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真的很抱歉!!

最近一聲不響就消失了一整個禮拜

其實是因為我這兩個禮拜回高雄

身邊沒有電腦寫部落格

不過我7/19下午就會回到家囉!!

而且7/19"據說"是1D新單-Best Song Ever MV的首播!(扯遠了XD)

我一回去就會盡量多做點更新啦~

可是最近實在是沒什麼歌好翻了

有人要委託的嗎??

 

(我知道你可能在想我這篇文章怎麼打的

告訴你吧!我在我阿姨家用一台每打一個字就必須被迫停下來選字的鍵盤打的

我光這篇文章就打了......20分鐘有吧~

所以根本不能翻譯或更新阿!!用這台翻我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