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委託翻譯~

預告一下,接下來會連續翻幾首The Wanted的歌~~

委託的兩首(包含這首)加上我前陣子買了他們的World Of Mouth這張專輯,覺得有幾首真的很好聽,而且也剛好有人希望我多翻幾首他們的歌,所以....我就來翻啦:))

其實The Wanted真的是一個實力很強的男團!!而且越看越帥 <3

前陣子宣布要暫時解散真的是很可惜><希望他們能早點重新合體!!!

這首歌超好聽!!MV 1:56那邊讓我笑慘了XDD怎麼這麼可愛!!!

 

Lose My Mind

 

 

[Tom]

They say that time

他們說

Heals everything

時間會治癒一切

But they don't know you

但他們根本不了解妳

And the scars you bring

和妳帶給我的傷疤 

[Max]

'Cos you left a jagged hole

因為妳在我的心留下了參差的大洞

And I can't stand it anymore

我再也站不住腳了 

 

[All]

If heartache was a physical pain

如果心痛有藥可救

I could face it I could face it

我想我還可以面對

But you're hurting me

但妳狠狠的傷了我 

From inside of my head

從我的腦海深處傷了我

I can't take it I can't take it

我再也無法承受了

I'm gonna lose my mind

我已經快要失去自我

I'm gonna lose my mind

我已經快要失去自我 

 

[Nathan]

I'd erase my thoughts

我想要抹去腦海中所有想法

If only I knew how

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Max]

Fill my head with white noise

只是讓自己的腦袋充滿噪音

If it would drown you out

只要那能把妳從我腦海中趕出去

Kill the sound

把妳的聲音趕出去 

 

[All]

If heartache was a physical pain

如果心痛有藥可救

I could face it I could face it

我想我還可以面對

But you're hurting me

但妳狠狠的傷了我 

From inside of my head

從我的腦海深處傷了我

I can't take it I can't take it

我再也無法承受了

I'm gonna lose my mind

我已經快要失去自我

I'm gonna lose my mind

我已經快要失去自我 

 

[Nathan]

And I'd rather be crazy

我寧願自己變的瘋狂

I'd rather go insane

我寧願自己發瘋

[Tom]

Than having you stalk my every thought

也不想要讓妳闖進我的每個想法

Then having you here inside my heart

也不想要讓妳繼續留在我的心裡 

 

[All]

If heartache was a physical pain

如果心痛有藥可救

I could face it I could face it

我想我還可以面對

But you're hurting me

但妳狠狠的傷了我 

From inside of my head

從我的腦海深處傷了我

I can't take it I can't take it

我再也無法承受了

I'm gonna lose my mind

我已經快要失去自我

I'm gonna lose my mind

我已經快要失去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