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0了!!(抱歉這麼晚才PO><)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與喜愛!!

我知道我的翻譯沒有像電視上的翻譯組那麼強

但我會繼續加油!有錯誤非常歡迎各位指正~

有辦痞客邦帳號的同學們,左下角有訂閱加入好友

沒有的同學也沒關係,你可以多多留言,這也是支持我的動力喔!!

如果有喜歡的歌卻找不到翻譯也歡迎委託翻譯!!

 

OK~標準的文打完了!

今天這篇感謝文的專題是--我如何遇見這些西洋歌手或團體

之後每篇感謝文我都會想個專題出來打

有人有關於專題的提議可以在下方留言喔~~

 

像是Lady Gaga.Justin Bieber.Katy Perry...這些所有人都一定知道的我就不特別說了

最後一個一定要看一下!!

 

第一個當然是正太(帥哥)鋼琴實力派歌手--Greyson Chance囉!!

在我大約一年多前(3月底4月初那邊吧~)搬來台北時

我第一次興起了想要去搜尋這個名字的念頭

最一開始看到這個名字,"葛瑞森",其實是在高雄時

偶然在電視上看見他的Hold On Til' The Night MV

心中便默默記下了這個名字,但一直沒有時間去查

直到搬上台北以後才開始認真的去找

沒想到一聽就愛上了!!真的是瘋狂愛上!!

而且我很幸運的,剛好碰到Greyson要來台灣的時候愛上他

所以理所當然的,我緊急跑到唱片行買他的專輯參加簽名會

而我也順利的簽到了!雖然當時工作人員不給拍照,但至少我有見到本人和要到簽名!!

這就是我遇見Greyson的故事~從那一刻起,我便決定要當個Enchancer!!

也是從那一刻起,我開啟了我的西洋音樂生涯

 

第二個是英國/愛爾蘭男孩團體--One Direction!!

是在今年1.2月才發現的團體

第一次知道他們也是因為電視(電視果然是好東西XD)

我家是裝MOD的,所以有一台專門播西洋音樂

那天剛好偶然看到有1D的廣告

好奇之下就去搜尋了~

沒想到這一團全都是帥哥!而且唱歌又這麼好聽!!

我愛上他們了~所以就把他們的所有歌全都找來聽!

也買了幾張專輯(不多,真的,我都選歌最多的那幾張)

還把他們的X-Factor表演片段.影像日誌都看過了~

可惜他們目前還沒有到台灣的打算,不過我還是會好好當個Directioner!!

說真的~他們到台灣一定會開心到瘋掉,尤其是Niall!

台灣美食小吃那麼多,夜市也一大堆,美食當前他們怎麼能不來呢?!!

 

第三個是唱跳彈兼俱的帥哥--Austin Mahone

也是因為電視~~

那時是在電視上看到Say You're Just A Friend的MV

心裡就在想:這個會唱會跳的帥哥是誰阿?

所以就馬上把他的名字給記下來

後來就到Youtube搜尋他的MV和作品

一開始讓我愛上的應該是Say Somethin'吧!

整個MV就是很青春活力的高中生活

還有Austin那迷人的笑容~

再多搜尋一點影片後,我發現他會彈吉他和鋼琴!!

而且也是從Youtube走紅的呢~

雖然他現在的作品還不太多,但我相信他也會非常紅的!!

而我又成為了一名Mahomie~

 

第四個是同樣為英國帥哥男團的--Union J~

這次不是從電視了啦XD

當時是因為在一個1D的APP上看到一篇Harry和George比較的文章

看到George的照片我就馬上去搜尋了!

那時剛好他們的新單曲Carry You剛出,看完歌詞後就決定要翻譯了~

後來又多做深入了解後發現UJ和1D一樣都是從X-Factor出來的!!

但我要在這裡強調,UJ和1D都是很棒的團體

沒有誰學誰,也沒有誰模仿誰,所以別再出現這種傷人的話了!!

他們今年底會出新專輯!!

之前台灣的UJ粉絲團有辦預購活動(露天拍賣可以預購,我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

我買了!!簽名版~~應該會是親筆簽名喔!!

不過真的很貴就是了啦~

我想說,我是一名J Cat!!:))

 

第五個是美國Youtube翻唱團體--Before You Exit!!

這個也不是因為電視~

最一開始看到這個名字是在1D的APP,因為他們有翻唱1D的WMYB~

我本來有寫在一張紙上,結果被我搞丟了><

後來在一個西洋音樂的粉絲團又再度看到這個名字

那時才真正去查出他們的影片和來歷

其實這個團體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帥"XD(當然歌也很好聽!!)

我那時候看的第一部影片是他們的I Like That MV

Riley給我的感覺就是:他跟Greyson好像阿~~

兩個都超帥的!!!也很會唱歌~~

後來又發現他們也有出自己的EP!!最新那張EP的所有歌都超好聽的啦!!

而且最新那張EP有出實體的喔~不過好像只有美國有賣

我的最愛清單又加上了B.Y.E了~我是個Exiter!!

 

最後這個我必須分享!!他就是--Reed Deming!!

他是去年X-Factor的參賽者之一

絕對是小正太一個!!而且他只比我大幾個月~(我是不是透露出我的年齡了XD)

這點讓我更愛他了~~

而且他非常多才多藝喔!!他會吉他.烏克麗麗.薩克斯風和鋼琴!!

聲音更是好的沒話說!!他最近PO了一首Cover歌曲,請看

 

聲音超成熟的阿~~而且他還會跳舞!!

雖然他在X-Factor時被Britney Spears淘汰了

但他的歌唱生涯絕對還沒結束!!

他最近將會推出一張EP!!我不確定會不會有實體耶~下面是網址!!

http://reeddeming.bandcamp.com/album/ridiculous-ep

其實我滿久以前(大概半年前)就有看過他的影片了~

那時候就覺得他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其實還有很多西洋歌手和團體啦~

像Demi Lovato是因為電影"搖滾夏令營"

Selena Gomez是因為影集"少年魔法師"

Cody Simpson是因為它是Greyson的好朋友~~

Kelly Clarkson是因為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裡曾經翻唱她的Stronger

 

題外話一下,Glee的男主角Cory(飾演Finn)上禮拜六逝世

真的是一件非常遺憾的事......

他明明是這麼有才華,會演又會唱的人!!

而且據說他和女友Lea(在Glee裡飾演女主角Rachel)已經準備好要結婚了

但Lea真的非常堅強,她決定會繼續待在Glee裡演出

 

Little Mix是因為One Direction而認識的

Cimorelli是因為在Youtube上偶然看到的

Fifth Harmony也是因為One Direction

Mcfly是因為電影"幸運之吻"

Lawson是因為偶然在音樂頻道聽到的

Big Time Rush......我忘了XD

 

好啦~謝謝你看到這!!字超多我知道!!

我們......100000人次再見!!

留個言告訴我你覺得我下次感謝文可以打什麼專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