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Elyar剛PO影片時我一聽就很想翻了,可是那時候找不到英文歌詞所以一直沒翻,結果一拖就三個禮拜過去了ˊˋ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Deja Vu(真正法文應該是要這樣寫Déjà Vu,e跟a的上面會有兩撇)這個法文單字值得說一下,我第一次認識這個單字是因為一部叫"回到愛以前"的台灣偶像劇,它的英文片名就叫做Deja Vu,那時候去查就一直有印象到現在,Deja Vu的翻譯是"既視感",基本上就是看到一個東西卻感到"似曾相識",其實我個人還滿常這樣的XD

我翻譯的部分也有一個辭值得解釋,"平行宇宙",基本上就是說一個事件不同過程或是不同決定所產生的不同結果存在於不同的平行宇宙中

 

Deja Vu

 

I feel like I've been here before

我總覺得我曾經看過這畫面
You just walked in, but I feel so sure

儘管妳才剛走進來 我卻深信不疑
And in my mind

我的腦袋有些混亂
I'm tryna find

我不斷試著尋找
A reason why I recognize you

妳讓我感到如此熟悉的原因
I realize I knew you all along

我發現其實我早就認識了妳

When I saw your face

每當我看見妳的臉
I lose time and place

我頓時喪失了時間感和空間感
When I saw you smile

每當我看見妳的笑容
It made my heart go wild

我的心跳便快得像要蹦出心窩
And when I touched your lips

每當我觸碰妳的唇
It wasn't our first kiss

我總覺得自己似乎早已吻過妳
Yeah

耶~
Man I think I love this girl

天阿 我想我真的愛上了這個女孩
I'll never love another one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再愛上別人 
I'm finally finding you

我終於找到我生命中的唯一
It feels a little like deja vu

這感覺實在有點似曾相識

I don't believe in fate but I

我從來不相信命運的存在
Feel something in the air so I

但我覺得空氣中有種特別的氛圍
Take a breath

所以我深深吸了口氣
And take a chance

冒險試了試
I know it's hard to understand but

我知道這些話很難理解
Baby hear me when I say

但寶貝 聽清楚了
I knew it right from
從那一刻起

 

When I saw your face

每當我看見妳的臉

I lose time and place

我頓時喪失了時間感和空間感

When I saw you smile

每當我看見妳的笑容

It made my heart go wild

我的心跳便快得像要蹦出心窩

And when I touched your lips

每當我觸碰妳的唇

It wasn't our first kiss

我總覺得自己似乎早已吻過妳

Yeah

耶~

Man I think I love this girl

天阿 我想我真的愛上了這個女孩

I'll never love another one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再愛上別人 

I'm finally finding you

我終於找到我生命中的唯一

It feels a little like deja vu

這感覺實在有點似曾相識


A little like, a little like, yeah

有點像 實在有點像 耶

A little like, a little like, yeah

有點像 實在有點像 耶
Another life, another life, oh yeah

另一個平行宇宙 另一段人生 噢 耶
Another life, another life, yeaahhh
另一個平行宇宙 另一段人生 耶

 

I lose time and place 

我頓時喪失了時間感和空間感

When I saw you smile 

每當我看見妳的笑容

It made my heart go wild 

我的心跳便快得像要蹦出心窩

And when I touched your lips 

每當我觸碰妳的唇

It wasn't our first kiss 

我總覺得自己似乎早已吻過妳

Yeah 

耶~

Man I think I love this girl 

天阿 我想我真的愛上了這個女孩

I'll never love another one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再愛上別人 

I'm finally finding you 

我終於找到我生命中的唯一

It feels a little like deja vu 

這感覺實在有點似曾相識

Like deja vu

這感覺真的很熟悉

You feel a little like deja vu

我總覺得妳似曾相識

 

 

 

我自己的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西洋知音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lovemusic
歡迎各位按讚追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