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控的春天 楔子.png

楔子

 

  春天,對你來說是個什麼樣的季節呢?

  花開、草生、微風輕拂,是個開始吧。

 

  人總在遇上些好事時說:「啊,我的春天來了。」

  那麼春天,有時也象徵著幸福吧。

 

  春天、春天,生命中有的人,來了又走,如同蒲公英般,人生中的過客;走了又來,如同鬼針草般,窮追不捨地闖進你的生活,趕也趕不走。

  趕不走就抓緊吧,是好事也說不定,那樣的花樣年華。

 

 

  花樣年華,花般而始、光華而終的青春。

  使它美麗的,是當中的美好回憶、是經歷過的痛苦、是歡笑、是眼淚,其中最重要也最難忘的,是陪你一同度過的那個人。

 

  一個,讓你移不開視線,目光總忍不住跟著他打轉的人。

  一個,讓你能在人群中看一秒鐘便能輕易找到的人。

  一個,讓你只消一眼他的微笑,就會不自覺也綻開笑容的人。

  一個,讓你控制不住心跳,一次又一次為他心動的人。

  一個,讓你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喜歡上他了的人。

 

  花樣年華,如花一般固然會凋零、飄散,但你遇上的那個人,唯一的那個特別的人,卻可以是和你永遠一起走下去的,光華般永恆的存在。

 

 

 

作者有話要說:

將近一年前完成的作品了~

因為是寫在筆記本上所以還要另外打進電腦,是件痛苦的事啊哈哈

目前只打了一半多ˊˇˋ還沒確定之後多久更一次,怕存稿不夠XD

這是我的第一部中長篇,也是第一部真正能算是個小說的作品

首先要先提醒:*耽美注意*不喜勿入

文筆很小白,看篇名就知道(笑),然後因為是高二寫的,角色背景卻是大學生,雖然有問一下認識的人,但果然還是問得不夠透徹,在大學生涯部分有BUG敬請忽略XD

估計大概是3、40章左右,當初用手寫時的編號和現在不一樣所以我不知道到底最後會出來幾章XD

加上穿插其中的番外應該加起來會有個50篇文章吧

其實這部作品真的很青澀哈哈(雖然現在好像依然沒什麼長進ˊˇˋ)

但畢竟是第一部作品,還是希望能放在這裡

而且現在正好趕上我的時間設定XDD

嘛總之希望各位看得愉快~

話說封面是我用小畫家做的XDD整個超級無敵難用ˊˇˋ

然後我很沒有藝術天份,這是我的極限了XDD

 

明天晚上更第一章哦!(希望我會有時間XD)

 

我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arrow
arrow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