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歡呼!!

累積人氣突破25000人了呢~~

開心!開心!開心!

我決定以後只要有這種感謝文都會再想一個小專題打成一篇文章

今天這篇就來稍微介紹一下自己吧~(不過不會有太多過於私人的訊息)

不過在介紹之前

還是一樣~請各位踴躍留言,

有錯誤的地方歡迎指正

有喜歡的歌卻找不到中文歌詞可以委託翻譯

有痞客邦帳號可以按下訂閱或是加好友

謝謝大家的支持!!

 

 

大家好我叫吉兒

你們一定很好奇這是不是我的真名吧?

答案是,這真的是我的真名!!

這個名字是我爸在作夢時無意間喊出來的名字

因此,我的名字就叫做吉兒

 

我出生於高雄

約在2012年4月中搬到新北市

目前是一名學生 

身高大約168(算中上身高)

體重......秘密XD(控制中~)

 

我從小就有在上由外國老師上的英文課

語言天分也不錯,常看一些外國影集.電影,聽過就會有點印象

所以英文程度一直很不錯(也是為甚麼我會在這翻譯)

而且我從小一就開始上作文課

一上就上了七年

所以國文程度也很好

但說到數學和理化,我可真是一竅不通阿~

雖然如此,但我從沒補過習

不過成績也還算很OK

可能我天生是個讀書的料吧??

 

我愛上西洋音樂全都是一個偶然

在我愛上英文歌之前,我都聽台灣和韓國的歌

但因為Greyson Chance,我深深愛上了西洋音樂

自從那時開始聽他的的歌後

我發現西洋音樂才是我的最愛

在那之後我也不斷發現了一些新的西洋歌手及團體

目前我最愛的歌手是Greyson Chance和Austin Mahone(都是美國的青少年歌手,而且都是YOUTUBE走紅)

而團體則是One Direction.Union J和Before You Exit(最後這個是前兩天發現的,之後會寫文章介紹)

哈哈~都是男生XD

而且都是帥哥或正太XD

畢竟我是女生咩~

 

除了聽歌和唱歌以外(我真的超愛唱歌!隨時都在唱阿XD)

我最大的興趣是看偶像劇和看實況

大部分人都聽過美味的想念吧~

那個時段演的偶像劇都很好看!!

印象中好像是從愛上巧克力開始就有在看了~

而實況這部分如果有看過我之前的一篇感謝文就會知道是什麼了~

基本上就是一群對玩遊戲很有興趣的人

將自己玩遊戲的影片和自己說話的聲音PO到YOUTUBE上

有的是屬於萌萌的,有的則是搞笑的

看了會讓人開懷大笑!

 

最後再跟大家介紹一個YOUTUBE上的搞笑團體-SMOSH!!

他們的影片雖然真的有些白癡,但真的很好笑!!

而且他們還有很多系列的頻道喔

像是午餐時間.遊戲時間.以及每個禮拜一集的影片(最後這個是接近演戲形式)......等

如果喜歡搞笑影片的人可以去查查看喔!!

聽不懂英文的話,YOUTUBE上也有人在專門翻譯他們的影片

只要在後面加上"中文"會有囉~

 

好啦~

謝謝你有看到這裡!

感謝支持喔~

愛你~啾咪!XD

我們50000人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