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Zayn當然要留最後當壓軸啦~XD

 

 

 

這張圖裡Zayn穿的衣服上寫的字是:Cool Kids Don't Dance(酷小孩不跳舞)XD

 

 

Zayn Malik

原名:Zain Javadd Malik

星座:摩羯座

生日:1993年1月12日

宗教:Islam (伊斯蘭教)

出生地:in St. Luke's Hospital, is from West Lane, Bradford, England. ( 布拉德福市, 英國 )

身高:179cm

瞳孔:深褐色

髮色:黑色

家庭成員:爸爸Yaser(巴基斯坦人) 媽媽Tricia(英國人) 姐姐Doniya 姐姐Waliyah 和妹妹Saffa

喜歡的書 : Harry Potter

喜歡的顏色: 藍色和紅色

喜歡的飲料 :紅牛

口頭禪:Vas Happening?

這句話超口愛的~~花生什麼樹XD

女朋友 : Perrie Edwards(來自Little Mix)

目前兩人已訂婚!!各位祝福他們吧!!

混血英國(媽媽,PS.他媽媽還有愛爾蘭血統)& 巴基斯坦(爸爸)所以,用他自己的話說(From《Dare to Dream life as One Direction》)" I'm a British Irish Asian.""我是個英國血統的愛爾蘭亞洲人"

 

 

1.他的名字本來拼為"Zain",但他年滿18歲時,就已合法改名為"Zayn"了。

2.他原本打算在2009年時試鏡The X-Factor,但他實在太緊張了,直到2010年才參加試鏡。

3.他的嘴唇附近有個胎記。

4.他習慣在緊張或想要隱藏真相時咬著下嘴唇。

5.他的左耳有兩個耳洞

6.他說不知道怎麼跳舞。(但事實證明他扭起來其實可歡樂了)

7.他怕高。

8.他以他的宗教為傲。(Zayn是位穆斯林,也就是信奉伊斯蘭教)

9.他是個忠誠且忠實的男友。

10.他喜歡女孩們臉上掛著美好的笑容。

11.他心中的完美女孩不能太黏人且行為要酷。

12.他的初吻對象是個比他高2尺的女孩,因此他不得不使用一個大磚塊墊在腳下,讓他得以達到與她一樣的高度,才能順利親吻她

13.他喜歡照鏡子。他花了很多時間在"照鏡子"上

14.他是個神秘的壞男孩 

15.他其實有點害羞。

16.他會演奏三角鐵。

 他在影像日誌中有強調過XD

17.如果他是個動物,那他將會是只獅子。

18.他是這團體中的Mary Poppins。( Mary Poppins 是一個經典小說的主角是指整天都很快樂無憂無慮的人)

19.他不會游泳,但他說如果他女朋友落水了他一定毫不猶豫跳進水里救她。

20.他的初吻在9歲。

21.他怕黑,睡覺的時候總是開著燈。但他說他不介意去黑地方,只要有人牽著他的手。

22.他在6歲的時候,把電視從窗戶扔了出去。

23.他和他的妹妹很親密,女孩子方面的意見會問他的​​妹妹

24.他無聊的時候會google下自己。 

搜尋自己真的會找到一些很奇怪的東西XD

25.一個粉絲給了他一本關於吸煙危害健康的書,他哭了,擁抱了那個粉絲然後對她說了“ I'm Sorry ”

因為Zayn會抽煙......

26.他曾冒雨去見他的粉絲。 

27.他說:“ 除了我們之外任何人不能碰我們的粉絲。對不起,我們很容易嫉妒

28.他說:“Actually,i am a bad boy""事實上,我是個壞男孩"

29.他喜歡有中等胸部,長腿和結實的屁股的女生。 

30.Zayn有個上衣印著:請讓我慾火焚身。

31.Zayn想戒菸,因為他知道粉絲們不喜歡他抽煙

32.Zayn想為媽媽買幢房子,之前因為自己買不起,他們母子總是租房

33.Zayn覺得女生主動沒問題,因為他很害羞,所以女生幫點忙很好。 

34.Zayn說他的夢中之吻是在月光傾洩的屋頂。

35.Zayn:如果粉絲們能安靜點,我就能和他們待一天 

36.Zayn說如果他是女生,他會喜歡Niall

37.Zayn小時候很過動,他媽媽帶他看過醫生

38.Zayn怕鞋帶,他所有的鞋都沒有鞋帶 

39.Zayn 8歲就寫了第一封情書

太早熟惹~~

40.Zayn小時候總吃紙。 

41.Zayn想要個不明白自己美麗的女孩,這樣他就能時刻都告訴她她很美

42.Zayn不想讓朋友看X-factor集訓營時期他不願跳舞的錄像,他覺得很尷尬。 

43.Zayn說:有一次我吃掉了Niall的最後一個薯片,他差點把我手給吃了作為懲罰

44.Zayn是echo大師

youtube上有一部他對任何話都做出回音的影片~

 

45. Zayn胸上有一個刺青刺著他爺爺的名字-Arabic.

46. 要是他不在1D裡他會成為英文老師

 

這樣我會愛死英文XD

47. Zayn 的 Youtube帳戶叫做 ‘bradfordboizayn‘

48. 他會在喝醉時跳很好笑的舞

49. Louis 形容 Zayn 的身體又辣又性感

 

我們都同意這一點!!!

50. Zayn 希望他能和 Niall 交換聲音

 

你們兩個聲音都很棒啦~不需要換!!

51. 他喜歡聰明的女孩

52. 有一次他向車窗外用嘴型對粉絲說"‘hello",而那個粉絲昏倒了!

53.他想要讓專輯名稱叫做 "Zayn and the Boys" "Zayn和男孩們"

54. 他不喜歡他的嘴唇

 

你不愛我們愛阿XD

55. 要是 Zayn是個女生他會和 Liam 約會

56. 他最愛的食物是雞肉

57.他在看言情電影(針對女性的浪漫喜劇)時都會哭

58. 他的秘密才藝是畫畫!

59. 他曾為他的女朋友寫歌

60. 他最愛的歌是
 Michael Jackson的 "Thriller"

 

61. 他在 Sugarscape的"2011年前50名最性感男人"得了第三名

62. 他喜歡女生取名叫做 Emily

63. Zayn 覺得女生最迷人的是眼睛

64. 他總是會在他的Tweet後面加上吐舌頭的表情

 

:b 

65. 他總是會在演唱會前刷牙

66. 要是他覺得一個粉絲很可愛,他會在相片裡在她身旁上下擺頭

67. 他的第一個工作是在一間家庭餐館裡當服務生

 

那時候那家店生意一定超好!!有帥哥服務生站台一定天天報到!!!

68.他有一個在笑時會皺緊鼻子和瞇眼睛的壞習慣

 

可是這樣很可愛壓~~

大概就像......這樣,往下看!



69.”I’d make Liam my slave and i’d make him my personal trainer” – Zayn Malik

"我會讓Liam成為我的奴隸,而且讓他當我的私人教練"

 

有"堅"情喔~XDD

 

 

 

Q: 身為一個男孩,什麼事情你覺得是最棒的? 

A: 能和女孩子約會。

Q: 什麼事情是加入One Direction後所得到,你覺得最棒的? 

A: 有免費的衣服可以穿,能依喜好自由決定每天要穿什麼衣服。

Q: 最愛的男性須後水? 

A: 吹牛老爹的"不可原諒"。

Q: 最愛的造型品?

A: 髮蠟。

Q: 睡覺時你都穿睡衣、褲子,還是都不穿?

A: 褲子。

Q: 平時是泡澡或淋浴?

A: 淋浴。

Q: 你用什麼型號的手機?

A: 我有一支iPhone 4和一支黑莓機,但我基本不用黑莓機。我比較喜歡iPhone

Q: 你晚上抱著什麼東西入睡?

A: 沒有特別抱什麼,甚至連我的鴨絨被也不抱!

Q: 你會為你心愛的女生戒菸麼?

A: 我會為她做任何事。

 

 

公主抱!!!

 

 

上圖的字:媽,妳在哭嗎?

下圖的字:那在我開始哭之前掛掉電話吧......

 

之前1D到非洲時拍下的照片

 

 

阿!!!!!尖叫!!!

太帥太可愛了啦!

Niall你很搶鏡喔~XD

不過你也很口愛啦~

 

Live While We're Young!!!

 

養眼照!!!!XD

噴鼻血!!!

 

 

和女友Perrie的自拍照~

So Cute!!!

 

 

 

上圖的字:妳想要看我笑嗎?

下圖:Smile!

 

 

這張的字比較清楚

這件衣服就是剛才第一張圖的Cool Kids Don't Dance(酷小孩不跳舞)

所以Zayn你在踢球嗎?

雖然你衣服上寫的是"酷小孩不跳舞"

可是......你還是跳了阿!!XD

 

 

很愛他的這個髮型!!

看起來就萌萌的XD

 

 

一年12個月都有Zayn的陪伴!!!

 

 

網友真的是太強了!!!!

聯想力超豐富!!!

 

 

"嘿!你!"

"想要聽一個秘密嗎??"

"在這些衣服底下"

"我沒穿衣服!!!"

我想說......阿不然勒XDD

右下那張真的有點毀了形象阿XD

不過依然很口愛XD

 

 

伸手~~

 

 

這張超萌!!!!!

 

 

表情好可愛~

可是請注意他的衣服

"抽煙會讓你經歷緩慢而痛苦的死亡"

Zayn~你都知道這個道理為什麼不戒煙呢??!!

他到目前都還是沒有戒掉......

為了你的粉絲就趕快戒掉吧!!!

 

 

 

I LOVE U TOO!!

 

放了一大堆我從FB分享的"私房照"XD

我真的很愛Zayn的長睫毛和微笑!!!

希望他能好好戒煙,也能停止刺青!!

 

 

 

 

如果妳很愛One Direction,或是很愛這個部落格,請動動妳的手指按下訂閱喔~ 

這樣就可以隨時Follow了! 

我會不定時PO一些1D的趣照!!

 

 

 

 我自己的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西洋知音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lovemusic
歡迎各位按讚追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