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控的春天09.png

 

  藍色鳶尾花的花語,欣賞、仰慕、暗戀。

 

 

 

  朴智旻早早就醒了,看了一眼手機,七點整。

  他在床上伸了個懶腰,盡量不發出任何聲音地到浴室去梳洗。

 

  十分鐘後他回到房間,走到窗邊拉開了窗簾。

  陽光透了進來,朴智旻瞇起眼,幾秒鐘後才重新張開。

 

  那是面落地窗,能清楚看見外面的景色,翠綠的草地、樹木,還有不遠處昨晚走過的大湖,此刻在陽光照射下正閃著波光。

  昨晚抵達時天色早已黑了,加上沒戴眼鏡,更是看不見這樣的美景。

 

  朴智旻站在溫暖的陽光中,不禁閉上眼露出微笑。

   「真舒服……」他輕嘆道。

 

  營地被各式樹木圍繞著,自然是比鋪滿柏油路的大城市要涼快得多,雖是夏天,但恰恰剛好的溫度照在身上還是很舒服。

  他伸展了一下手臂,突然聽到身後傳來一陣悶哼聲。

 

  「啊對不起吵醒你……了……」朴智旻轉身,看到的畫面讓他把尾音全吞回肚子裡。

 

  田柾國裸著上半身坐在床上,棉被落在腰際線下,結實的胸腹肌就這麼毫無遮掩地出現在朴智旻眼前,尤其陽光照上去,腹肌的線條在陰影襯托下更加明顯。

 

  朴智旻不自覺地吞了口口水。

  雖然腹肌他自己也不是沒有,但看到喜歡的人的就是不一樣。

 

  「哥……早啊。」田柾國用著性感的慵懶嗓音說道,抓了抓他因剛睡醒而凌亂的頭髮,打了個哈欠。

 

  等、等一下,同時這麼性感又這麼可愛真的可以嗎?

 

  「你、你的衣服呢?」朴智旻問,他分明記得昨晚關燈時他的上衣還在的。

  「嗯?」田柾國低頭一看,「啊抱歉,我睡覺有個壞習慣就是不穿上衣,就算睡前穿著醒來也會不見,我自己也覺得挺神奇的。」他尷尬地笑了笑,掀開被子找到他的衣服套上,「現在幾點了?」他揉了揉眼睛。

  「呃……快七點半吧。」

  「那還挺早的。」田柾國伸了個懶腰,下了床往浴室走。

 

  朴智旻呆站在原地。

 

  一大早就這麼刺激……不太好啊。

 

 

 

  七點四十剛過,兩人就出了房間到外頭呼吸新鮮空氣。

 

  「啊,真舒服!」田柾國仰頭笑著說。

 

  朴智旻走在他身邊,看著他的側臉,心情真是好得沒話說。

 

  「我們去散步吧,活動一下。」田柾國說。

 

  他們走在昨晚走過的步道上,但白天走在這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靜靜地聽風聲、鳥鳴、蟬聲和樹葉的窸窣聲。

 

  「哥,你之前提過你有個弟弟吧?他是個怎麼樣的人?」田柾國在回程的路上突然問。

 

  「他嗎?嗯……很善良,很開朗,很可愛,堅強的同時卻又很脆弱,是讓我願意一輩子去保護的人。」講著講著,朴智旻又想念起弟弟和爸爸了。

  「那跟哥你很像嘛。」田柾國仰頭看著頭頂上的綠葉,「聽著就是個很好的人。」

 

  他這是……稱讚我嗎?

 

  朴智旻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只是笑了笑,但其實心跳得都快炸出來了。

 

  八點半,兩人準時回到廣場集合。

 

  「各家點一下人數,到齊了才能去吃早餐!」金泰亨指揮道。

 

  十分鐘後全數集合完畢,一行人進到餐廳享用早餐。

 

 

 

  早餐過後休息一會便是遊戲時間。

  金泰亨和活動們準備了不少遊戲,像是尋寶、Random Player、撕名牌……等等。

 

  玩了一整天,所有人都累壞了,但一到晚餐時間馬上又有了精神,六點鐘準時開始準備烤肉用的器材。

  和夜烤時一樣,總共七組爐子分給七家用,不過這次金泰亨直接把朴智旻、田柾國和李恩允換來自己這邊,和他、鄭號錫跟宋世雨自成一圈。

 

  吃了一會兒,金泰亨道餐廳買了一打啤酒來和其他人分著喝。

 

  一罐下肚,他提議道:「我們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吧!」

  「好啊好啊!」宋世雨說道。

 

  金泰亨把喝完的鋁罐放在地上,說:「瓶口指到誰就是誰,回答完再接著轉下一個人,我先轉囉。」

 

  瓶口指向了宋世雨。

 

  「世雨,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真心話。」

  「我比較帥還是號錫哥比較帥?」

  「當然是……」宋世雨輕輕捏住金泰亨的臉頰拽了拽,「號錫歐巴比較帥。」

  「不行!這個答案我不接受!」

  「金泰亨,除了你以外的人都接受好嗎?」朴智旻逮著機會就嗆上他一句。

  「下一個!」宋世雨直接轉動瓶子。

 

  一旁的鄭號錫開了他的第二罐啤酒。

 

  「智旻歐巴,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真心話。」

  「哦哦世雨我幫妳問!」金泰亨插嘴,「你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朴智旻瞪了他一眼。

 

  「幹嘛,從你看報名表那天那麼興奮的樣子我就在懷疑了,口風那麼緊,連我這個好朋友都不講,我今天非得問出來不可!」

  「有!繼續!」

  「大家都聽到了吧!他說有!」

  「金泰亨你很吵。恩允努那,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真心話吧。」

 

  「嗯……你覺得柾國舞跳得怎樣?」朴智旻說著把手放到了田柾國肩上。

  「很好啊,一看就會,教起來很輕鬆。」

  「我也這麼覺得。」朴智旻自豪地笑了,儘管被稱讚的人不是他。

 

  「換我轉囉。號錫……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鄭號錫放下他喝了一半的的三罐啤酒,說:「大冒險。」

  「大冒險嗎……」

 

  「我有一個!」金泰亨又一次插了嘴,「哥你去對著湖喊:『金泰亨好帥,金泰亨超帥,金泰亨世界無敵帥!』」

 

  鄭號錫完全沒有猶豫,起身就往湖的方向走。

  剛才用著很快的速度灌完了兩瓶酒,加上本來酒量就不算太好,他已經有些醉了,夏天的風吹著他,他的步伐有點踉蹌。

 

  站定,他吸了好大一口氣:「金泰亨好帥!金泰亨超帥!金泰亨世界無敵帥!」他扯開嗓子大喊,尾音拉得特別長,「金泰亨我喜歡你……」他最後小聲地用只有自己聽得見的音量說。

  他回到位子上,金泰亨一臉滿意。

 

  「下一個人……柾國。」

  「真心話。」田柾國直接說。

  「真心話……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朴智旻馬上驚訝地盯著他看。

  但田柾國沒有看他,直接轉動了瓶子。

 

  「泰亨哥,真心話還大冒險?」

  「嗯……大冒險吧。」

  「哥你出一個吧。」田柾國用手肘頂了頂朴智旻。

 

  朴智旻還處在震驚狀態中沒有回過神。

 

  柾國……有喜歡的人嗎?

 

  「我有一個。」鄭號錫放下空了的罐子,又開了第四罐。

  金泰亨低頭看了一眼鄭號錫腳邊的罐子,擔心地問了句:「哥你會不會喝太猛了?」

  「我沒事。你到湖邊去喊:『我金泰亨就是個大傻瓜!』」

 

  傻到,明明我這麼喜歡你,你卻看不見。

 

  金泰亨認命地到湖邊喊了一遍。

  回到位子上,他迫不及待地轉動瓶子。

 

  「Yes!智旻!喜歡的人在我們社團裡嗎?」

  「……在。」

  「哦哦我就知道!果然是我們社內的!」

 

  朴智旻也懶得狡辯了,逕自轉動瓶子。

 

  「號錫哥?」

  「真心話吧。」

  「會不會有打算放棄的一天?」

 

  放棄,自己喜歡的人。

 

  朴智旻也知道,鄭號錫會突然這樣灌酒也只有可能是因為一個人,唯一能牽動他情緒的人。

 

  「很辛苦,但是不會。」鄭號錫苦笑著,仰頭喝光了第四罐啤酒。

 

  他轉了瓶子,瓶口直直指向田柾國。

 

  「柾國,一樣真心話嗎?」

  「嗯。」

  「你喜歡的人叫什麼名字?」

 

  鄭號錫此刻已經醉得差不多了,才會直接問出這樣的問題。

  朴智旻盯著田柾國,等待他的回答,心中很是害怕。

 

  田柾國低下頭猶豫了一會兒,抬頭說:「現在換大冒險來得及嗎?」

  「當然,那……對智旻Back Hug加Bobo。」

  「什麼?!」朴智旻馬上把視線移向鄭號錫,「哥你真的醉了,這種大冒險……」

 

  正當他急著駁回,他身旁的田柾國已經默默站起來走到他身後,就在其他四個人驚訝的注視下,彎身用雙手勾住了朴智旻的肩膀,很快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

  朴智旻呆住了,瞪大眼睛盯著前方。

 

  雖然只是那一下子,但那雙唇切切實實地碰到他的肌膚了。

  他,朴智旻,被田柾國親了。

 

  他又一次失去了周遭的聲音,只剩下心跳在胸口大力跳動的砰砰聲。

 

  「哇柾國!果然是男人啊!」鄭號錫在田柾國坐回位子時說。

 

  朴智旻聽不見。

 

  我被親了。

 

  「繼續吧。」田柾國靜靜地說,轉動瓶子。

 

  朴智旻還是聽不見。

 

  而且是被田柾國。

 

  「泰亨哥,真心話還是大冒險?」田柾國問。

  「真心話。」

  「你覺得我是個怎麼樣的人?」鄭號錫舉起手搶先問了,喝了一口他的第五罐啤酒。

 

  金泰亨看不下去了,搶走鄭號錫手上的啤酒,說:「哥你別喝了,你醉了。」

  「好,不喝,你趕快回答,不然我要懲罰你哦。」

 

  金泰亨嘆了口氣,說道:「哥你嘛,長得好舞跳得也好,對所有人也都很好,總是很開朗,帶給身邊的人很多歡笑,是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哥哥,總結來說,哥你就是個很好的人。」說完他喝了口從鄭號錫手上搶下的啤酒。

  「就知道你最好了……泰泰……」鄭號錫抱住金泰亨,頭靠在他的肩膀上蹭了蹭。

 

  金泰亨體諒他喝醉了,就這樣讓他抱著,轉出下一個人。

 

  「哦又是智旻!真是天助我也啊!你喜歡的人是誰?」金泰亨馬上急著問。

 

  朴智旻沒有反應。

 

  「地球呼叫朴智旻!哈囉有人嗎?」金泰亨揮動手臂吸引他的注意。

 

  朴智旻還處在震驚狀態中。

 

  「哥?」田柾國喚他,碰了碰他的肩膀。

  「什……麼?」他慢慢回過神來,聲音也重新回到他耳裡。

  「轉到你了,你喜歡的人是誰?」金泰亨又問了一次。

 

  朴智旻的腦袋震了一下,消化這個問句。

 

  這個……這個絕對不能講……

 

  這是他的第一個反應。

 

  「我、我有說要選真心話了嗎?」

  「那就是大冒險囉?」

  「對。」

  「去湖邊喊你喜歡的人的名字。」金泰亨笑著說。

  「呀!那有什麼不一樣!」朴智旻臉都紅了。

  「好好好,看在你是我好朋友又那麼害羞的份上,這次就放過你,你喊:『呀!我喜歡你!』就好。」

 

  朴智旻嘆了口氣,起身走到湖邊,深深吸了口氣。

 

  「呀!我喜歡你!」他使勁大喊,接著彎下身喘了口氣。

 

  回過頭時,他下意識地看向田柾國。

  他正朝他笑著。

  朴智旻被他看得心慌意亂,回到座位後低下頭不敢說話。

 

  「任務達成了!大家繼續吃吧!」金泰亨說,拍了拍還抱著自己的鄭號錫示意他起來吃東西。

 

  朴智旻腦袋空白的吃著他盤裡涼了的烤肉,又是被親又是那個笑容的,都快把他給搞瘋了。

 

  討厭,那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等到終於把東西全部吃完,各家收拾乾淨後便各自回房了。

  鄭號錫總共喝了四罐半的啤酒,醉醺醺的,在小木屋裡迷了路,本來門口進去左轉是男生的房間,他卻失了神向右走了過去。

 

  走著走著,他彎過轉角,不遠處站著兩個人。

  他馬上躲回牆後,一下子清醒了。

 

  宋世雨勾著金泰亨的脖子,而金泰亨摟著她的腰,兩人面對面站著,有說有笑的。

  這時宋世雨把金泰亨朝自己拉了一些,踮起了腳尖。

  金泰亨背對著鄭號錫,高大的身軀正好擋住他的視線。

 

  鄭號錫馬上移開目光,退了回去向回走,找到自己的房間,進了房爬上床癱在上頭。

 

  心臟……真的痛到要死了……

 

  另一邊,金泰亨和宋世雨。

  宋世雨踮起腳想要吻金泰亨,卻被他用手指抵住鼻子推了回去。

 

  「很晚了,剛剛還喝了酒,早點睡吧。」金泰亨說,在她頭頂上親了一下。

  宋世雨噘起嘴,但還是說了聲:「晚安。」

  「晚安。」

 

 

 

  金泰亨回到自己的房間,一進去就看到鄭號錫坐在床上看著自己。

  金泰亨拿了換洗衣物,問:「哥我可以先洗嗎?」

 

  「泰亨你過來一下。」

  「怎麼了?」

  「坐著。」鄭號錫拍了拍自己的床鋪。

 

  金泰亨聽話地坐了上去,把衣服放在腿邊。

 

  「我們來玩真心話。」

  「剛剛不是玩過了?」

  「我還有一個問題想問。」

  「什麼問題?問吧。」

  「你的初吻還在不在?」

  「什麼奇怪的問題啊……」

  「回答就對了。」

  「……在,哥你怎麼突然……」

 

  話還沒說完,鄭號錫一把拉過金泰亨,扶住他的後腦勺便吻了上去。

  金泰亨瞪大了眼睛,看著眼前失了焦的鄭號錫。

  唇上的溫熱和柔軟讓他屏住了呼吸,心跳加速。

 

  五秒鐘後,鄭號錫放開金泰亨,向後退了一些,斂下眼。

 

  「泰亨,對不起。只是……這樣我就滿足了。」說完他就要下床。

 

  金泰亨回過神來,胸口的震動越發強烈。

 

  在他意識到之前,他已經把鄭號錫給拉了回來,勾住他的脖子深深吻了上去。

 

  他什麼也沒辦法想,只知道自己在這一刻,渴望著那雙唇,和那雙唇的主人。

  他緊緊抱住了鄭號錫將他拉近,一次又一次地吻著。

  鄭號錫也想不了那麼多,攬住了他的腰回吻他。

  他不想去管金泰亨那一任換過一任的女朋友,不想去管他前一晚說的"父親會中意的女孩子",甚至也不想去管金泰亨對自己究竟是抱持什麼想法。

  他喜歡金泰亨,真的很喜歡。

 

  第一次接吻的兩人吻得凌亂,但卻激烈得可以,不斷索求著對方的吻。

  酒精的氣味隨著探入對方口中的舌頭相互交換,急促的呼吸迴盪在耳邊。

  彷彿是天生的,他們立刻就找到了和對方最契合的吻法。

  不論是熱情程度還是本身就讓對方心癢難耐、恰到好處的吻,簡直就像是交往了好一段時間、已經摸透對方喜好的情侶。

 

  金泰亨捧著鄭號錫的臉,手指嵌入髮絲,大大的手掌壓著他的後腦勺,讓他更加靠近自己。

  他無法思考,只能感受唇上的觸感和拂在臉上的鼻息,然後盡力討好。

  不只是討好自己的感官知覺,內心深處,他也知道自己想要討好面前這人。

  想聽他稱讚自己,就像他一直以來做的那樣,還想要更多、更多。

 

  直到某個瞬間,金泰亨清醒了,此刻他正情不自禁地想吻向鄭號錫的脖頸。

 

  他推開鄭號錫,慌張地說:「對、對不起!我喝醉了!」

  抓起一旁的衣服,他跌跌撞撞地衝了出去。

 

  鄭號錫被一個人留在房間裡。

 

  「金泰亨……這一次……我是真的失去你了吧……」他的聲音有些沙啞。

 

  一滴淚從他的眼角滑落,第二滴、第三滴。

  九年來第一次,他哭了。

  再堅強的面具,終究,在某一個瞬間,還是會崩塌的。

 

 

 

作者有話要說:

各位再撐一下,霜花很快就不虐了XD

話說最後接吻那邊,本來沒那麼多行的,是現在才另外加上,想說比較有看頭哈哈

好消息(?)預計過幾天四天連假,除了禮拜天的既定更新,下週一週二會各更一章,而且都是有附番外的哦~

然後下週三同樣也是照常既定更新~~接下來就回復一週雙更~~

希望加更不會造成我存貨不夠QQ

假日太混了,感覺平日也得趕工才行哈哈

 

我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arrow
arrow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