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好久不見了

這邊是剛考完學測的吉兒

嗯……該從哪說起呢?消失了近一年了

就不長篇大論了吧

 

基本上就是一年來,越發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剛才去看了篇從前的翻譯,心中實在吶喊:天啊我怎麼翻成這樣

好像太把自己鎖在自己的小小世界了,所以希望未來能成為一個更好的譯者,帶來更好的翻譯

寒假期間我會盡量處理一些以前的委託,雖然不知道原委託者還會不會看到哈哈

以後如果還有想委託的人請走FB粉專哦(網址我放最下面

 

然後其實我要坦誠,我現正情況是脫離了西洋音樂了,所以很多新歌基本上都不太認識(我妹還知道得更多

未來應該就主要會走委託吧

況且現在譯者越來越多了哈哈,工作被搶了(?)

 

還有這一年來我開發了個新的興趣——寫小說

一開始是從同人文啦,小篇小篇寫完突然興起個寫中長篇的念頭,一部完成後就開始寫些原創了

那我覺得部落格也該放些我自己的東西,雖然當初起點是"歌詞小舖",但小說目前也同樣是我喜歡的,想一起放上來

所以之後會把我的小說放上來,從同人中長開始,慢慢放其他的

不過要先說明,同人是韓星同人,加上其他作品,都是耽美(BL)的哦哈哈

然後文筆很渣超渣無敵渣,但我真的花很多心思時間去寫(上課都不好好上了((揍

等我碼好字就能PO了

 

那就這樣啦,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哈哈哈

再會~~

 

我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