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 Louis William Tomlinson

生日: 1991年12月24日

星座: Capricorn (摩羯座) 

身高:175cm

家人:Charlotte Tomlinson (Lottie) , Sister

Felicite Tomlinson (Fizzy)  , Sister

Daisy+Phoebe Tomlinson (Twins)  , Sister

Georgia Austin , Sister

他的媽媽叫 Jay Tomlinson ,他的親生爸爸叫 Troy Austin,

他的繼父為Mark Tomlinson

出生地: Doncaster, South Yorkshire, UK ( 唐卡斯特 , 南約克郡 , 英國 )

髮色:Brown (棕色)

眼睛的顏色: Blue (藍色)

最愛的歌曲: Who Let The Dogs Out

最愛的顏色: Dark red (暗紅色)

最愛的電影 : Grease ( 火爆浪子 )

最愛的樂團: The Fray (衝突樂團)

最愛的節目:The X Factor

迷戀的女星: Diana Vickers,Natalie Portman

迷戀的男星: Robbie Williams (羅比威廉斯)

現任女友:Eleanor Calder( Harry Styles是 ​​他們的媒人)

Eleanor超漂亮的!!!

 

 

 

討厭的: 無度數眼鏡和假貨

喜歡的: 掌上電腦、刺青、放屁

 

 

1.他是One Direction成員中,年紀最大的一位。

(雖然說是年紀最大的,但卻是裡面最搞笑的一位!!!)

2.他是羅比威廉斯的大粉絲。

3.折(卷)褲管是他的風格。

4.他第一個學到的英文單字是"cat"

5.他曾休學並重讀12年級

6.Louis於13:57時出生

7.他討厭剪他的瀏海

8.他沒有任何表親

9.他想在農場工作

10.他的舊車叫做" 雪莉"(外國人很喜歡幫車子取名字)

11.他會彈鋼琴

12.他心中的完美女孩必須忠誠,還要有幽默感,也要很善良。

13.他喜歡吃胡蘿蔔的女孩,她們也必須要是愛乾淨的。

14.他是個非常忠誠的男友

15.如果他有超能力,他想要飛翔。

16.他會穿著一條紫色斜紋褲搭配一件POLO衫或是一件T恤及襯衫度過一天。

17.他覺得Harry Styles看起來很像蘇珊大嬸。

18.他認為臉紅的女孩很可愛。

19.他一項特技--和動物交談(鸚鵡)。

20.他討厭他的劉海開衩。

21.他是1D中肱二頭肌最大的。

22.他有個願望,回首人生,想著“我過得這麼愉快。”

23.Louis第一筆工資用來買了大猩猩,命名為Larry。(Larry=Louis+Harry嗎??XD)

24.Louis對女生沒有什麼特殊喜好,但他喜歡有活力的幽默的女孩。

25.Louis有個褲衩前方寫著“lubbly jubbly”。(英國俚語,大概是“好高興哦”的意思)

26.Louis是隊中有孩子緣的。

27. 當他在看愛情喜劇時他會哭

28. Louis 喜歡女生戴眼鏡的樣子

29. Louis 最常夢到Harry跟Niall

30. Louis 無聊時會戳Harry的臉

31. 在看完"暮光之城-新月"之後,他每晚都假裝自己是愛德華(暮光之城男主角)

32. 他願意和粉絲約會

33. 要是他是個粉絲,他會愛上Harry

34.他不能有一個有潔癖的女友

35. 他沒有手機活不下去

36. 他最理想的約會是一頓晚餐和一場電影

37. 他的床頭櫃上有一張他和Harry的合照

38. 他總是在Liam身上留下吻痕讓Liam的女友胡思亂想

 

好像不太單純喔.......

39. 他不喜歡"cheesy chat up lines"和烘烤過的豆子

40. 要是他能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他會去"納尼亞"

41. 每次他看見Harry時他都會打他屁股

42. 他喜歡在交往前先了解那個女生


43. 他叫1D的其他團員不准穿條紋衣!

 

條紋衣是Louis的專利阿XD

44. 他曾經有一次因為"不夠有魅力"而被甩掉

45. 他會夢遊

46. 他似乎對於"欲擒故縱"這招不在行

47. 他一點都不想長大, 他只想要永遠當小孩!

 

就像彼得潘呢~

48. 他希望自己有一天能穿高跟鞋,因為他覺得自己太矮了

49. 他說他討厭面對自己的幽默感

50. 他喜歡有濃厚口音的女孩

51. “I’d like to think I’m sexy, but I don’t really think i am, I’m not sure there’s anything sexy 
about the way i look” – Louis Tomlinson

"我很想覺得自己很性感,但我真的不認為我是,我不確定我看起來究竟有哪一點性感"

 

Louis's Q & A

問: 身為一個男孩,什麼事情你覺得是最棒的?

答: 能對女孩們有興趣

 

 

問:什麼事情是加入One Direction後所得到的事中,你覺得最棒的?

答: 我們能盡情的笑,也結交了四個新的朋友。

 

問: 最愛的男性香水?

答: "Hollister"。

 

問: 最愛的造型品?

答: 洗髮乳。

 

問: 你睡覺時穿下列哪些東西,睡衣、褲子,還是都沒有?

答: 這取決於溫度,如果是天氣溫暖或是很熱,我會裸睡;但如果天氣是有點冷的,我就會穿一件睡褲。但我通常都是裸睡啦!

 

問: 泡澡或淋浴?

答: 淋浴。

 

問: 你有什麼手機型號?

答:我有一隻iPhone 4和一隻黑莓機。

 

問: 你晚上抱著什麼東西入睡?

答:我的枕頭,我的泰迪熊幾年前就去世了。

 

吼~Louis你承認了!你以前都抱泰迪熊睡XDD

 

"當一般人要睡覺時,他們就去睡覺......而Louis咬我.朝我丟爆米花.跳舞,然後他才去睡"-Harry

Louis你也太忙了吧!!

 

相片:About Louis <33

`Gab

這張終於出現了!!很感謝那位幫我找到的人~

 

 

 

如果妳很愛One Direction,或是很愛這個部落格,請動動妳的手指按下訂閱喔~ 

這樣就可以隨時Follow了! 

我會不定時PO一些1D的趣照!!

 

 

 

 

我自己的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0%89%E5%85%92%E7%9A%84%E6%AD%8C%E8%A9%9E%E5%B0%8F%E8%88%96/272241776272929
西洋知音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lovemusic
歡迎各位按讚追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