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來寫一篇介紹Hollywood Ending的文章~~

So.....開始吧XD(想看帥哥快點進來XDD)

這個團體呢,由Tyler Wilson, Cameron Byrd, Dan Geraghty, Chris Bourne四個人組成

下圖由右到左分別為Dan.Cameron.Tyler.Chris(最左邊不是)

相片:We're really tough... Don't mess with us

 

Dan.Cameron.Tyler三人都是美國人,也都是1994年生

Chris則是英國人,1992年生,他在2013年初離開過這個團體,但目前已經回歸囉!

最初似乎還有一位叫做Mike的團員,不過後來退出了

Tyler是團內的主唱,Cameron是主唱兼Keyboard手&吉他手,Dan是吉他手,Chris是貝斯手

他們不但有Cover歌曲,也有自己出過原創歌曲,首張EP叫Always 1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llywoodendingband?fref=ts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HollywoodEndingBand

接下來就來看看他們的翻唱影片和MV吧~(不少喔XD)

 

 

第一部Cover!!

Cameron那時候髮型好可愛~~

 

 

第一部MV!!超歡樂的!!

我看到Mike了~原來他是鼓手!!!

 

 

Cameron個人獨唱Cover!Dan伴奏&和音~~

Dan的聲音比我想像中低超多XDD

 

 

他們的第一部專業拍攝Cover!!

Cameron最後那樣往後撥頭髮電死我了>///<

 

 

Cameron的個人Cover!!

從這部可以明顯看出他真的很會唱!!!

因為副歌音其實真的滿高的,不過他完全是用真音唱!!!

 

 

第二部MV!!!這部MV超可愛的!!

Cameron.Tyler跟Chris超帥!!

Dan怎麼可以這麼萌.....

 

 

Cameron真的超擅長唱高音!!!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我覺得他們翻唱的超棒!!!

 

 

我真的超愛這首歌的!!!

很喜歡他們間奏時用拍手的方式來打節奏~~

 

 

這部影片鏡頭一直轉害我超暈的XDD

 

 

那時候讓我知道這個團體的就是他們的這部Cover!!!

一開始就迷上Cameron了~~ <3

因為他會彈琴,而且和音和的超讚,高音超好聽!!

 

 

我覺得他們在唱"Uh"這句時超可愛的XD

 

 

Tyler個人獨唱Cover!Dan伴奏~

副歌的高音部分不太好唱,一不小心就會破音了!不過Tyler都處理得很好呢!!!

 

 

 

原創歌曲!!!

這首我有翻譯過喔~http://jill880601.pixnet.net/blog/post/50410388-hollywood-ending---you-%E4%B8%AD%E6%96%87%E6%AD%8C%E8%A9%9E

其實比起原版,我更喜歡Acoustic版~因為在Acoustic版本裡歌手都會做些和原版不太相同的變化

多加一些合音或者是改變音調~~

 

 

這首真的也Cover的超讚(每首都讚好嗎XD)!!!

 

 

這是他們到目前為止最新的Cover!!

超經典的聖誕歌曲~~我記得我小時候常常聽到爸媽放這首歌!

他們把這首歌翻唱的好搖滾!!!

 

 

OK~看到這大家有沒有覺得自己愛上他們了XD(快說妳有)

他們即將在2014/1/7釋出最新單曲Freak Like Me喔~~

 

最後,分享一下我對他們的心得好了

我在團裡的最愛是Cameron~~又帥又會唱歌又會彈鋼琴又會彈吉他!!!

真的超愛他的聲音~~

Tyler我越看越帥!!Dan不用說就是萌到爆阿XD

Chris我倒是沒特別有感覺,不過也很帥~

今天一直聽他們的Cover和原創歌曲,我已經可以分出Cameron跟Tyler的聲音了!!!

 

 

2013/12/29補充

團員個人照!!

 

Cameron

 

 

Tyler

 

 

Dan

 

 

Chris

 

 

我很偏心的多放了兩張Cameron~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