰亨說了那些話又抱了他以後。

 

  她也看到了,鄭號錫看見金泰亨和宋世雨卿卿我我時露出的痛苦神情。

  只是偶然地看到,但那個神情卻一直在她腦海裡,揮之不去。

 

  那麼好的鄭號錫不值得那樣被一傷再傷。

  所以她下定決心,無論結果會是如何,至少她該讓鄭號錫知道,他身邊一直是有一個很喜歡他的人的。

 

  「鄭號錫,我喜歡你,從我第一天見到你就喜歡。」

  「什……麼?」鄭號錫有些濛了。

  「一開始,我只是覺得你跳舞真的好厲害,後來慢慢地去認識了你,你總是能讓身邊的人笑,也總是能讓我笑,所以……我希望你也能夠一直笑著,不要再因為他難過了……」說完李恩允向他跨了一步,抱住了他。

 

  於此同時,金泰亨和宋世雨正巧從不遠處經過。

  兩人因為是開金泰亨的車回來,比遊覽車早到了十分鐘,宋世雨說口渴想喝點東西,所以直接到校內的便利商店買了瓶水,沒想到正要回家,半路上卻撞見這個畫面。

 

  「那個是號錫歐巴嗎?」宋世雨拉了拉金泰亨的手臂,「還有那個女生是……恩允姐?」

  金泰亨一眼就認出那個高瘦的背影,和那個抱著他的高挑女孩。

 

  鄭號錫在這時抬起手撫了撫李恩允的頭髮。

  金泰亨心裡突然一陣酸酸的,很悶,很難受。

  本來就因為前一晚的事而心神不寧的,現在看到這樣的畫面更是感到心慌意亂。

 

  「走吧。」金泰亨拉著宋世雨快步離開。

 

  不是吻了我嗎?為什麼要抱著她?我……又是為什麼會覺得這麼不舒服?

 

  想到這,金泰亨停下了腳步。

 

  「怎麼了?」宋世雨問,兩人剛踏出校門。

  金泰亨轉身面向宋世雨,抓著她的肩膀讓她也看著自己。

  「世雨,我可以吻妳嗎?」

  「歐、歐巴,這種事哪有人還問的啊?」宋世雨害羞地低下頭,算是默允了。

 

  金泰亨用一隻手扶起她的臉,一點一點地靠近。

  宋世雨閉上了眼睛。

 

  吻上的那一刻,宋世雨踮起腳尖勾住了他的脖子,極其熟練、深情地吻著。

  然而金泰亨卻是一陣錯愕。

 

  沒有感覺。

  一點也沒有。

 

  沒有心跳加速,沒有渴望更多,沒有……鄭號錫給他的那些感覺,就好像只是四片唇瓣碰在一起而已,除此之外就沒了,無論他有多想好好沉浸其中,他都辦不到。

 

  宋世雨意識到金泰亨並沒有如自己期望地回吻或是抱住自己,困惑地離開他的唇,站了回去。

 

  「世雨,對不起,我們……分手吧。」

  「為、為什麼?」

  「因為我對妳……沒有那個感覺。」

  「可是、可是你剛剛吻我了啊!」

  「就是因為吻了,我才發現自己對妳沒有那個感覺,所以,在我們走得更遠之前,分手吧。」

 

  啪。

 

  宋世雨一時心急,狠狠打了金泰亨一巴掌。

  一秒鐘後她才回過神,擔心地伸出手要去摸他的臉。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

 

  金泰亨抓住她伸來的手,拉離自己的臉龐。

 

  「沒關係,我應得的。」金泰亨苦笑,「世雨,我真的不想傷害妳,所以趁現在,我們還是分手吧。」

  「那……過去三個月到底算什麼?我以為我們很開心啊。」

  「這三個月確實很開心,妳也真的是個很棒的女生,但是,我對妳真的沒有那個感覺。」

  「感覺……感覺……你要的到底是什麼感覺?我可以努力給你啊!」宋世雨提高了一些音量。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但那種感覺,真的不是妳想給就能給的……」

  「那除了我有其他人能給你了嗎?我倒想看看是哪樣的女生可以給你你想要的那種感覺!」宋世雨的表情變得兇狠起來,原先的可愛在她臉上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他不是女生!」金泰亨脫口而出。

  「你說什麼?」

 

  金泰亨噤聲了。

 

  「不是女生,所以是男生嗎?這個藉口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世雨……」

  「我回去了,你好好想想吧,到底是我好還是那個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男生好,想清楚了你再來跟我提分手,也請給我一個不那麼抽象的理由。」

 

  宋世雨在路旁招了輛計程車,走了。

  金泰亨用手指用力抹了下嘴唇,煩躁地往練習室走。

 

 

 

  「恩允,對不起,但……我不能接受妳。」鄭號錫安慰性地碰了碰李恩允的頭髮。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可是……借我自私一下就吧,一分鐘就好。」李恩允抱緊了一些。

 

  鄭號錫垂下手,靜靜地讓她抱著

  李恩允也確實在一分鐘後放手了。

 

  「我知道你喜歡的是泰亨,我也沒資格叫你不要去喜歡他,因為……從他進社團的第一天我就錯過你了吧。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是真的很喜歡你,也希望能看到你幸福,不管那個能讓你幸福的人是不是我。」

  「恩允……謝謝妳,還有……對不起。」

  「你別道歉了,你沒有任何錯,而且……這樣會讓我很想再抱你。」李恩允微笑道,「我回家囉,晚安,明天學校見。」

  「明天見……」

 

  李恩允轉身,快步走向校門口。

  才走了幾步,原本忍著的淚就潰堤了,但她沒有停下來,也沒有回頭。

 

  不想讓你看見我哭,是因為我知道溫柔的你會來安慰我,但那樣的安慰,會讓我更捨不得放手。

 

  鄭號錫看著她的背影,心中是滿滿的愧疚,拖著無力的身軀和沉重的心,往反方向的便利商店走。

 

 

 

  內心沉重地填飽肚子後,鄭號錫去了練習室。

  每次他心情煩躁時就會去跳舞,那總能幫助他釐清思緒。

 

  當他搭電梯上去後,卻發現練習室的燈開著。

  他小心翼翼地開了門,探頭進去。

 

  金泰亨正躺在地板上。

 

  聽見門口的動靜,他很快坐起身看向門的方向。

 

  兩人就這麼對看了幾秒。

 

  鄭號錫正想關上門逃跑,金泰亨卻叫住他。

  「哥,進來吧。」

 

 

 

作者有話要說:

對不起,這樣隨便提分手的泰亨貌似有點渣XD

可是不分手霜花就沒辦法在一起啊~~

所以只好讓他渣一把了ˊˇˋ

現實世界我們泰亨是個單純乖巧的孩子,不會搞這些雜七雜八的東西的XD

明後兩天各加更一章哦!

 

我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arrow
arrow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