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感覺標題非常的專業阿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啦,趕快進入正題XDD就像在剛剛的小小介紹文裡講的,我將以第一人稱視角來寫短文

文中的"我"都是女主角也就是各位讀者們,而"小勳"就是男主角啦,還請各位直接把男主角腦補成自己想要的人XD畢竟我如果男主角叫"XXX"也還真夠難看的XD

我們男女主角設定在最青春浪漫的高中生時代~~

建議各位可以先看看最下面我自己寫完的感想再決定從哪開始看XD當然能從頭看的話我會很開心XDD

OK,真的不要再說廢話了,下面就是正文啦XD 

 

 

~拒絕或接受? Yes or No?~

 

「小勳!走快點啦!」

「妳衝那麼快幹嘛?慢一點啦!」

 

這是個炎熱的夏日午後,幾天前一股猛然冒出的勇氣讓我想向暗戀已久的小勳告白

「我大概是熱到瘋了吧,原來暑假到了不只屁孩跑出來,連一些奇妙詭異的想法也出來亂竄」我心裡想著

和他當同學也已經兩年了,也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自己會默默關心他、他的一個笑容一句話總讓我莫名地開心很久、一秒鐘看不見他就覺得自己快瘋了,怎麼說呢,喜歡,就是喜歡

幾天前的異想天開讓我開始計畫今天的這場告白,兩年和他相處下來,我想......就算他沒有喜歡我也肯定不是討厭我的,告白成功的機率應該滿大的!

今天是星期天,我約了小勳出來玩,計畫在最後的傍晚時分,在夕陽底下向他告白

和他到處走了一整天,這裡逛逛那裡逛逛的,真的很開心

終於到了關鍵時刻,在橘紅的夕陽下,我和他走在公園的步道上,我開口了:

「欸,停一下」

「幹嘛?」

「停一下就對了,站在這裡不要動

「為什......」

不等他回話我就逕自往前走,和他拉開一段距離以後,我停下腳步,回過頭面向他,他還是乖乖站在原地等

「很好」我想,然後深吸了一口氣,大喊

「小勳!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

喊完了之後我停了一下,慢慢走回他面前,他的表情有些複雜,是驚訝嗎,還是困惑?大概是介於兩者之間吧

我伸出雙手,再次開口

「如果你要拒絕,就握一下我的左手,我們就假裝今天甚麼事也沒發生,我會自己整理好,希望以後我們還是朋友;如果你要接受,就抓住我的右手Yes or No,請選擇!」

說完,我閉上眼睛低下頭等待著他的回答

感覺過了一世紀那麼久,周遭的空氣像是凍結了,安靜得可以,這樣的沉默令人窒息

突然,一聲輕笑打破了沉默

「妳這個傻瓜

接著我感覺到自己的右手被抓住,下一秒,我只知道自己被抱在小勳懷中

「告白這種事妳讓男生來就好了嘛!」

「誰叫你動作這麼慢,欸,是說你這樣是接受了是吧

「不然呢?妳真的是傻瓜耶~」

聽到他這樣子酸我,我不禁有點小小的火了,我用力推開他,說了聲:

「吼~奇怪欸你!」

說完便轉身離開,沒走幾步他就追了上來抓住我的手

「好啦,傻得很可愛

我賭氣的甩開他的手,但他又再次抓住,我笑了,然後回握住他的手

我們一起漫步在夕陽下的步道

 

~The End~

 

 

 

 我覺得我開頭實在是寫的有夠爛ˊˋ

我一開始想的時候是只有想到告白場景的,所以前面的一些描述鋪陳甚麼的都是硬加增加完整性的

加的實在是超爛...... 

加了一段覺得太爛不想繼續加就直接跳到重點了哈哈

真正的浪漫部份我加了顆紅色小星星,只想看那部分的請直接拉到那XDD 

我這個專題應該是會非常非常的不定時啦,因為那些幻想都是突然冒出來的,我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再突然想到XD

所以,不需要期待,就把這當作是驚喜文就好XDD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試水溫的Part I囉!!!

 

 

我自己的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西洋知音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lovemusic
歡迎各位按讚追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