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9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網友委託翻譯~

艾薇兒的歌真的都超好聽的阿!!

她大部份的歌也都是自己寫的對吧(還是是全部?)

真的超強的啦!!

 

終於把目前所有委託的都翻完了!!

突然感覺好輕鬆XD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網友委託翻譯~

Ellie的聲音很清柔呢!!

歌很好聽:)

 

Guns And Horses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網友委託翻譯~

這首也很不錯聽呢~

滿搖滾的!!

主唱聲音很棒:)

我本來一邊放這部影片一邊檢查歌詞對不對,最後一秒回去看影片,看到歐巴馬我笑了XDD

 

How Far We've Come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網友委託翻譯~

很不錯聽的歌呢!

Fun.的主唱Nate的聲音真的好好認!!他一唱我就聽出來了:)

 

C'mon

 

[Brendon]
It’s getting late, and I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ttp://24.media.tumblr.com/tumblr_md9ibswl861rksequo1_500.gif

起床囉!!趣圖時間到!!!

Harry沒穿衣服耶~~:D



http://31.media.tumblr.com/943ee6c11c30fb7a8059e24b748ebdc5/tumblr_mr8h6keNPp1s24kxzo1_500.gif

各位注意到了嗎?在那些形容詞中,男孩們的名字都藏在裡面喔!!

Louis搭旋轉木馬~

Harry打棒球嗎XD

Zayn就是帥~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網友委託翻譯~

這首歌超好聽!!!!Hunter好帥~~

現在還有好幾首委託的待翻譯..........

有委託歌曲的各位可能要等上一兩個禮拜喔!!

真的非常抱歉!!因為平日實在是不能打文章:(

 

I Want Crazy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他們的頭髮都往"一個方向"!"

 

還真的勒XDD

果然,One Direction不是叫假的XD

 

上次Niall看Louis的屁屁,這次換Louis看Niall的嗎XD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網友委託翻譯~

這首歌超好聽的!!!

這位歌手是美國偶像第六季的冠軍!!!難怪這麼會唱!!

而且她有183公分耶~~好高!!

 

Battlefield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Zayn:"Louis你在笑什麼?"

Loui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Zayn:"那你在笑什麼,Harry?"

Harry:"我不知道耶,我聽到Louis在笑,所以我決定跟著一起笑,哈哈哈哈"

 

笑聲是會感染的XD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網友委託翻譯~

我覺得她唱歌的腔調好獨特喔!!!

這個女生是蘇格蘭人~

我有去查了一下蘇格蘭口音,就是有點英國腔的感覺(但兩個還是不同的!)

這首歌很好聽呢~不過副歌有點喘不過氣的感覺XD

PS.Robert Riger and his motley crew中的Robert Riger是Amy的朋友在喝醉時買給她的填充玩偶,his motley crew似乎就是指當時攤位上其他的玩偶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網友委託翻譯~

我發現泰勒絲早期的歌和現在的歌比起來,似乎以前的比較有鄉村感覺呢~

當然不是說現在沒有那種感覺喔!!

像Mean就整個很鄉村的Fu~~大約2011年的歌吧(至少MV是2011年出的)

算舊歌嗎??

但不管什麼時候的歌都好聽:))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WMYB的草稿中,前幾句歌詞是:妳對我說哈囉,好像妳根本不知道,妳讓整個房間的燈光亮了起來"

 

其實這段歌詞也不錯耶~不過Explode那邊有點繞口XD

 

大家的童年~史迪奇!!

Harry真的有模仿的神奇能力XD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網友委託翻譯!

泰勒絲的歌真的毎首都很Catchy!!!而且歌詞全都很棒~

她應該幾乎每首都是她自己創作的對吧?(還是全部都是?)

全都很有她自己的特殊風格:)

 

Long Live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網友委託翻譯~

很好聽的歌,歌詞也很棒!!

Hunter的聲音很讚呢~

這禮拜假日只有一天,可能沒辦法把所有委託的歌都翻完

下禮拜四天連假應該就可以全部翻完了:)

Sorry讓各位久等了!!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昨天才釋出的歌曲!!!馬上火速翻阿XD

我聽一次就愛上了!!!!昨天一直在重複播放!!

這首歌和Carry You的曲風不太一樣呢~但歌詞都很勵志!!

我發現我現在還不太能認出誰的聲音是誰的:((

決定了!!等他們的新專輯一到手,我一定狂聽直到我能認出他們的聲音!!!

MV真的有夠帥的啦!!!!可惜JJ都沒有Solo:(

愛死這首歌了啦~~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網友委託翻譯~

這首歌超好聽!!而且歌詞好棒!!

非常的抒情呢~~

 

I Wanted You

 

Lately I've been thinking about what I can do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天阿!!!!我被電死了!!!

太可愛太帥了啦!!!

 

 

"但Louis看起來就像個迪士尼王子"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網友委託翻譯~

搖滾夏令營系列兩級真的都超好看的阿!!!

迪士尼原創電影都好好看!!影集也是!!

搖滾夏令營2的話......男女主角後來的二重唱跟Nick唱的那首繞口令(?)都很好聽呢!!

講到Demi,各位知道她將要在最新一季的歡樂合唱團裡客串嗎?:))

據說會演出其中一位角色(女生)的新情人喔!!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網友委託翻譯~

閑聊一下~前幾天學校模擬考(我好像透露我的年紀了齁......猜猜看我幾歲XD)

國文錯四題,英文錯兩題,都是全班最高(國文有一個女生跟我錯的數量一樣也是四題)

語言方面的成績特別突出阿XD

其他的.....理化,數學跟社會.......整個悲劇= =果然完全沒複習還是不行阿

我說真的,我這次模擬考一本書都沒看,我國文和英文考這麼高果然是天份阿,哈哈XD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網友委託翻譯~

本來打算假日再來翻的,不過還有其他兩首委託的,這樣假日會累死........

因為我還有趣圖跟一些歌想翻~~

好啦,回到歌曲上

這個女生也是Youtube翻唱歌手喔!!這首歌是原創歌曲

國外的翻唱歌手跟團體真的不斷讓我驚艷阿!!!

每個都這麼有才華,又正(帥)又會唱!!!而且好多都有出自己的歌!!!

Smiley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