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不知不覺又打了100篇文章了!

這篇是第302篇喔!!時光真的過的好快~

從寫部落格到現在,7個多月過去了,即將邁入第8個月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的~

這篇文章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今天早上醒來突然想到的Fanfic吧XD

男主角我拿Reed Deming來寫,因為他年紀跟我一樣,而且初吻還在(甚麼爛理由啦)

ps.他初吻還在是他自己說的~

我們女主角會彈鋼琴,現在就假設我們每個人都會彈吧XD(我是真的會)

然後再假設我們都是高中或大學生XD(因為以國中生來說這篇短文年紀太小了)

這篇文雖然不算長,不過我一直重新檢查,這裡修修那裡改改

這可是我的Fanfic處女作呢XD

總之,希望妳們喜歡喔!!覺得不錯的話也可以留個言說說感想:)

 

 

妳和Reed是同班同學,妳喜歡他,他也喜歡妳,不過妳們一直不明白對方的心意

其實班上其他人都看得出來,妳們是天生一對

這一天他到妳家來玩,妳們一起坐在鋼琴椅上聊天

聊功課,聊偶像,當妳們在一起,時間好像也駐足看著妳們,不願離去

突然,妳決定要彈一首歌給他聽,他欣然的答應了

妳彈著鋼琴,妳們兩個坐的好近,手臂碰著手臂,妳可以感覺得到Reed的體溫,好溫暖,好幸福

妳太專心於琴鍵上,沒有注意到Reed一直盯著妳看,從頭髮看到嘴唇,又從嘴唇看到頭髮

他的視線離不開妳,就像被冰凍一般

終於,妳彈完了最後一個音,抬起頭向右看,正好迎向Reed的目光

妳看著他迷人的藍色瞳孔,完全無法移開視線,好像在他的雙眸中迷失自我

妳們兩個一直看著對方的雙眼,這時,他開始慢慢俯身向前,妳們的距離越來越近,20公分,15公分,10公分.....

妳屏住呼吸,等待著他的唇碰到妳的

5公分,3公分......突然,他停住了,他把眼神別過坐了回去

也許是害羞,也許是不確定,妳完全不知道

不知道過了多久,也許只有幾秒鐘,妳決定開口問清楚:"Reed....."

他回過頭來看著妳

"你.....喜歡我嗎?"妳問

他輕輕的點了點頭

妳笑了,妳說:"我也喜歡你"

然後妳迅速向前傾,給了他一個好深好深的吻

Reed的眼睛睜的好大,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樣,他完全沒有料到現在的情況

感覺好像是永遠,妳的唇離開他的

妳們對看了幾秒,然後他笑了,露出他那可愛的笑容

妳還在好奇他究竟在笑些甚麼,當妳正要開口問時,他捧住妳的頭回吻妳

 

 

 

我自己的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西洋知音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lovemusic
歡迎各位按讚追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