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下翻會有關於1D最近將會推出的香水的"小小小小"簡介~

"快去買Little Mix的新專輯!!" 

Zayn的形象再度崩壞中XDD

不過作者挺用心的,沒有全部都用同一張臉XD

 

"我只是想要有人告訴我,我會唱歌"-Zayn M

 

Zayn你放心~~你真的很會唱!!!

我也希望有人能說我唱的不錯......

 

"當你大笑時,你的壽命會延長"

Niall:"我長生不死!!!!"

 

要時時保持笑容喔~~

 

Zayn為什麼你的表情好像有點痛苦?XD

第二張Niall好可愛~

Louis你表情怎麼能維持一致阿XD

Harry三張眼睛都怪怪的?><

Liam第三張怎麼突然消失了?!!

 

Smile~~

第二張怎麼有點想睡的感覺??XD

 

"這畫面活在每個女孩的夢裡"

 

Harry你要做什麼?!!!

 

Zayn嘟嘴超可愛!!!

不過我覺得那件T-Shirt好像有點顯眼......BJ4><

 

 

"提醒你一下,如果Rock Me的MV出來了,那應該就是明天"

 

我自己也有點不太懂這張圖的意思啦~

不過上面那個女生大家都很熟悉吧~

就是演哈利波特的金妮~

現在也很大了吧~

 

左下!!!XD

中右那張表情好朦朧喔~

想睡的感覺~

 

"我討厭看到一個男生侮辱一個女孩或是對她很壞,我當下就會覺得要是她和我在一起會更好"

 

這點我相信~~:))

 

"我討厭One Direct-"

"掰掰~~"

 

不要在Directioner面前說1D的壞話喔~

不然有你受的XD

 

天哪~你們三位好配合喔~

不過Liam你這張扮起來沒有Niall跟Zayn可愛XD

 

"2014年的巡迴演唱會"   "新專輯"

"新的T-Shirt"   "香水"

"1D3D電影"

我:"但我口袋裡只有20美元"(大約為600多元新台幣)

 

下面那張圖是最近很紅的MACKLEMORE所唱的Thrift Shop的MV片段

1D的新專輯還有電影都超期待的阿!!

而上面有提到的香水,1D男孩們在2013年6月6日有去宣傳

這款香水8/25在英國開賣,9/9全球開賣!!

不過很可惜的......我不用香水......畢竟我還只是個學生阿~

而且那香水看起來就超貴的!!

我在下面有放照片喔~

 

這款香水取名叫做"Our Moment"!!

好棒的名字阿~

根據Harry的說法,這款香水聞起來有"夏天的味道"~~

價格"據說"是:

30ml 21英鎊 (32.80美元,也就是大約900多元新台幣)

50ml 29英鎊 (45.30美元,也就是大約1400多元新台幣)

100ml 30英鎊(60.90美元,也就是大約1900多元新台幣)

雖然我是不太清楚現在市面上香水的價格是如何啦~(因為我根本沒在用XD)

不過感覺起來真的超貴的><

 

2013/6/6宣傳會現場照片和香水實體大小

香水外觀好漂亮阿~~

 

 

看起來就好夢幻喔~

超粉紅的!!

 

 

香水的試用品和筆記本~~

 

 

"妳的健身運動"

和Zayn:"伏地挺身"

和Louis:"仰臥起坐"

和Liam:"舉重"

和Harry:"跑步"(慢跑為Jog)

和Niall:"妳什麼都不用做~"

 

Niall我愛你XD

我超討厭運動的啦XD

所以才會這麼肥><

 

 

"這,是One Direction"

"而這,是創造他們的人"

 

所以說瘋瘋的人會創造出瘋瘋的團體嗎??XD

Simon先生你在幹麻啦~~

香蕉不能打電話喔~~

 

 

 

圖片都是從FB分享來的喔~~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URU
  • 有你翻譯真的好棒毆 感謝你!!
    我是看了你的有趣圖才開始愛上niall毆!
    原本最愛louis的哈哈哈
    香水都差不多這個價錢毆
    而且他有分三種價格真的算很貼心內
  • 不客氣:))
    我是原本最愛Zayn~XD
    可是Niall真的也超可愛的阿!!!
    真的喔~好貴><

    Smiley Jill 於 2013/09/02 17:06 回覆

  • Ariel_♥
  • 你知道香水是哪個品牌的嗎><或者跟our moment的相關購買資訊!!
    我超想入手的xD好喜歡他們

    然後你的趣圖花了我好多時間去仔細看,真的超用心的 :D
  • 1D的香水在9/9全球上市!!
    香水的官網:http://edenparfums.com/
    我不知道是哪個品牌><
    不過應該只要是有賣很多香水的店應該會有

    謝謝你:))

    Smiley Jill 於 2013/09/05 17:43 回覆

  • 林旻伊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SV2V2kT5VI
    這是最後一張圖的原影片~
    超好笑的!我看好多次都不膩~他們真的好可愛♥
    不知你看過沒~
    PS你的網頁好讚~
  • Funny moments特輯都會讓人笑慘XDD
    那張圖我常看到不過好像還沒真正看過片段><
    謝謝你:))

    Smiley Jill 於 2014/01/12 13:2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