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才短短15天又多加了2000多人的觀看人次呢!!!

已經破3000了!

真的超開心的啦!!!

謝謝大家願意來看我的部落格~

也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個嘛~5000大關破了來辦回饋嗎?XD

 

跟妳們分享一個秘密喔~我喜歡看遊戲實況!!!

妳問我這是什麼嗎?嗯......

簡單來說就是在YOUTUBE上PO他們玩遊戲的畫面和聲音

有團體也有個人

每個人的聲音都有自己的特色

始祖應該可以說是大家一定知道的"魯蛋大大"吧~

當初的"大中天"可是風靡全台阿!!

近幾年真的出了很多實況主

有聲音萌的,也有搞笑的

每個人都與眾不同

而這些不同的聲音正是吸引人看實況的最大要素!

 

等破5000大關來寫篇"我的小秘密"文章XD

雖然說我是也沒有什麼秘密啦

妳們可以留言說想問什麼

不會太過私人的問題我會回答~(怎麼搞的自己像在做實況主的回饋問答XD

請大家踴躍留言喔!!

歡迎委託翻譯!!!

請讓身邊喜愛西洋音樂的朋友知道這個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