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久違的Part II哈哈~~

這篇的靈感呢,是有次偶然在學校看到有人在互搶籃球時突然想到的(滿久以前了ˊˇˋ)

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有在電視看過類似情節XD(大概有吧)

總之呢,這篇是接著Part I的所以主角一樣 :) 一樣就名字部分自行腦補囉~~

P.S. 每日一單字, foul (n.) 犯規;纏結;碰撞, 有興趣的可以再去查詢其他詞性與用法 :)

 

~犯規 A Foul~

 

和小勳開始交往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了,他身為籃球隊隊長,放學常常要留下和球隊練習,而我,身為他的女朋友,也理所當然地留下來陪他,等他練習結束再一起回家。

我還沒說過吧,他讓我這麼喜歡他的原因。

其實,他長得也不是特別帥(笑),但他的個性很體貼,很可愛,很會逗人笑。

總之,是個讓你很難不喜歡他的一個人,他就是有這樣的魅力。

他還有個很迷人的笑容,他笑的時候非常不修邊幅,笑得很開,眼睛還會瞇得小小的,露出他雙頰深邃的酒窩。

他笑的時候大概是他最有魅力的時候了。

好吧,也許僅次於他打籃球的模樣,俗話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這句話套在他身上真是再適合不過。

現在是十一月初,天氣有些微涼,但看著他在球場上奔馳時專注的神情、嚴密的防守、俐落的轉身再上籃,當然,還有他神準的三分球,看著這樣的他,也就覺得不那麼冷了。

我的視線鎖在背號3的他身上,他偶爾會瞄向我,給我一個笑,我也會回他一個笑容,然後他又再次回到練習上。

就是這樣認真的他讓我捨不得移開視線。

大約六點半左右,球隊練習完了,換下鞋子的他背著包包抱著籃球走到我身邊坐了下來。

「真是的,滿頭大汗的也不擦,感冒怎麼辦?」我說。

說完便拉起他掛在脖子上的毛巾幫他把汗擦掉。

「因為我知道妳會幫我擦啊!」他說,接著邊笑邊伸手摸了摸我的頭。

我抓住他放在我頭上的手,說:「算了,你自己擦!」然後把他的手丟回他身上。

他還在笑。笑容是會有感染力的這句話果然所言不假,看他笑我也不知不覺露出笑容。

「餓了吧?一起吃晚餐?」他問。

「等你把汗都擦乾了再說,全身汗的你哪裡也別想去。」我回他。

聽我這麼說,他很乖地馬上把汗擦乾。

「好了!」他看著我,像小寵物在尋求許可,真是的,他真的聽話得可愛!

「那走吧!」我邊說邊拿走他放在身邊的籃球然後起身。

「嘿!」他邊說邊站起來,伸手想把球搶回去。

我把手伸遠不讓他拿,笑著說:「搶得到就給你啊!

他笑了笑,一個動作立刻就把球搶了回去。

「喂!我還沒準備好!」我不服氣地說,伸手想把球拍離他的掌握。

「哪那麼容易讓妳拿回去~走囉!」他逕自背起包包往校門口走去,邊走還邊哼著他的「晚餐之歌」。

「我才沒那麼容易死心呢!」我心想。

然後馬上追了上去,一邊不斷試著把球搶回來。

「給我啦~~你這樣我要使出絕招囉!」我用帶著威脅的語氣說。

「妳還能有甚麼大絕招,難道要打我嗎?」他笑著說。

「不信邪是吧!那我就讓你看看我的大絕招!」我心想。

「再說,這顆球又不......!」他還來不及講完話就被我從背後抱住。

他呆住了,抓著球的手有些鬆掉,大概真的沒料到我會這樣吧。

「妳幹......趁他一個失神,我伸手拍掉他沒抓穩的球。

我繞到他面前,邊笑邊拍著手上的球。

他看著我,一開始還有些呆滯,但過了幾秒,他像是突然想到甚麼似的,眼睛一亮,露出一個幾近邪惡的笑容。

「所以......」他停頓一下,往前踏了一小步。

我停下手上的動作,抱著球盯著他。

「妳打算這樣玩就是了?」他把話說完。

我困惑地看著他,不懂他在打甚麼主意,但我下意識地往後退了一步。

然後他在我來得及做出其他反應前,向前跨了一步,在我的頭頂上親了一下。

這次換我愣住了,看著他搶過我手上的球,還對我露出戲謔的笑容。

「你......你這樣犯規啦!」我好不容易才擠出一句話。

「會嗎?」他說,臉上的笑容更燦爛了,雙頰的酒窩也更深了。

「我覺得這頂多違例而已。」他聳了聳肩。

「這個,」他稍稍收起了笑容,「才叫犯規。

他把手上的球收到背後,彎下身在我的唇上親了一下,只是很輕的一吻,卻足以令我暈眩。

他退開,把球抱回身前,看著我。

我的臉肯定紅了。

我可以感覺到自己雙頰發燙、心跳加速,我的腦袋只剩一片空白,直到我聽見他喊著我的名字。

「呼叫吉兒!地球呼叫吉兒!」他的手在我眼前揮著。

「妳再呆下去,我就要再親一次囉!說完他把臉湊到我面前,閉上眼作勢要再親一次。

被他這麼一鬧我瞬間回過神來,推了他肩膀一下讓他後退。

「噢!」他揉了揉肩膀,假裝很痛的樣子,然後露出一個無辜的笑容,一臉滿足樣。

「不要給我裝可愛。」我瞪了他一眼,但還是藏不住臉上的驚訝和漸漸漾出的喜悅。

他又笑了,那種瞇眼露酒窩的笑,大概是看出來了吧。

「走啦!」他邊說邊牽起我的手,「吃晚餐!我好餓!

我笑出來了,看了一眼我們緊握的雙手。

「吃晚餐。」然後我們一起往校門口走。

「是說,」我邊走邊說,「下次你打算『犯規』的時候麻煩提前通知我一下。

「可是那樣就不好玩啦!」說完他哈哈大笑,放開我的手,攬住然後捏了捏我的手臂。

「真是的......」我無奈地嘆了口氣,心想我怎麼會有這麼幼稚的男朋友。

不過......這應該也是我會喜歡他的原因之一吧,這樣,孩子一樣的他。

我把他的手從我手臂上拿下來,緊緊握著。

<這隻手,我牽了就不打算放了。>--莫非,這就是愛情

 

這篇比上次長了滿多的哈哈

其實小勳這角色的設定本來不是籃球隊長ˊˇˋ(籃球隊長本來要是獨立角色xD)

不過既然都寫出這橋段,加上上一篇也有人說想看連貫的,那就直接寫一起啦XDD(好隨便

其實滿好奇現代人如果這樣被偷親是不是真的會那樣呆住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對於男女朋友互動的想法很天真XD大概是因為活到現在完全沒經驗吧XDD

最後引用了台灣偶像劇"莫非,這就是愛情"裡面的一句台詞(完結了QQ)

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那幕,不過因為很符合(其實是突然想到的XD)所以就打上來了~

那.....希望大家喜歡囉 :)

 

Part I傳送門:http://jill880601.pixnet.net/blog/post/58353756

 

 

我自己的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西洋知音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lovemusic
歡迎各位按讚追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